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最有名醫德最好的中醫,吉林市最有名醫德最好的中醫

2021-03-04 04:41:11 字數 2184 閱讀 9292

1樓:匿名使用者

華僑醫院 朱世正。這貌似是吉林市最好的中醫了,他的很多徒弟在吉林市也都小有名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老的火車站(原七路車終點對面)百聯藥品店旁邊有個衚衕進去,孟大夫看的很好,**62530969,週一到週五晚上18:30-21:00看診,週六,日中午11:00-17:00看診

吉林市**有好的中醫

3樓:靳玉英相香

江北有一箇中醫診所,在江機文化宮傍邊,坐四路車到東北一家人飯店下車就能看到,在一棟樓的樓頭,不是很起眼,他姓王(王斌)。

4樓:好的都是你的

北京路蟠桃園水果行後身有個中醫診所,大夫歲數不太大,但是醫術不錯,我爸腎衰在三醫院住一個月院都沒啥起色,去他那吃了不到一個月中藥,在檢查各項指標都降了好多

5樓:興志谷爾

吉林市中醫院張家華、張曉輝、王鵬、郭明巍;吉林市中心醫院楊世紅、國豔、張曉輝。

6樓:魔法幼惑

豐滿區醫院 在青島街『日不落歌廳』往裡 有幾個有名的大夫

華僑醫院 解放中路那個 聽說院長挺厲害的

船營中醫院 解放大路和順城街交叉路北

吉林市好中醫診所

7樓:好的都是你的

吉林市北京路蟠桃園水果行後身有個中醫診所,我爸腎衰竭在三醫院住院一個月都沒見好轉,在他那吃了一個月藥各項指標都明顯降下來了

8樓:眭芷煙閔經

我發覆現現在的個人中制醫醫院,就是大夥嘴裡bai

說的怎麼du怎麼好的那種,都像zhi算命的呢。各種dao假,各種讓你買中藥,一個療程少則幾百多則上千,動不動來個送錦旗的讓你看見,好像多麼懸壺濟世似的,反正個人覺得現在已經沒有華佗、扁鵲那種中醫了。

9樓:吉林中醫李星火

李星火中醫診所你可以去看看,他那要看不好我,你就不要去別的地方了!因為人家連大醫院解決不了的糖尿病老爛腿都能看好,你那小病還看不好,就在吉林市夏門東街

10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市中醫,我可知道一個好地方,在江北大華市場有個叫楊興禹的中醫,看病那才叫好,人也厚道,能治好的病用心給看,他不能治的病直接就告訴了,不花冤枉錢

吉林市 比較好的中醫 **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極有個叫趙玉起的中醫診所 還行

12樓:魔法幼惑

豐滿區醫院 在青島街『日不落歌廳』往裡 有幾個有名的大夫

華僑醫院 解放中路那個 聽說院長挺厲害的

船營中醫院 解放大路和順城街交叉路北

吉林市哪有好的老中醫啊,給介紹介紹

13樓:興志谷爾

吉林市中心醫院中醫科楊世紅、張曉輝、國豔;吉林市中醫院張曉輝、張家華(退休、在豐滿區泰山路農業銀行對個)王鵬、郭明威。

14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市中醫院內科董政

求吉林市的好中醫~

15樓:匿名使用者

張文峰 老中醫 地址忘了

16樓:期待被仰視

青島街人才市場邊上有一箇中醫(挺顯眼的)。具體的名字我忘了。

我在那看過**科。效果還是不錯。收費也不是很貴,但是好像得看病的輕重程度,你可以先去那看看適合不適合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市松江二醫院不錯,是正規的大醫院!不像一些小診所沒有任何保證!~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北華大學附屬醫院 啊 那好啊

19樓:司徒心宜董浩

吉林市華僑二院

朱世增教授

是吉林市中醫協會的會長

好多外省的都特意來這看

20樓:祭正婁香蓮

吉林市中醫院裡的內科主任張曉輝教授

醫德藝術

都很高明

我現在就是在他那看病的

他是我見過的最負責的中醫

病看的很細

不像別的中醫對付

建議你去那裡看看

吉林市尋找好中醫,吉林市哪裡有好的中醫

吉林市華僑二院 朱世增教授 是吉林市中醫協會的會長 好多外省的都特意來這看 我一直在一箇中醫那裡看,感覺還不錯同事也有很多人在那裡,鴻博園裡!吉林市中醫周延紅大夫治病很棒的 你要看什麼 病 啊。我們今天去了,態度也一般,藥方也不給患者看,怕不在他那買藥,還不願意讓拿回去,太黑了,藥太貴了,都是不值錢...

吉林市哪有最好的老中醫,吉林市哪有好的老中醫

吉林中醫藥大學有兩個 華僑醫院 朱世增 中醫 特別不錯 吉林市哪有好的老中醫 吉林市名老中醫有 張家華,原吉林市中醫院主任醫師,現在豐滿區泰山路吉林銀行路對面江城中醫診所診所 楊世紅 吉林市中心醫院中醫科主任 主任醫師 張曉輝 吉林市中心醫院中醫科主任醫師 王鵬 吉林市中醫院主任醫師 張曉輝 吉林市...

吉林市哪裡有比較好的面板科中醫,吉林市最好的面板科醫院是哪個?

解放大路滿慶茹,不錯,也不貴,一週的藥也就一百多吧,中藥,在解放大路就業局樓下 吉林市最好的 科醫院是哪個?憑藉著裝置先進 技術力量雄厚,集醫療 預防 保健 長春華山已經成為一體的現代化綜合醫療機構。吉林市 病醫院,在東市。我建議您去附屬看看,那的專家比較權威,姐姐的 問題就是在那解決的。至少在那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