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黑色的蘋果叫什麼啊

2021-03-04 04:34:58 字數 969 閱讀 6649

1樓:手機使用者

黑布林 水果:黑布林black plum 美國品種,果皮紫黑色,單果重100g 9月上旬成熟 黑布林其實就是黑李子,屬於李子的一種. 不過,plum在港臺和東南亞的華語世界裡,被音譯成布林的較多.

口感:香、甜、肉鮮軟,新鮮漿果類的水果吃起來會感覺非常爽口。 營養元素:

含有的花青素是一種強有力的抗氧化劑,能促進人體生產膠原質,而膠原質能幫助保持**的彈性,花青素還能提高你的短期記憶能力、平衡能力等。 黑布林的果實含有豐富的糖,維生素,果酸,氨基酸等營養成分。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黑布林的保健功能十分突出,有生津利尿,清肝養肝,解鬱毒,清溼熱的作用 參考資料:

採納哦

有一種果子,大小如青蘋果,外皮青色,內果肉橙黃色幷包裹黑色的籽,請問是什麼水果,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番荔枝嗎。外面青色,裡面是一塊肉抱一顆黑色的子。

iphone的一個黑色的按鈕怎麼弄出來(就是這個)

3樓:泉州維特機械

1、首先,點開主介面上的「設定」選項,即圖中黃色框框位置的圖示。如圖:

2、在「設定」裡面下拉,點開「通用」後,接著點開「輔助功能」選項。如圖1和2:

3、然後,點選「assistivetouch」選項,設定成開啟狀態。如圖所示:

4、然後就可以看到那個手勢按鈕出現在螢幕的邊緣了,按住可以四處拖動的。如圖:

4樓:一陣春風飄過

您好 在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最下面)assistive touch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 touche點開

一種有兩對翅膀(黑色)身體為紅色的昆蟲叫什麼

有一隻好象沒見過的昆蟲會吐紅色液體,身體肥胖,翅膀象蜻蜓的翼,但有花紋鼓蟲是一種黑色的小甲蟲,它有兩對特殊的眼睛,一對生在頭背側,可以瞭望 你再詳細 詳細 是你在哪見到了嗎?在哪?一個黑翅膀 紅身體的飛蟲叫什麼 重陽木錦斑蛾 昆蟲名,為鱗翅目 lepidoptera 斑蛾科 zygaenidae 分...

有一種水果果肉想米粒似的叫什麼啊

我家這邊叫做,飯shizi,灌木,熟了以後剝開果肉似白米飯粒,白色的,未熟的時候果子可以摘下當小陀螺玩。金彈子 果實就是那個 樹幹應該有刺的 我查到的都是盆栽沒刺 一定是柚子了!個頭挺大的。如果果肉飽滿有水,說明是柚子之類的,如果像芝麻一樣,可以考慮火龍果,如果果肉是紫色的可能是桑椹 有一種水果外皮...

一種類似於蘋果的水果是什麼,一種比蘋果小但很像蘋果的水果學名叫什麼?

一種比蘋果小,卻長得很像蘋果的水果學名叫做 花紅 又叫沙果 文林郎果 林檎等,是一種很好吃的水果,有很高的的營養價值,具體的情況可以參考下面的內容。1 沙果是薔薇科蘋果屬的植物,落葉小喬木,葉卵形或橢圓形,頂端驟尖,邊緣有極細鋸齒。春夏之交開,花梗 花萼均有茸毛,花蕾呈紅色,開後色褪而帶紅暈,秋天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