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黑豹PANTHERDDR4記憶體是不是套裝

2021-03-04 04:50:33 字數 1145 閱讀 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宇瞻黑豹panther ddr4記憶體是單條包裝的,這個不是套裝。想玩雙通道的話可以買兩條來試下啊。

宇瞻黑豹panther ddr4記憶體與宇瞻ddr4 2400mhz突擊隊記憶體套裝哪一個比較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來說都是很好的啊,只不過是記憶體的容量不一樣罷了啊,黑豹是單條8g的,而突擊隊則是4g*2的,這麼說一來使用黑豹未來升級還是很好的啊.

有人用宇瞻黑豹ddr4 3000 8g記憶體條嗎

3樓:

第一款主機板只支援ddr3記憶體,第三款支援ddr4記憶體,不過只支援到ddr4 2133,更高頻率的ddr4記憶體也會執行在2133mhz頻率上,第二款支援ddr4 2400以上頻率

4樓:匿名使用者

宇瞻記憶體是不錯的,**相對較低,黑豹系列一直是宇瞻中高階產品系列,其是個大家族,從ddr2就見到有黑豹,延伸到ddr3記憶體,直到現在最新ddr4記憶體,還在有黑豹系列。

宇瞻黑豹panther ddr4記憶體據說能一鍵超頻至2400,不知道對主機板有沒有要求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宇瞻黑豹panther ddr4支援intel xmp2.0,可一鍵

超頻至2400mhz的頻率。裝機後記憶體的預設頻率為2133mhz。估計intel主機板只要能支援xmp2.0的主機板都可以一鍵超頻啊。

6樓:恐怖片電鋸驚魂

那當然也要在主機板支援記憶體超頻的最高頻率範圍之內。

新入手的宇瞻黑豹panther ddr4記憶體,準備上機,在猶豫超不超頻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要超頻的啊,因為只有開啟xmp 記憶體的效能才能完全的發揮出來啊。

宇瞻黑豹panther ddr4記憶體,預設頻率2133mhz,開啟x.m.p後為2400mhz用魯大師測試之後發現得分超低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應該是你超頻超過頭了,嚴重影響效能,這樣的話還不如不超呢。超頻高了會導致採集資料的篩選上有問題。

如何鑑別真假宇瞻記憶體,宇瞻記憶體怎麼樣?宇瞻記憶體真假鑑別

可按照如下方式鑑別宇瞻記憶體 1 看記憶體的防偽塗層。正規原廠的防偽塗層字跡清楚且工整,並附有16位用於防偽驗證的數字編碼。2 看記憶體顆粒。一般假冒的記憶體貪圖成本便宜都採用的是打磨的劣質記憶體顆粒,而原廠記憶體都採用的是效能較好正規大廠顆粒。3 看記憶體做工。宇瞻原廠記憶體作工精細,採用了6層p...

有人用宇瞻黑豹ddr430008G記憶體條嗎

第一款主機板只支援ddr3記憶體,第三款支援ddr4記憶體,不過只支援到ddr4 2133,更高頻率的ddr4記憶體也會執行在2133mhz頻率上,第二款支援ddr4 2400以上頻率 宇瞻記憶體是不錯的,相對較低,黑豹系列一直是宇瞻中高階產品系列,其是個大家族,從ddr2就見到有黑豹,延伸到d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