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瞭解閥門規格DN12DN50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04:40 字數 538 閱讀 7052

1樓:幸福的塌鼻樑

公稱通徑

公稱通徑是管路系統中所有管路附件用數字表示的尺寸,公稱通徑是供參考用的一個方便的圓整數,與加工尺寸僅呈不嚴格的關係。公稱通徑用字母「dn」後面緊跟一個數字標誌。

公稱通徑(nominal diameter),又稱平均外徑(mean outside diameter)。

這是緣自金屬管的管璧很薄,管外徑與管內徑相差無幾,所以取管的外徑與管的內徑之平均值當作管徑稱呼。

dn是公稱通徑,公稱通徑(或叫公稱直徑),就是各種管子與管路附件的通用口徑。同一公稱直徑的管子與管路附件均能相互連線,具有互換性.它不是實際意義上的管道外徑或內徑,雖然其數值跟管道內徑較為接近或相等;

為了使管子、管件連線尺寸統一,採用公稱直徑(也稱公稱口徑、公稱通徑)。例如焊接鋼管按厚度可分為薄壁鋼管、普通鋼管和加厚鋼管。其公稱直徑不是外徑,也不是內徑,而是近似普通鋼管內徑的一個名義尺寸。

每一公稱直徑,對應一個外徑,其內徑數值隨厚度不同而不同。公稱直徑可用公制mm表示,也可用英制in表示。管路附件也用公稱直徑表示,意義同有縫管。

上海光療治癒牛皮癬 請問誰瞭解,治牛皮癬。請問如何治癒牛皮癬才好的?

對許多人來說,包括鏈球菌在內的感染能使牛皮癬 而控制感染後可使這種 穩定,發現感染跡象立即進行各項檢查,以明確診斷並使用應抗生素冶療。對牛皮癬規律 且合併有扁桃體炎和咽痛的患者要毫不猶豫的使用抗生素,而不是消極等待,也就是說隨時服藥。患者可以通過加強體育鍛煉,來輔助冶療牛皮癬 多出汗,一方面可以增強...

請問誰收購奇楠沉香,請問誰收購奇楠沉香?

你這東西要是真的都能進故宮了 也沒有必要在這裡賣了 本人手中有奇楠沉香請問有什麼地方收購 我也有沉香重1000克是出手 這不是沉香,更不是什麼奇楠,沉香產自白木香樹,木質非常爛軟 在廣東奇楠沉香那有人收購 如果你的香的確是奇楠的話那麼連我都會收,你可以發 來看看 我收!發聯絡你的 號碼給我 我有重1...

請問誰有The Humbling River的歌詞啊?漢語的

自然,培育,天堂,和家,總和,並通過他們,驅動。征服每一座山,證明,但我 從來沒有過了河。冒著森林,冒著石頭,冒著寒冷的風和火。冒著他們打在我自己,但我 是無助的河邊。天使,天使,我做了什麼?我 我面對 風,火。我 已被征服的國家,冠,和寶座。為什麼能不我 過這條河嗎?天使,天使,我做了什麼?我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