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的含糖量越高越好還是越低越好

2021-03-04 04:34:58 字數 1517 閱讀 8692

1樓:回憶之前樂園

你好,沒有這樣衡量一個水果好壞的,就像評價人,不是越高人越優秀。而且單版獨從一個方面考量容易

權受騙,比如對水果注射糖精增加甜度,這樣就適得其反了。

衡量水果的品質好壞有很多標準,包括甜度,成熟度,色澤,果形,香味等,甚至還要考慮否含有激素和有害物質等

2樓:知擎者

吃得均衡的各種水果及適量最

水果含糖量高低排位?

3樓:nw剛剛好

含糖量在4%—7%之間的水果:西瓜、草莓、白蘭瓜等。

含糖量在8%—10%之間的水果:梨、檸檬、櫻桃、哈密瓜、葡萄、桃子、菠蘿等。

含糖量在9%—13%之間的水果:蘋果、杏、無花果、橙子、柚子、荔枝等。

含糖量在14%以上的水果:柿子、桂圓、香蕉、楊梅、石榴等。

需要注意的是水果越甜,含糖量越高對同一種水果,這種說法基本是正確的。但對不同種類的水果,就未必正確了。因為甜度不但與含糖量高低有關,還與糖的種類(比如果糖比蔗糖甜)、酸味有關。

4樓:我我我

常見水果含糖

量排名含糖量在4%—7%之間的水果:西瓜、草莓、白蘭瓜等。

含糖量在8%—10%之間的水果:梨、檸檬、櫻桃、哈密瓜、葡萄、桃子、菠蘿等。

含糖量在9%—13%之間的水果:蘋果、杏、無花果、橙子、柚子、荔枝等。

含糖量在14%以上的水果:柿子、桂圓、香蕉、楊梅、石榴等。

水果中哪個水果含糖量最高?哪個最低?

5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蔬菜bai含糖量列表如下:du

1%:南瓜 紫菜 生菜

2%:小白

zhi菜、小

dao油菜、波菜、芹菜、青專韭、蒜黃、屬窩筍、黃瓜西紅柿、西葫蘆、冬瓜、菜瓜、茴香、卷白菜。

3%:大白菜、黃韭、鮮雪裡紅、茄子、小紅蘿蔔、角瓜、瓠子、鮮蘑菇、豌豆苗、酸菜、塌棵菜。

4%:洋白菜、韭菜、綠豆芽、豆角、西瓜、甜瓜、菜花、扁豆莢 、茭白春筍、油菜、空心菜、臭豆腐。

5%:絲瓜、小蔥、金花菜、青椒、青蒜、青梅、醬豆腐、韭菜花。

6%:白蘿蔔、青水蘿蔔、心青、大蔥、韭菜薹、冬筍、草梅、桃、枇杷、豆腐乾、黃豆芽。

7%:香椿、香菜、毛豆、黃桃子、黃胡蘿蔔。

8%:生薑、洋蔥頭、紅胡蘿蔔、櫻桃、檸檬。

9%:橙子、波蘿、李子、蓮蓬、榨菜、蒜苗。

10%:葡萄、杏。

11%:柿子、沙果 。

12%:梨子、桔子、豌豆、橄欖。

13%:柚子、蘋果。

14%:荔枝 山藥。

15%:蘋果。

16%:土豆。

17%:石榴。

20%:香蕉、藕。

22%:紅果。

85%:粉條。

6樓:簡

最近聽到一意外的回答,火龍果

7樓:匿名使用者

高的是甘蔗 低的是無花果

白酒度數越低越好還是越高越好,白酒度數是越高越好嗎,還是越低越好,怎麼喝不上頭

沒這說法啊,只要是原漿酒52度至55度各種醇香味都很適中,口感沒太大的差別高度適合長期貯存 白酒度數是越高越好嗎,還是越低越好,怎麼喝不上頭 白酒 不好,與白酒酒度沒有直接關係。白酒質量與釀造工藝有關專。白酒上頭問題是屬白酒釀造工藝控制和勾兌技術結合起來控制的問題。白酒中一些微量成分物質需要通過釀造...

股市市盈率是越高越好還是越低越好

市盈率是不是越低越好?適中即可,一般認為25 30倍就行了,太高了肯定不好,太低了,也不行。另外就是還要看行業 發展潛力,某些行業有市場 環境 國家支援等因素,市盈率可以高一些 市盈率是 市價和每股盈利之比,以股價是每股盈利的整數倍來表示。市盈率可以粗略反映股價的高低,表明投資人願意用盈利的多少別的...

蘋果 西瓜和火龍果,哪種水果的含糖量低

西瓜 蘋果 火龍果 西瓜含糖4 5 蘋果含糖在12 以內 火龍果是西瓜的12倍 西瓜可以,火龍果少吃 不少人誤以為口感甜的水果含糖量一定高,其實不然。比如西瓜,1斤連皮的西瓜的含糖量僅5g,因此一個重約10斤的西瓜患者一天可吃上一片。然而食之幾乎無味的火龍果含糖量為60g每斤,是西瓜的12倍,不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