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職業技術學院專升本專業是什麼

2021-03-04 04:50:33 字數 1866 閱讀 5572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 計算機

可查閱

大連職業技術學院能專升本嗎

2樓:牙牙的弟弟

可以的。

可進行普通專升本考試的普通高等院校:各大專層次的普通高校,包括公辦和民辦的本科院校的專科;公辦和民辦高等職業技術學院(高職);公辦和民辦高等專科學校(高專)。

而大連職業技術學院是大連市人民**直屬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符合專升本考試條件,所以可以專升本。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大職院的學生專升本有三種方式:

自考,從大一入學開始,就可以報名參加,選擇中意的院校和專業,只是考試的科目較多,學習自主性要強些;等到畢業的時候,所學專業所有學科都合格後,可以獲取本科證,但屬於第二學歷;

統招專升本(遼寧省對口升學),大三上學期11月份進行報名,大三下學期4-5月份進行專業課、公共課考試,考試可以從大二就開始準備,過錄取分數線後,進行本科大學,進行為期2年的全日制本科學習,屬於第一學歷;

3.**高考(得等你專科畢業,拿到畢業證書),每年9月報名,10月考試,參加全國統一的**高考,錄取成功後2.5年下證,屬於第二學歷;

4樓:y貝兒貝兒

我在這裡上學,這是個專科學校,如果想升入本科,有兩種途徑:

一、剛入學大一新生時報考學校的自考本科,由學校的老師授課,不過因為持續時間長,考試科目多,像我班級報考自考的很少堅持下來,而且學費就三千多。

二、就像你提出的專升本。可以在大三快要畢業時參加專升本考試,報考遼寧省一些本科院校,像東財,大連交通等名校都可以報的。難易程度就看你報考學校吃不吃香,你的專業課學的好不好了。

我就準備下一年專升本,畢竟本科證還是很有用的!

高考失利不用有太大壓力,幾年之後你就會明白,社會上認可的不只有文憑,還有能力和個人素質,希望你在大學中更加完善自己,不要浪費時光!

5樓:科科

他們本校沒有專升本 不過你可以上那個學校 然後往別的學校考

6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專升本是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性質的本科,指在普通高等學校專科應屆畢業生中選擇優秀學生升入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層次進行兩年制的深造學習,修完所需學分,畢業時授予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學歷證書,符合條件頒發學位證書,並核發本科就業報到證。統招專升本屬於國家計劃內統一招錄(統招),統考全稱為「選拔優秀高職高專畢業生進入本科學習統一考試」,簡稱普通專升本(河北省稱「專接本」,江蘇省稱「專轉本」,廣東省稱「專插本」)。列入當年普通高校招生計劃,享受與普通四年制本科同等待遇。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不同的專業選擇的升本學校也不一樣

您好,我是大連職業技術學院的專科生,我可以考青島大學的專升本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青島大學的繼續教育學院的專升本

青島大學現在不招普通全日制專升本

9樓:大愛無疆

自考是可以的!統招的話 就有點難度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

大連職業技術學院專升本 5

11樓:飛戈

你可以看一下大連職業技術學院的專升本資訊啊,具體資訊只有2023年的,可能今年的具體資訊還沒有出來吧,你可以參考一下。直接上學校**在招生那欄裡面就有相關的資訊 http://zsb.

dlvtc.edu.**/zsindex.

html ,希望能夠幫到你。

大連職業技術學院哪些專業可以專升本

統招專升本是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性質的本科,指在普通高等學校專科應屆畢業生中選擇優秀學生升入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層次進行兩年制的深造學習,修完所需學分,畢業時授予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學歷證書,符合條件頒發學位證書,並核發本科就業報到證。統招專升本屬於國家計劃內統一招錄 統招 統考全稱為 選拔優秀高職高專畢業生...

瀋陽職業技術學院怎樣專升本,瀋陽職業技術學院可以專升本嗎

大三時會有專升本考試報名。按照流程報名然後備考就可以。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瀋陽職業技術學院可以專升本嗎 專升本 招生是指具備大學本科辦學資格的高校,根據國家下達的招生計劃,以國民教育系列高等學校的大學專科畢業生及以上學歷者為物件,通過 高校 專升本 統一考試進行錄取的本科招生類別。成考專升本與普...

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無機專業專升本的問題

可以,但是在本校不可以,要去別的學校,沒有什麼要注意的,別被石化的老師 就好了 蘭石化有能專升本的專業嗎,我能上的有哪些,速求回答,謝謝 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很多的專業都可以專升本,市場營銷 會計 計算機 化工都可以 1 蘭石化有能專升本的專業 2 石油化工專業 無機專業,可以選擇蘭州理工大學的專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