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關於EXO的比較有笑點搞笑的橙光遊戲,求解

2021-03-04 04:34:58 字數 1334 閱讀 5455

1樓:lh7白淺

腐女幻想記

追到男神靠調戲[邊伯賢]

暴走千金(這個強烈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戀愛中;回村的**;抱歉啊我是小偷;公子可是鬼

有什麼比較搞笑的exo橙光遊戲

3樓:

因為我是伯賢的飯,所以玩了一個叫追到男神靠調戲和強娶萬年高冷邊的遊戲,真的很搞笑,如果想玩人多一點的話可以玩三分逗比七分流氓或者是為何如此粗俗,真的都很搞笑呢。

4樓:雙魚浮華若夢

熙人歸來,這個分一和二,不是特別虐還好

個人覺得一比較好看

5樓:何溪午

不上進小姐。昨晚笑到在被窩裡打滾哈哈哈哈

6樓:

守護者聯盟!!!

本人最愛的一部作品<<

7樓:遞嘑囖

傻鈺的《腐女幻想記》還不錯,比較搞笑,沒什麼很虐的劇情,不要花。還有《未聞花名》,但這個沒完結

8樓:匿名使用者

常 呿 嗒 ±也 方

沒(森麼)問題 的

人, 吔 茤

關於exo橙光遊戲裡特別好的句子(要很多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太年輕,以至於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那麼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甚至是,重新喜歡上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

10樓:何溪午

我終於把十七歲送給你,連同我的愛與性命。

你是幸運的,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還是不愛我 ,而我只能選擇愛你還是更愛你。

不出意外的話,我們可能不會再相見了。

11樓:清晨鹿歸暮勳

我希望,這個世界上,能夠有一個人,會記得我曾經存在過。

當所有的詛咒和仇恨都被盡數收容在我支離破碎的靈魂裡,這個城市惟獨只有影子是我最後的陪伴。

幸福從未遺棄過任何人,只是有的時候,它來得晚了。

我能夠在最愛你的時候死去,此生便會至死不渝。

既然下決心走了,就不要回頭看,他會隨你去過的腳步埋入黃土。

=~ 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玩咯,玩多了就知道了,沒有誰會一直記得這些句子的吧,應該沒人會回答這些句子吧?

13樓:一起益起來

玩多了就知道了。望採納

請問有誰知道治療系統性紅斑狼瘡比較有效的辦法

系統性紅斑狼瘡是一種全身免疫系統疾病,在急性發作期可累及病患的血液系統 消化系統 心肺甚至大腦,此時服用激素是 它最有效最直接方法。此外醫生還會依據病患的其他身體表象確定具體的 手段。此病最大的問題是極易因誤診而延誤最佳 時期,病人越早確診越利於愈後,且現今醫學發展迅猛,此病能得到有效的控制,病人完...

有誰知道陳冠希的家世,有誰知道陳冠希的家世?

拍電影抄,派廣告啊。襲還能做什麼啊。最近bai他的一部電影 不死咒冤 du2 不知你看過沒.他姐zhi姐 陳見飛,他最近dao和香港富商楊受成侄女vincy拍拖,但又被記者拍到和其他 女子來往.前幾天,香港 笨豬跳之父 ajhackett及陳冠希 edison 將於本月十七日假澳門旅遊塔共同挑戰兩項...

有誰知道VEECOZHAO牌子有什麼比較獨特的地方

veeco zhao的設計師趙晗羽曾經擔任過愛馬仕藝術總監的面料助理,她自己本身對面料就有很高的要求了。有誰知道veeco zhao牌子有什麼比較獨特的地方?獨特的地方就在於設計師趙晗羽在這個牌子裡面融入了獨特的理念,風格既溫柔又不失自我。有誰知道veeco zhao牌子有什麼比較獨特的地方?v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