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冬天的句子什麼心情,描寫冬天心情句子

2021-03-03 21:06:55 字數 3949 閱讀 4418

1樓:花戲舞蝶

1、最先帶來冬天的資訊應該是雪了。你看,它終於在人們的翹首盼望中走來了,步履是那樣輕盈,舒緩,悄悄然,從遙遠的天際飄落,片片光潔如絮的雪花落在光禿禿的樹枝上,落在袒露著胸膛的大地上。哦,它是在為大地編織厚厚的潔白的羽絨衣吧!

此時,那灰濛濛的天空似乎也明郎起來,天和地完全融和在一起。啊,好一派銀裝素裹的世界!

2、我早盼著下雪,就可以打雪仗了。整整兩年都沒有下一場雪,可剛入冬卻下了一場大雪,紛紛揚揚,遺憾的是這場雪隨下隨化,雖下了一整天,地上卻沒有多少積雪,只在樹葉上和牆腳處留下少許積雪。

3、初冬,不如隆冬神聖莊嚴,不如金秋給人以收穫的喜悅,然而,它卻承載著別有的一份美麗,讓我眷戀。它讓我想到溫暖的陽光,使人想到明亮的笑容和蓬勃的青春。冬天代表著一種生命體驗的需要,代表生命在艱難的日子對信念的固守。

其實,只有在經歷了枯與榮、炎與涼之後,才會呈現絕美的韻致。眼前的初冬,別有一番滋味,別有一番詩情。

4、初冬的校園,無論向藍白調和而成的天空凝望,還是朝衰弱無力的樹木遠眺,這被淒冷的風輕撫過的畫面,總是抹上一層厚厚的涼意。一片肅殺,下午的時候竟從雲層上射不下一絲的陽光,天灰濛濛的,只差白雪飄舞了。

5、其實,初冬不太冷,雖然已經到「小雪」了,但天氣依然晴朗,天空高而深遠,不算無暇,但絕稱得上潔淨。在沒有風的午後,太陽照在身上暖暖的,顯不出一點寒意,陽光在眼前逝過,向我們顯示著生命的淡遠。大地上的景色一片灰暗枯黃,總使人感到冬天還沒有到來。

那些乾枯的楓葉,已由淡黃變成深紅,山腳下的野菊花還頑強地表現它的桔黃。只有在收穫的土地上,幾株沒割倒的玉米稞,在北風的吹動下發出嘩嘩的聲音……

6、初冬的早上,一片白茫茫的濃霧,從薄處看,霧已結霜。經過秋風修剪後的疏柳枯楊,倏然間變得粉妝玉琢,儀態可人。湖水茫茫,冒著白氣。

霜天把近處的山襯托得愈發清亮靜穆。小路邊的衰草,頂了層柔厚的新霜,變得那麼白素神祕。眼前的千枝萬條,本是乾硬如鐵,了無詩意,竟一夜之間面目新爽,婷婷嫵媚,靜若處子。

那厚厚勻勻的霜粉,使我想起了林黛玉的清純。

7、霧變得越來越厚實了,白茫茫的一片,那樣的厚重,迷人!萬物像披著一條白色的絲巾似得,讓人捉摸不透那雲霧中到底是什麼?引人無限遐想!

遠處的山峰看不見頂兒,那山兒就跟一個頑皮的孩子一樣,親暱的在和我玩捉迷藏;東躲**,若隱若現的,有點讓人摸不著北!風兒陣陣的吹著,帶來了一絲絲的涼氣,髮絲隨著那北風舞動著;這也許就是秦春的力量吧!也或許是和風兒嬉戲打鬧吧!

那毫不留情的樹葉兒紛紛落下,在大地上鋪上了那厚厚的一層。

8、天空灰濛濛的,遮住了我的視線。遠處的鐵塔,連綿起伏的高山,隱隱約約地看見有幾點亮光,就像熒光蟲一樣一閃一閃的。那些高樓大廈,都在濛濛朧朧的霧氣之中。

什麼都看不清楚了。大地都沉浸在寒冷的初冬之中,就連大街上的汽車也看不清了。模模糊糊的。

菊花開了,梅花也開了。微風一吹,和著花香一起飄到了我面前,真香啊!那是多麼的美啊!

9、樹的葉子都已落得一片也沒有了,幾乎成了光禿禿的,只有松樹、柏樹還是那麼綠,那麼有精神。因為辛勤培育這些樹苗成長的叔叔、阿姨們怕它們被風颳得東倒西歪,所以就給它們穿上了厚厚的「棉衣」。

10、初冬時節,落葉飄零,看到紛紛墜下的落葉,心頭不免湧起一陣悲涼。秋天已去,只剩下一副軀殼,在那炎熱的沙漠的坑裡,翻滾。落葉雖逝,但明年的春天它重新恢復生機。

巨星損落,可長江後浪推前浪,隨著他的腳印追趕。

描寫冬天心情句子

2樓:影視帝搶先看

冬日的田園沒有了勞作的人們,他們呆在家中,一家人圍爐而坐,聞著即將出爐的烤甘薯散發出的濃濃香味,享受著冬日給他們帶來的這份閒暇。

冬日的雪天,更是銀裝素裹,能讓你欣賞到雪壓松枝不彎腰的那種景象。廣場上孩子們正在冰天雪地裡堆著雪人,打著雪仗,好不讓人羨慕!偶爾我也會加入其中與孩子們嬉戲一番。

冬天,非常寒冷。說實話,我不希望它來臨,可是它來臨時,我卻有異樣的感覺。啊,我愛冬天,因為,冬天「疾風知勁草」,我愛它的品格。

冬天到了,寒流也來了,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整個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外衣。

冬天的晨練更有一番意趣,新鮮而略帶涼意的空氣使人頭腦清醒,精神抖擻。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麼?

冬天屬於酷愛學習的人們,你看,在那寂靜的夜晚,或挑燈夜讀,或潛心研究,是那樣的專注,不需驅趕蚊蟲,也沒有那蟬鳴蛙叫的煩憂。

有關冬天心情的句子大全

3樓:天緣網咖

1、冰塊冷麼

2、知道啥叫多餘嗎?就是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蒲扇,別人說完話後你給的意見。——冬天說說心情短語

3、讓鼻子發癢的是春天;風從袖中過的是夏天;天空凌然聳立的是秋天;等我發覺的時候,冬天已經過去了大半。

4、你給我的溫暖,勝過冬天的暖爐。 ゆ你給我的關懷,勝過夏天的驕陽。

5、伱就像那冬天裡的一把火~

6、我想說,不管是再寒冷的冬天你都要用自己的所有陽光匯聚成太陽去溫暖每一個你愛的人。

8、八月份了,今年冬天我們的約定還在,我還在,你不在。

9、以南之南,那裡的冬天不下雪

10、秋天再涼,涼不過人心。 冬天再冷,冷不過人性。

11、當方便麵的醬包由液態變為固態的時候,我就知道冬天來了„„

12、冬天是個離別的季節ヽ

13、你們真好,夏天畢業即使分別也有溫暖的陽光,不像我們冬天離開,只有寒冷的風。

14、是不是夏天太熱,所以你故意對我冷漠。那麼冬天的時候,能不能對我溫暖些

15、冬天最流氓了,老是對我動手動腳~

16、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17、夏天已去,我們各奔東西。冬天不復,我們有緣相聚。 冬天不復,我們有緣相聚

18、現在是夏天而我是冬天的棉襖所以現在我只是壓箱底的

19、夏天的可樂* 冬天的可可*

20、他冷了冬天 # 她暖了夏天 #

21、冬天靠著窗戶,暖氣的同學最倒黴,上課睡覺忽冷忽熱的

22、、把雪寫成了雷、 「冬天的早上我和家人一起在馬路上掃雷」 評; 還活著嗎?

23、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閨蜜萬歲

24、少了你陪在身邊,我的四季只剩下冬天-

25、朱麗葉、等待著羅密歐的冬天 羅密歐、等待著朱麗葉的秋天

26、我們的愛猶如冬天和奶茶 我們的情猶如夏天和西瓜——

描寫心情不好冬天的句子

4樓:

1. 雪花漫天飛舞,每一朵都像一隻快樂的精靈,舞出各自美麗的弧線。大地也穿上銀色的衣裳,閃爍著耀眼的銀光。

2.雪簌簌地下著,彷彿從天而降的失落的精靈,來不及看一眼身邊的景色,就直衝地面,只剩下溼漉漉的水汪。或者那是上天在悄悄落淚嗎?

這是我的原創哦!

描寫"冬天下雨心情"的句子有哪些?

5樓:言南絮

冬雨,從天空而灑,夾雜著似雪非雪的冰滴,打在臉上刀割似的疼。惟有這冬日的雨才讓你害怕讓你心寒。

輕柔的小雪花飄飄悠悠地落下來。

我常常在感嘆,大自然造物的神奇,雨和雪也會攜手並肩地來人間遨遊呢!

松樹的清香,白雪的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

冬雨,像一位吝嗇的財主,總是吝嗇的留著雨水,不願讓大地接受雨水的洗禮。

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剔透的童話般的世界。

雨雪的天氣有時候讓人覺得討厭,但據說它們可以為這世間盪滌萬千汙濁。

冬雨,雖然不曾有過春雨貴如油的美贊,卻也毫無怨言,默默地向人們傾訴著,預報著:我的消失,白皚皚的雪天就在眼前了。

即使心情不快時,亦只是揮落點點滴滴的小雨,夾雜著冬日的寒風,打到人身上,感到冰冷刺骨,有著說不出的寒意。

樹上已披上了一件白色的紗衣,地上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白棉被。

冬雨,溫暖的大氣遺留下來的最後一點殘跡。

我穿上棉衣,試圖去體驗一下冬雨的滋味,還未等我緩過神來,全身已沾滿了它的深情。

我穿好衣服到窗前一望,院子白茫茫一片,房頂象蓋上了厚厚的新棉被。

冬雨,從天空而灑,夾雜著似雪非雪的冰滴。

冬雨沒有了夏日暴風驟雨的豪情,也沒有了秋雨的柔情萬種。

描寫冬天的句子描寫冬天的句子10字

1風嗚嗚地吼了起來,暴風雪來了.一霎時,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切都看不見了.2風越來越大了.那朵小云變成了一片白色的濃雲,慢慢地升了起來,擴大起來,漸漸遮滿了天空.下 起小雪來了.陡然間,落起大塊的雪片來了.3六角形的雪花各式各樣 有的像銀針,有的像落葉,還有的像碎紙片,煞是好看.4人工湖結...

描寫冬天的句子,描寫冬天寒冷的句子

成語 冰天雪地 冰雪漫天蓋地,形容非常寒冷。滴水成冰 水滴一落下來就成了冰。形容天氣非常寒冷。例 北方的天氣十分寒冷,滴水成冰。凍手凍腳 形容天氣寒冷。寒風刺骨 寒冷的風凍得骨頭疼。形容天氣風寒。例 北方冬天的清晨,滴水成冰,寒風刺骨。寒氣逼人 非常冷,多形容天氣。例 數九以來,朔風吹,寒氣逼人,這...

描寫冬天雪的句子描寫冬天雪唯美句子

雪絨花,雪絨花 每天清晨向我致意 小巧而潔白 乾淨又明亮 遇見我你很快樂 雪白的花朵 願你開放成長 永遠開放成長 雪絨花,雪絨花 願你永遠保佑我的祖國 小巧而潔白 乾淨又明亮 遇見我你很快樂 雪白的花朵 願你開放成長 永遠開放成長 雪絨花,雪絨花 願你永遠保佑我的祖國 片片飄落的,不僅僅是潔白,還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