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飛上了高高的天空,帶去了也帶去了

2021-03-04 04:41:10 字數 1243 閱讀 4807

1樓:匿名使用者

風箏飛上了高高的天空,帶去了——我對藍天的問候,也帶去了——我對白雲的羨慕。

求採納,要互幫互助。

風箏飛上了高高的天空,帶去了什麼,也帶去了什麼

2樓:

風箏飛上了高高的天空,帶去了美好的希望,也帶去了我們對未來的嚮往.

3樓:匿名使用者

帶去了孩子們的歡笑,也帶去了愉快的心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但書!!但他、他也會。你

風箏飛上了高高的天空帶去了什麼也帶去了什麼

5樓:

風箏飛上了高高的天空。帶去了孩子們的快樂,也帶去了孩子們的心願。

6樓:

風箏飛上了高高的天空,帶去了美好的希望,也帶去了我們對未來的嚮往.

7樓:

帶上了我的希望,也帶走了我的憂愁。

8樓:雀歆藤絲

)風箏飛上了高高的天空,帶去了(多時的煩惱).

風箏飛向了高高的天空,也帶去了(許多的不快),帶去了五彩繽紛的色彩,也帶去了人們飛翔的翅膀風箏飛去了高高的天空帶去了(我的思念)也帶去了(我的心願

9樓:秋凡桃合白

風箏飛上了高高的天空,帶去了(多時的煩惱),也帶去了(許多的不快).

風箏飛上了高高的天空,帶去了我的思念,也帶去了我的心願.

風箏飛上了高高的天空帶去什麼也帶去了什麼

10樓:路邊牧羊的小孩

風箏飛上了高高的天空,帶去了(多時的煩惱),也帶去了(許多的不快).

風箏飛上了高高的天空,帶去了我的思念,也帶去了我的心願.

風箏飛上了高高的天空,帶去了什麼,也帶去了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帶去了思念,也帶去了祝福。

帶去了寂寞,也帶去了憂傷。

12樓:ゴ淡憶『無言

帶去了風,也帶去了思緒

風箏飛上了高高的天空,帶去了( ), 也帶去了( )。

13樓:可愛女生緣

風箏飛上了高高的天空,帶去了(我們的祝福 ), 也帶去了(我們的喜悅 )。

擴句。1小鳥飛上了天空n,擴句風箏飛上了天空

1 一隻黃色的小鳥自由自在地飛上了藍藍的天空。2 我們唱著動聽的歌。答案不唯一 擴句 風箏飛上了天空 1 五顏六色的風bai箏很快du地飛上了高高的天空zhi,它彷彿在空中翱翔,繽紛多彩 dao的顏色遠遠地看去 版十分好權看。2 五顏六色的風箏緩緩地飛上了瓦藍的天空。3 漂亮的風箏飛上了藍藍的天空。...

中國神舟七號飛上了天,用什麼詩句形容

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中國的航天事業實在是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中國神舟七號飛上了天,用什麼詩句形容?巨龍咆哮覽碧霄,雄獅怒吼震全球。註釋 巨龍指的是神七,雄獅指的是中國 神舟九天攬月,華夏兒女歡騰!好風頻借力,送我上青雲 聰明的鳥兒後飛,不知道能不能搶到蟲蟲。神舟六號飛上了天用什麼詩句 ...

夢見自己輕輕地飛上了樓是什麼意思

表示你未來的前程似錦,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夠有很大的收穫,就像菜頭一樣有好采頭。容易有忿忿不平的情緒!不公平的社會現象進入你眼中,讓你感到相當氣憤!提出的意見卻往往具有理想主義的色彩,操作性不強!寫點雜文往往能一瀉心頭之火!夢見自己去山上選地造房子是什麼意思 夢見山上選地造房子意味著 這兩天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