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有看的詞語,含有看的四字詞語

2021-03-04 05:00:01 字數 410 閱讀 6755

1樓:匿名使用者

1、面面相看【miàn miàn xiàng kàn】釋義:很多人面對面,形容無所事事,尷尬。

2、另眼看待【lìng yǎn kàn dài 】釋義:哪不同的眼光看待別人,形容人有變化。

3、霧裡看花【 wù lǐ kàn huā 】釋義:在霧裡看花,形容人對一件事情看不透。

4、看風使舵【kàn fēng shǐ duò】釋義:根據風的方向來駕駛船,形容一個人根據別人的眼色行事。

5、看破紅塵【kàn pò hóng chén 】釋義:形容人看淡世間感情。

2樓:亥元修計雁

洋洋大觀

作壁上觀

坐觀成敗

坐井觀天

走馬觀花

侏儒觀戲

作如是觀

含有的詞語含有的四字詞語

含有一對反義詞的成語 悲歡離合 古今中外 古往今來 天南地北 出生入死 今是昨非 1和2位是反義詞的成語 悲喜交加 黑白分明 功敗垂成 進退兩難 進退維谷 輕重緩急 輕重倒置 生死存亡 生死攸關 始終如一 是非曲直 陰陽怪氣 左右逢源 1和3位是反義詞的成語 大驚小怪 大街小巷 大材小用 大同小異 ...

含有泡的詞語,含有泡的四字詞語

化為泡影 漚浮泡影 夢幻泡影 終成泡影 終成泡影 zh ng ch ng p o y 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結果一場空,一無所有。例 句希特勒妄想稱霸全世界,他逆歷史潮流而動,一切詭計 落得個自取滅亡的下場。含有千萬的四字詞語 千軍萬馬 千家萬戶 千變萬化 千秋萬代 千真萬確 千呼萬喚 氣象萬千 萬...

含有軟的詞語,含有軟的四字詞語

含有軟的四字詞語 軟體動物 心慈手軟 欺軟怕硬 軟硬兼施 軟嘴塌舌 勺狀軟骨 軟弱無能 軟裘快馬 嘴硬心軟 吳儂軟語 安車軟輪 軟癱子貨 含有善良的四字詞語 慈眉善目 形容人的容貌一副善良的樣子.赤子之心 赤子 初生的嬰兒.比喻人心地純潔善良.臉軟心慈 軟 和軟 慈 慈善.臉面和軟,心地善良.形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