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鼻子高高的很好,只是鼻孔有些大,不做整容的話,該怎麼辦

2021-03-31 12:18:46 字數 2735 閱讀 2073

1樓:深海藍嘆息

有那種按摩器在鼻子周圍來回刮 每天弄弄會有效果 當場用過之後鼻子會顯得很立體但是一會就不行了 所以要堅持。

2樓:匿名使用者

吃什麼貌似沒有辦法,我聽人家說,經常捏可以稍微改變下,你可以試試,但是千萬不要捏太重了,否則鼻子容易受傷,另外長相不必那麼看重的,現在這個社會有錢才是硬道理,我們學校那些有錢的胖子醜八怪,女朋友都很漂亮

我的鼻孔很大,如何能減小?(在不做整容手術的前提下) 15

3樓:江蘇楊燕

老人們說過,這是財氣很大的現象哦,容貌是父母給的,相信自己哦!

4樓:

沒事,要相信自己是最漂亮最帥的那個

我的鼻子很塌,鼻孔是圓的,從正面看很像豬鼻子。我不想長大整容,該怎麼辦?

5樓:杭安鈮

指導意見:

你好,可以自體軟骨隆鼻的,、其是最理想安全的隆鼻材料,自體軟骨包括耳軟骨,鼻中隔和肋軟骨

今年16歲,長的不錯,但是鼻子寬寬扁扁的很難看。鼻孔好像越來越大,怎麼辦? 不要說整容和化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什麼效果的吧 美鼻夾傳說是提高鼻樑骨的 和縮小鼻孔應該沒有直接關係吧 我也煩惱自己的鼻孔太大呢 懷疑是小時候喜歡用指頭扣照成的緣故!後悔不已!還有就是擤鼻涕的時候啊千萬莫要太過用力!

你才16歲還有發展機會沒有定型 自己以後注意些 別去刻意動它噢~!

7樓:牭個魜的箹椗

美鼻夾、**上買 很便宜 幾塊錢就ok了

美鼻夾 不會把鼻子弄大的 放心、只是幫你把鼻子弄高

不過一天內不要夾太長時間哦!

8樓:永久の彼岸

夾鼻樑。我用過,還是蠻有效果

不會越來越大,反正至少我的鼻子沒有越來越大。你別老夾就成,偶爾夾夾,你要是每天24小時地夾肯定會夾壞

我的鼻頭(不是鼻孔)又大又圓,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以為鼻子大就不好看,每個人的鼻子長的也不一樣,大了,那叫個性,你說呢?如果都長的一樣,那叫千篇一律.不用為這個問題煩惱.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整容吧

如果不好意思去整容

就拿一板磚 狠狠的給自己鼻樑上來一下 然後就可以順理成章的去整容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有鼻竇炎:需要專業醫生調治(症狀表現為鼻腔經常乾燥,輕按有灼燒感);

2、先天發育,無關健康不必緊張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但是硬要問怎麼辦的話,去整容

13樓:小杏子加油

你沒有必要煩惱這個問題,我聽老人家說這是有福氣的表現哦。你應該自豪才是,不是有一本書叫什麼大鼻子嗎

我的鼻子不太好看,是大蒜鼻,鼻孔很大,怎麼辦?看到歐美人的鼻子好羨慕啊,請問有什麼辦法,不要整容啊!

14樓:菲妮菲絲

你現在才14歲

這個時候你要注重的是學習啊

孩子 我贈你一句名言:"長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把學習搞好了 誰都不會注意你的鼻子

也不會嘲笑你的鼻子

只會羨慕你的學習

聽我說別太注意自己的長相

再加上你才14骨骼發育不完全

鼻樑增高器可能會對你產生不良影響吖

而且鼻樑增高器也要看好品牌

不要隨便買一些不知名的

很容易受騙得!

長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全盤接受那些不能改變的部分,那不是恥辱,那是你之所以是你的特殊部分。

我鼻子好大我該怎麼辦呢別說整容,和有福之類的,女生都不喜歡我,唉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不算大的,還是挺好的,要自信點,如果真正想改變就需要手術**的。

總覺得自己鼻子好大丑 想去整容 每天都不想照鏡子?怎麼辦??隨遺傳自己真的也不想 20

17樓:

化妝的時候試試把頭髮紮起來,因為頭髮披散容易遮住耳朵和一部分臉蛋,那麼別人看你的時候第一眼就看到鼻子了,如果換個髮型,別人的注意力可能在髮型,額頭或者眼睛了。

18樓:咿呀咿呀喲喲惜

為什麼我覺得你鼻子很漂亮,其實不醜,鼻子大的女生也漂亮,不信你去看女星的鼻子,比如熱巴。

19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一句話嗎?沒有醜女人只有不會打扮的懶女人,所以要學會打扮自己

20樓:秋果皓

要相信自己哦,自己覺得自己美,才能越來越美,因為老話說得好,相由心生哦!

21樓:貴姓丁

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嘍

有男朋友就別糟蹋自己了

沒有的話 就去找

女追男隔成紗

22樓:者陰山精神

我覺得人天生自然就好沒必要那樣,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有個女的這麼說:**

23樓:bkbm雲

不要,如果沒人娶你,我照顧你一輩子

我的鼻子為什麼只有鼻孔呼吸,我的鼻子為什麼只有一個鼻孔呼吸?

鼻中隔偏曲和鼻甲肥厚引起的,建議到醫院耳鼻喉專科檢查 我有時候也這樣,可能跟我的眼睛總是發乾有關,不知道你的眼睛怎麼樣,因為眼睛和鼻子是通的,會互相影響,應該沒什麼事。我也是這樣的。不過有一點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就是如果溫度高的話兩個鼻孔都可以吸氣,可是如果溫度稍微變低,就會有鼻塞了。有些是左右腦的控...

歌詞是清晨我站在高高的山上是哪首歌

是韓紅的 天路 清晨我站在青青的牧場 看到神鷹披著那霞光 象一片祥雲飛過藍天 為藏家兒女帶來吉祥 黃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崗 看那鐵路修到我家鄉 一條條巨龍翻山越嶺 為雪域高原送來安康 那是一條神奇的天路 把人間的溫暖送到邊疆 從此山不再高路不再漫長 各族兒女歡聚一堂 黃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崗 看那鐵路修到我...

我喜歡上了班上的男生,他瘦瘦高高的,在我眼中比較靦腆,可其他熟悉他的人都說他的本來面目不是這樣

情竇初開的年齡!生理發育期!你不能因為這個而耽誤了學習,馬上要中考了,先把這段感情放一放吧!實在放不下,就把他寫進你的 吧!那個註定會跟你走到一起的愛情 既可以滿足心裡對他的思念,又可以提高你的寫作水平,一舉兩得 小姑娘情竇初開啊,其實喜歡他就告訴他,沒什麼,喜歡就交朋友,多在一起學習什麼的,有分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