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法院的書法內容寫什麼好,想送法院的一個朋友一副書法,可是不知道寫什麼好,請大家幫忙想想

2021-03-04 05:00:01 字數 1408 閱讀 4323

1樓:幸運騎士

1.寫了起訴書,自己直接去遞交給法院的 立案大庭,等通知就行了2.當事人提交起訴書,要按被告當事人人數提交相應份數的副本。就是幾個被告就需要幾份副本.在加原本一份.

3.立案庭在當事人履行必須的手續和交齊有關證據材料之後,在七天內,對符合立案條件的,辦理立案手續;對不符合立案條件的,依法裁定不予受理。 對於受理的,當事人應在收到受理通知書之日起七天內預交案件受理費和其他訴訟費用,如確有困難,可在預交期內向本院提出減、緩、免交的書面申請,逾期不交或者書面申請緩、減、免交未獲批准而仍不預交的,本院將裁定按自動撤訴處理。

立案手續辦結後,案件由法院排期**,當事人應服從法院的各項工作安排,並於結案後到財務室結算訴訟費用,多退少補。

想送法院的一個朋友一副書法,可是不知道寫什麼好,請大家幫忙想想

2樓:匿名使用者

為民請命,執法如山。

3樓:匿名使用者

明鏡高懸明鏡高懸明鏡高懸明鏡高懸明鏡高懸明鏡高懸

4樓:快樂一天好的

執法為民系百姓,秉公克己為國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明鏡高懸

望採納,謝謝!!

人民法院法庭用什麼書法詞語

6樓:封封封封你麻痺

黑體 [hēi tǐ]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1.筆畫特別粗,撇捺等不尖的鉛字字型。一般用來印文章的標題,或者表示著重的文字。

石英 《文明地獄》第十章:「到了第三天頭上,本市各報登出了半版聳人聽聞的新聞,通欄黑體標題是:『誰謂人心不古?

今看烈婦殉夫!』」 古華 《浮屠嶺》十:「報道是根據簡報上的材料加工、改寫而成的,前邊還加了段黑體字的編者按。

」2.能完全吸收照在它上面的光線而無反射力或折射力的物體。例如一個不透明而中空的物體,上面留一個透光的小孔,裡面即形成一個黑體。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是記錄,筆錄之類,現在都是鍵盤打字。

贈送給別人的書法作品上,寫什麼內容最好?

8樓:血魂

寫些勉勵的話什麼的~~!要是好朋友的話可以找些歌頌友誼的詩歌

希望採納

送領導的書法寫什麼內容最好

9樓:華藝時空

既要含蓄,又bai能表達您的意思。

比如du:旭日

zhi東昇、紫氣東來等dao內涵著地位提升、運內氣即來的意思。容這不僅是您送禮的必須,也是日常生活中人們藉助吉祥語的吉氣來表達個人願望的常用方法。

同時,在風水學上來講,具有一定的暗示作用,可以起到風水的調節作用。

婚禮可以寫什麼內容的書法送給女兒

1 百年齊眉 鸞鳳和鳴 琴瑟和諧 喜結連理。2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于歸,宜其室家。桃之夭夭,有蕡其實。之子于歸,宜其家室。桃之夭夭,其葉蓁蓁。之子于歸,宜其家人。3 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疑。歡娛在今夕,嬿婉及良時。表白情書大全 1 每天早上看見你和陽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來。2 不是因為我執著...

送給老婆的寶石吊墜什麼顏色好,想送給女朋友喜歡的紅寶石項鍊,彩色寶石她都覺得不錯,但是大部分珠寶店都是鑽石比較多

古典的銀灰色 是現代文明都市的產物 將效率 健康 積極 熱情融入其中 質樸中顯出莊重的銀灰,同樣會讓從喧鬧世界返回家庭的主人。你老婆喜歡什麼顏色就送什麼顏色 看膚色 白色選顏色鮮豔的 偏暗的選暗色的 想送給女朋友喜歡的紅寶石項鍊,彩色寶石她都覺得不錯,但是大部分珠寶店都是鑽石比較多 確實鑽石現在比較...

這幅書法作品的內容是什麼,這幅書法作品寫的什麼內容?求教

這是 毛公鼎 上的文字王若曰 父歆,丕顯文武,皇天引厭劂德,配我有周,膺受大命,率 王新蕊臨 懷不廷方亡不覲於文武耿光。唯天將集厥命,亦唯先正略又劂闢,屬謹大命,肆皇天亡,臨保我有周,丕鞏先王配命,畏天疾威,司餘小子弗,邦將曷吉?跡跡四方,大從丕靜。嗚呼!懼作小子溷湛於艱,永鞏先王 括號內是未寫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