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童話讀了菊懂得了什麼感想,安徒生童話讀了菊懂得了什麼感想50字

2021-03-04 05:09:25 字數 2188 閱讀 8073

1樓:善良的杜嘉欣

您好!那個故事的道理是:每種東西都有每種東西的含義,各有各的好。有的是讓你快樂的,有的是讓你幸福的,有的是讓你懂事的,還有的呢,是讓你平安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安徒生童話,閱讀感受,任選一篇,50字左右

2樓:我才是陸翊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

有感今天,我讀了《賣火柴的小女孩》這篇文章,它深深地感動著我的心,買火柴的小女孩悲慘的境遇告訴我:我多幸福。 在這個世界上,有我們這些生活在幸福而快樂的家庭裡的孩子,我們有父母的疼愛,有老師的教導,有同學的關心,還有一個溫暖的「被窩」在時刻溫暖著我們。

我們是幸福的,我們要珍惜這幸福快樂的童年,好好地學習知識,學習本領,去圓我們五彩繽紛的夢。

安徒生童話中雛菊的主要內容50字

3樓:藍乾和紫莖

雛菊和百靈鳥在花園裡幸福地生活,百靈鳥被孩子們抓到籠子裡後,雛菊也被挖出放在籠子裡,最後,他們都死去了。

讀了安徒生童話中的癩**你懂得了什麼道理?

4樓:一生摯愛車

安徒生童話《癩**》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都不應該好高騖遠,要學會滿足,慾望永遠都是無止境的。

5樓:涐de雨

每個人身上都有屬於自己的」寶石「,只要堅持去探索,去努力,最後就一定能得到它,讓自己發出寶石般的光芒。

讀《安徒生童話》我們學到了

6樓:紋鳥公主

真善美且好人和壞人各自的結局也不相同.有一定的教育意義2023年,安徒生全集於

德國出版。2023年,丹麥以本民族文字印行了《安徒生童話全集》。2023年和2023年,我國曾兩次出版葉君健從丹麥文譯的《安徒生童話全集》。此後,還有各種選集出版。

安徒生的童話不單是為了豐富孩子們的精神生活,也為了啟發成年人,因此,它不僅為兒童,也為**所喜愛。而他的童話具有一般**文學所欠缺的特點:豐富的幻想,天真爛漫的構思和樸素的幽默感。

這些都植根於現實生活。他的許多膾炙人口的童話都具有這種特色。如《夜鷹》、《豌豆上的公主》、《皇帝的新裝》、《牧羊女》、《掃煙囪的人》等都充滿了濃郁的生活氣息。

在他的童話中,他以滿腔熱情表達了他對人間的愛,對人間的關懷,對人的尊嚴的重視,對人類進步的讚頌。如《海的女兒》等。

1 打火匣 2 皇帝的新裝 3 飛箱

4 醜小鴨 5 沒有畫的畫冊 6 跳高者

7 紅鞋 8 襯衫領子 9 一個豆莢裡的五粒豆10 一個貴族和他的女兒們 11 守塔人奧列 12 蝴蝶13 貝脫、比脫和比爾 14 爛布片 15 織補針16 拇指姑娘 17 跳蚤和教授 18 區別19 一本不說話的書 20 夏日痴 21 筆和墨水壺22 風車 23 瓦爾都窗前的一瞥 24 甲蟲25 幸福的家庭 26 最後的一天 27 完全是真的28 薊的遭遇 29 新世紀的女神 30 各得其所 海的女兒堅定的錫兵

小意達的花

醜小鴨賣火柴的小女孩

玫瑰花精

拇指姑娘

豌豆上的公主

牧羊女和掃煙囪的人

野天鵝牧豬人

夜鶯 皇帝的新裝

樅樹 一個豆莢的五粒豆

老頭子做事總不會錯

雛菊 鸛鳥

笨漢漢斯

打火匣旅伴 大克勞斯和小克勞斯

踩著麵包走的女孩

一年的故事

幸福的家庭

飛箱 乘郵車來的十二位旅客

一個貴族和他的女兒

31 一星期的日子 32 錢豬 33 在遼遠的海極34 荷馬墓上的一朵玫瑰 35 野天鵝 36 母親的故事37 猶太女子 38 牙痛姑媽 39 金黃的寶貝40 民歌的鳥兒 41 接骨木樹媽媽 42 沙丘的故事

7樓:原上草離離

真善美且好人和壞人各自的結局也不相同.有一定的教育意義

還有《海的女兒》這篇唯一的悲劇讓我們瞭解到作者內心不僅只有純真的想象,也有憂傷,這樣讀起來使作品人性化,立體化,也將作者表現得人性化立體化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也上了一課!很棒!!!

9樓:匿名使用者

(8榮9恥 )咯 就是學做人..

10樓:上帝鄰居

..樓上的太強了,中國的教育的確要改革了~

安徒生童話有什麼,安徒生童話都有哪些故事

打火匣皇帝的新裝 飛箱 醜小鴨 沒有畫的畫冊 跳高者 紅鞋 襯衫領子 一個豆英里的五粒豆 一個貴族和他的女兒們 守塔人奧列 蝴蝶拇指姑娘 跳蚤和教授 貝脫 比脫和比爾爛布片 區別 一本不說話的書 織補針 夏日痴 筆和墨水壺 風車 瓦爾都窗前的一起 甲蟲 幸福的家庭 最後的一天 完全是真的 薊的遭遇 ...

結合安徒生童話說說有什麼特點,安徒生童話賞析一百字左右,哪一篇都可以

蔞蒿滿地蘆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時。安徒生童話賞析一百字左右,哪一篇都可以 安徒生童話選一篇說說情節感受 安徒生童話故事 冰雪女王 裡冰雪女王是個什麼樣的人?請結合故事情節說一說.冰雪女王 這個形象來自安徒生童話中的 白雪女王 她 白雪女王 是冰雪世界的女王,心靈像冰一般冷酷,她的能力可以冰凍一切。通過...

讀安徒生童話的收穫是什麼

收穫了童心,快樂,夢幻。人生也不會像我們所想的暗淡無味,生活也有我們所追求的 收穫了不要太自私,不要太狠毒,做一個善於為別人著想,善良的人!每一個童話故事裡,都有一定的真理.童話永遠比現實美好,而且比現實美好,也不會殘忍.童話永遠比現實美好.尋得心靈的純真.美人魚 內容簡介 美人魚為了能和自己所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