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到永吉縣口前鎮的客車,去吉林市永吉縣口前鎮在哪有客車始發

2021-03-04 01:07:12 字數 1453 閱讀 4118

1樓:沒事兒來遛遛

岔路鄉客運

站,你不用進站,樂購樓下那條路上(不是吉林大街,是火車站方向這條路)就有客車不停的喊「口前,口前,口前的,上車就走啦」。但是它得在市區磨蹭20分鐘到半小時才能走出去。

去口前的車多,十幾分鍾就能有一趟。

2樓:樂人樂事

樂購前 溫州城門前 很多啊

去吉林市永吉縣口前鎮在哪有客車始發

3樓:侯永久

親,臨江門廣場西行八路站樁附近有去口前的客車。

4樓:海潔舜甲

岔路鄉客運站,你不用進站,樂購樓下那條路上(不是吉林大街,是火車站方向這條路)就有客車不停的喊「口前,口前,口前的,上車就走啦」。但是它得在市區磨蹭20分鐘到半小時才能走出去。

去口前的車多,十幾分鍾就能有一趟。

從吉林市到永吉縣坐車什麼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岔路鄉溫州**樓下的吉林大街站樁,有的是去口前的小客車,隨到隨坐,太簡單了。

6樓:毀滅博士

永吉快客還有白色的 如果到客運站買票就要6塊 5.5的都是路上載的 算超載 違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到解放大路上(從大東門開始到青島街這段)都可以坐,永吉快客(黃色的)5.5一位,很快的!

8樓:雲弘文薄珠

到永吉縣啊就是口前,客車大概一個小時,不用做火車,在客運站上車6塊撐死了,出租就要貴了,38元20分鐘

吉林市市中心與吉林市永吉縣口前鎮距離 10

9樓:匿名使用者

23公里

做公共汽車看從哪做,要是去柴草市那邊就40分鐘左右吧,要是從客運站就要一個多小時,市內這段他們總是走走停停。票價是4元,另加(可選)保險5毛。

柴草市那邊有回程車,5元一個人,要是小車(**之類)還可以講價,4元就行,半小時就到了。

做火車就不好說了,我已經n年沒坐過,太不方便了!

10樓:c小妖

35公里左右,在岔咱鄉客運站坐車到口前的客運站,用時50分鐘,不會超過這個數的,我在吉林上學,家住口前···天天坐這個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坐公交,半個小時不可能的,一般都是45分,我坐了3年的,基本都是這個時間的,有規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23公里

坐公共汽車40分鐘左右

計程車20分鐘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19公里

乘公交車半小時

14樓:匿名使用者

半個多小時不到一個小時

吉林市永吉縣口前鎮現在情況?洪水已經退了沒有

口前鎮現在洪水已經退了,但是淤泥很多,火車站都泡了,現在都剩淤泥了。大家來都別太著急啊 我爸爸就在口前源 他剛才打 來說 現在水都退了 家裡有水 沒有電 能買到食物 沒有通訊訊號 他到一個什麼特定的地點打的 也不是所有的地方水都那麼深 四中對面那個小區由於地勢較高 水沒進一樓 我爸爸住那個小區 我人...

想知道瀋陽市吉林市永吉經濟開發區吉樺路在哪

瀋陽 吉林,倆地兒 永吉經濟開發區在口前,吉樺路是吉林和華甸之間的路 無奈了,吉林市知道的人少就算了,居然去遼寧當縣級市了!吉林市解放北路88號離吉林市永吉經濟開發區吉樺路多遠?駕車路線 全程約21.6公里 起點 解放北路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解放東路行駛2.1公里,左轉進入吉林大街2.沿吉...

吉林市到土城子客車時刻表,吉林站 到 土城子 坐幾路車?

江北土城子嗎 土城子就是在吉林市內啊 還要什麼時刻表?一般坐公汽就到了 火車站坐4路 104路就行 吉林站 到 土城子 坐幾路車?4路就在火車站的商業銀行旁邊,那是起點站樁,火車站 合肥路 土城子 坐4路 104路都行 吉林市從鐵東到土城子坐幾路公交車 公交線路 30路 35路,全程約40.5公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