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的閱讀答案,春天是什麼顏色的短文答案

2021-03-04 05:09:25 字數 1505 閱讀 1799

1樓:匿名使用者

由近及遠的方法

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懂追問

2樓:開心的小蕊

由近到遠的空間順序觀察和描寫春天的景物

看圖說話:春天來了!小朋友們,趕快到大自然中去找找春天吧,然後把你的發現寫下來,

3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看圖寫話

1、春天了,萬物呈現出一片盎然的生機。

2、春天的原野,柳樹到處是欣欣向榮的景象。

3、春天,有燕子飛來飛去。

4、春天,農民把種子撒播在田地裡。

5、春天,公園裡鳥語花香,景色宜人。

春天,又稱春季,是四季中的第一個季節,指立春至立夏期間,含節氣有立春、雨水、驚蟄、春分、清明、穀雨。是萬物復甦的季節。在北半球的公曆為3—5月,而南半球(如澳大利亞)則是9—11月。

氣象學上以連續5天平均氣溫在10℃以上為春季的開始。春天氣候溫暖適中,中國內陸大部分地區有降雨,萬物生機萌發,氣候多變,乍暖還寒。

4樓:沫寒冬

春天來了!

我和小夥伴來到公園裡,我們發現柳樹抽出了新的枝條,迎春花向人們微笑。草地上,青翠欲滴的小草正微笑著,燕子也已從南方歸來。

啊!春天你真美!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山妖怪姬

春天到了,陽光明媚。天空中,小鳥們飛來飛去,雲彩們在天空中也談論著春天的到來。再看看地下,河水復甦了,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響,好像在說: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河邊的柳樹,因為春天來了,抽出了嫩綠的枝葉。小草們也探出腦袋,看著那春天美麗。

望採納,有字數要求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了,我和我朋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夢!你是個男人嗎!你是個人最

8樓:生命有尊嚴

小河解凍了,歡快的流淌,

小魚在河裡面竄來竄去,

河邊的柳樹萌發出了新芽,嫩綠嫩綠的,

看,燕子也從南方飛回家了,

聽,它們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像是在訴說,我回來了,我回來了!

碧藍碧藍的天上,飄著朵朵白雲,

風吹在身上的風不再刺骨,帶著一絲暖意,帶著一絲花香,河灘邊的,草地上,開滿了小花,充滿了春天的氣息,孩子們都脫下了厚厚的棉襖,跑到外面去放風箏了,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是什麼顏色的短文答案?

9樓:活動的小窩

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會.我很奇怪,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麼會不約而同地選擇春天來到大地。

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地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他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啊,原來是春雨給潭水帶來綠色的生命。

種植春天閱讀答案,種植春天閱讀答案

這個沒有絕對的答案。第一 春天是溫暖的 是萬物復甦的季節,農夫用他的愛心去幫助別人,他種下了愛 得到溫暖回報。或為了說明好人有好報只有主動幫助別人才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第二題 冷漠,心地不善良,沒有同情心 第三題 善良,富有同情心 第一 春天是溫暖的 是萬物復甦的季節,農夫用他的愛心去幫助別人,他種...

這個叫「霾」的春天閱讀答案,種植春天 閱讀答案

不同是它通過各種修辭手法直接描繪了春,而課文是通過草花雨風等景物來描寫。相同是都對春進行了讚美,都表達了對春以及對生活的熱愛之情。2 神奇的魔力是指讓看到它的人就產生喜悅之情,生命力是指春回大地的生機勃勃。3 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裡帶著甜味兒,閉了眼,樹上彷彿已經滿是桃兒,杏兒,梨兒。花...

春天的夢閱讀題答案,春天的夢 閱讀答案 急

1.嚴冬過後是春天,嚴冬之中更易引起人們對春天的期盼和渴慕。作者覺得雪花是春天的使者,能給人以 溫馨的夢 2.作者感受到的家鄉的春天是短促的,寒冷的,風沙漫天的,充滿生機的充滿色彩的,給人帶來希望的。3.故都的解放,讓 我 對人生又有了信心,對前途不再迷茫。4.作者將 春天 與 夢 聯絡在一起,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