讀了動物學校的故事你想到了什麼

2021-03-04 05:09:25 字數 763 閱讀 4945

1樓:丨四季甜橙丨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動物:有威風而凶猛的狼;有稱為百獸之王的老虎;有小巧玲瓏的小白兔;有狡猾的花狐狸……大自然創造了它們這些生靈,使這個世界變得更生動了。

這本書裡有可憐的老英雄、號稱科倫泡之王的老暴,它為了自己的愛人,失去了寶貴的生命:老暴是狼群的首領,他是狼群中最強壯的,也是最狡猾的,他是牧人最害怕的狼,他會讓牧人寢食難安。他十分挑剔,連剛出生的嫩牛也只吃最嫩的地方。

白姐是他的配偶,全身雪白,十分美麗。一次,白姐被抓,死了。老暴不停地嚎叫,那聲音是痛苦的,是悲傷的。

當它走到一塊血跡前,他明白了一切。不久,他也被抓了。最中,他也死了。

他與白姐埋在了一起,在天堂再次成為了伴侶。

賓狗是一隻牧羊犬,西頓對他很好,小賓狗長大了,和主人一起打獵,可西頓不小心掉入了陷阱,從此不再打獵了。賓狗因為吃了下了毒的肉,死了。死之前,他還跑到我家門口,可我不在,他便在陪他度過童年時光的門檻邊死了。

有一匹野馬,是黑色的,從它那獨特的墨黑鬃毛和尾巴以及那綠寶石一般晶瑩剔透的眼睛中,我看出了它不同尋常的美。但它怎樣也沒有逃過獵人的魔爪,它失去了自由,選擇跳崖結束了生命。黑馬死得很慘烈而悲壯,這讓我很敬佩他。

多麼溫暖的故事啊,我現在才知道動物也是和我們人類有一樣的感情,一樣的思想,這本書告訴我們動物和人一樣的,不能小瞧的,我們要保護他們。

「人類常以文明為藉口,破壞美麗的大自然,甚至肆意殺害野生動物;而我卻始終想賦予它們安寧、平靜的生活。使人類停止虐待野生動物,是我最大的願望。」……動物和我們人類一樣,都是有思想的,更有著生命的尊嚴!

神醫華佗的故事,讀了這個故事,你想到了什麼

今天,我讀了 華佗學醫 這篇文章,頗有感觸。文章主要講華佗不忍看到人們被疾病折磨得死去活來,便歷盡艱辛來到西山,拜一位精通醫術的老人為師,他按著師傅的吩咐去做,三年裡,學到了不少醫術,一天,有人告訴他師傅生病了,他連忙跑過去,只見師傅兩眼緊閉,手腳僵硬,他給師傅把了把脈,得出了結論 師傅無大病,自會...

讀《匆匆》你想到了什麼,讀了匆匆想到的名言警句

時間是物質存在的一種客觀形式,是由過去,現在,將來構成的連綿不斷的系統.是物質的運動,變化的持續性的表現.時間沒有聲音,沒有影子,沒有蹤跡.每個人都擁有時間,但是,有些人卻無法合理支配時間,只能讓時間從他們的身邊悄悄溜走.我記得有這麼一句話 時間最不偏私,給任何人一天都是二十四小時 時間也最偏私,給...

讀了早這篇課文,你想到了什麼名言

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學了這篇課文你想到哪些關於誠信的名言警句 1 誠實的人務必對自我守信,他的最後靠山就是真誠。愛默生2 誠者,天之道也 思誠者,人之道也。孟子3 沒有誠實何來尊嚴。西塞羅 4 失足,你可能馬上覆站立,失信,你也許永難挽回。富蘭克林5 誠信為人之本。魯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