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這叫什麼綠化木,請問一下這叫什麼花?

2021-03-04 05:07:50 字數 1161 閱讀 7700

1樓:蟑螂花語

這是非洲茉莉,南方地區很常見,南方植物,

北方地區都是盆栽植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女貞女貞是脣形目木犀科女貞屬常綠灌木或小喬木,也稱女楨、女貞實、楨木、冬青子、 鼠梓子、蠟樹、將軍樹等。

請問一下這叫什麼花?

3樓:冬日暖陽

木槿花、朝開暮落花, 為錦葵科木槿屬落葉灌木, 樹皮灰褐色, 分枝多、角度小, 樹姿較直立。葉卵形不裂或中部以上3裂, 莖部楔形, 3出脈明顯, 葉緣有不規則粗大鋸齒或缺短。花單生於葉腋, 花冠鍾狀;有白色、淡紫色、淡紅色和紫紅色。

作蔬菜種植以純白色、淡粉紅色的重瓣種為佳;園藝品種多重瓣。花期6~9月, 朝開暮萎。蒴果矩圓形, 深灰褐色, 9~11月成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花的名叫木槿,開的花象喇叭,有多種顏色,開起來非常嬌豔,這種花也好養活,多買幾盆放家裡,會給你的家增添光彩,給家帶來溫馨感。

5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種花叫扶桑,也叫木槿。

請教一下大家這是啥木頭 聞了下有點香味 嗆鼻?

6樓:白蘭花豔

你想知道這是啥木頭, 聞了下有點香味,感覺嗆鼻。那就需要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嗆鼻子的氣味。應該找一個行家來看看,聞聞

7樓:匿名使用者

檀香木,檀香木一般呈黃褐色或深褐色,時間長了則顏色稍深,光澤好,包漿不如紫檀或黃花梨明顯。質地堅硬、細膩、光滑、手感好,氣幹密度為0.87至0.

97克/立方厘米,紋理通直或微呈波形,生長輪明顯或不甚明顯。

第二,香氣醇厚,經久不散,久則不甚明顯,但用刀片刮削,仍香氣濃郁,與香樟、香楠刺鼻的濃香相比略顯清淡、自然。有一些人用人工香精浸泡或噴灑木材用以冒充檀香木,香味一般帶有明顯的藥水味且不持久。

第三,冒充檀香木的木材。檀香屬的一些木材質量是無法與產於印度及印尼的檀香相比的。質量最好的檀香木產自於印度,其次為印尼。

一般國際市場上用檀香屬其它木材或不同科屬但外表近似檀香木,也有用香味的木材來冒充檀香木。我國的一些廠家多以白色椴木、柏木、黃芸香、樺木、陸均松經過除色、染色然後用人工香精浸泡、噴灑來冒充檀香木而大量製成扇、佛像、佛珠及其它雕刻品。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字型,謝謝,請教一下這是什麼字型?謝謝

這是方正氈筆黑簡體。中文是華文行楷,英文是chinese行楷 中文字型是行楷,英文字型是bank gothic medium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字型?謝謝.硬筆行楷 屬於硬筆類的字型,目前網上沒有這種手寫的字型,但是有類似的比如方正徐靜蕾手寫體 趙九江鋼筆行書 陳代明硬筆 請教一下 這是什麼字型?謝謝...

請教一下大家關於愛情,請教一下大家

很忙怎麼沒效益呢?這種太自私的人不值得你留戀,只會增加更多的痛苦快刀斬亂麻,不然以後更痛苦 可能他也是有想跟你分開的意思吧 樓主 我們遭遇雷同哦。只不過我是女友這樣。我對她更是無可挑剔的好,在一起也3年了,還是異地戀呢。唉,不過好歹她還留了句,我們不合適,以後好好照顧自己。想開點吧!愛情就是這樣,該...

這個是什麼石頭請教一下,請教一下這個是什麼石頭?

赤鐵礦石化學成分為fe2o3 屬六方晶系的氧化物礦物。與等軸晶系的磁赤鐵礦 fe2o3 成同質多象。單晶體常呈菱面體和板狀。集合體形態多樣,有片狀 鱗片狀 顯晶質 粒狀 鮞狀 腎狀 土狀 緻密塊狀等。顏色呈紅褐 鋼灰至鐵黑等色,條痕均為櫻紅色。金屬至半金屬光澤 這個是什麼石頭請教一下?這類石頭多為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