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鑽戒質量如何?千葉珠寶鑽戒質量如何

2021-03-04 04:36:30 字數 577 閱讀 6374

1樓:風初弦

周大福鑽戒質量不瞭解,沒買過這個牌子。挺老的牌子的,還是不錯的。千葉珠寶的話是最近幾年比較流行的時尚珠寶品牌。

代言人請的安妮海瑟薇,也挺有實力的,之前去門店試戴過,質感挺好的,很多款式都挺大牌的。

周大福鑽戒質量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一、bai周大福、周生

3樓:超時尚職業學校

這個不錯很多年的老品牌了

4樓:我經bu起**

很多知友的問復題,問買周制大福、周生生

周大福鑽戒怎麼樣?id鑽戒怎麼樣?千葉珠寶鑽戒***嗎?

5樓:風初弦

周大福鑽戒不錯的,挺有實力的一家港資品牌。ido的話,這幾年營銷做得挺好的,很多廣告,但是**有點貴,鑽戒的話,價效比較低。千葉珠寶也是最近興起的國內珠寶品牌。

代言人是安妮海瑟薇,挺有實力的!。鑽戒的話這幾家質量都不錯,具體還是看你喜歡的款式,個人覺得千葉的款式較時尚一點,價效比也不錯。

買過婚戒的來看看,千葉珠寶鑽戒質量如何

挺好的,結婚時買的時光系列戒指,外圈還可以轉動,挺新穎的。戒臂預留了六十個鑽石鑲嵌孔,還可以每年免費鑲嵌一顆鑽石,感覺挺有意義的。我買過婚戒,但我買的是blove婚戒,原創定製的,沒買過這個千葉家的,不知道怎麼樣喔,不過我這個定製的有意義,挺好的!沒聽過的牌子,珠寶還是選擇老牌子把 買了婚戒的來看看...

愛戀珠寶鑽戒總質量1826鑽石質量0056ct顏色級

在gia的d至z的分級系統尚未推廣前,鑽石業充斥著各種的符號,有的批發商使用a b c級,但定義不清,有的人則有雙a 如aa 也有其它系統使用阿拉伯數字 0 1 2 3 或羅馬字 做級數的。有些系統則採取描述式的字眼,如 藍白blue white 或 優質白fine white 這類最混淆的字詞也是...

周大福鑽戒內圈字母含義,周大福戒指編號如何看

d0091指的是鑽石的大小,dc7 s這是周大福工廠的 完全潔淨級 flawless 簡稱fl 內部潔淨級 internally flawless 簡稱if很輕微的瑕疵級 very slightly included 簡稱vs1或vs2 不潔淨級 inperfect 簡稱i1 i2 i3你的那個是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