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圖形與設計素描的區別與聯絡,設計素描和創意素描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4:33:29 字數 1542 閱讀 99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教這個的

設計素描是為你以後的設計工作打基礎的,只不過跟傳統繪畫的素描相別,設計素描更注重思維的開發聯想,而不是注重光影

圖形創意是對圖形,文字進行聯想,整理,從生活中觀察提煉的一門課程,圖形創意是為以後的標誌設計以及更遠的ci打基礎的課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創意圖形屬於基礎設計裡的,包括字型設計。、裝飾畫。圖形聯想等,設計素描是鉛筆的 素描,只不過題型會出成場景的,比如教師的一角。廚房的一角,與之對應的是設計色彩!

設計素描和創意素描有什麼區別?

3樓:葉再利

創意素描是讓你自己想像某個事物加以改造自己加工出來。設計素描就是把具象的東西分解重組然後體現一個主題或者寓意。我現在就在學設計素描。

正在進行結構與重構。兩者總的說來差別不大。你要記住不論是設計素描或者創意素描他始終是素描。

1造型一定要準2對事物的內在結構一定要非常瞭解3處理畫面要讓他拜託基礎素描的呆板,要有設計味道。4也是最重要的 一定要讓自己的畫在二維空間表現出三維空間的感覺。我知道就這麼多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者從本質上是沒什麼區別的

設計素描會給你一個大的題目 主題由你自己定,但是創意素描相對來說 就不會告訴你主題 會直接讓你用什麼主體和什麼主體來表現什麼。

例如 就是說 用鞋和鏡子來表現歲月 這樣的就需要你充分發揮想象,

5樓:黃文傑設計

如果硬要分的話:

設計素描:側重於結構設計的素描,例如 工業設計素描 建築設計素描 平面設計素描草稿等

創意素描:側重於寫意的創意素描,例如 繪畫素描

6樓:莫林達

沒區別,你是看了清華出的書吧?考試的時候除了清華別的學校也不會這麼考。

設計素描作品與超級寫實主義作品的區別是什麼?

7樓:一木一乾坤

其實設計素描和超現實主義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設計素描只是素描的一種形式,是現代設計的繪畫的一種表現形式,是設計師收集形象資料,表現造型創意,交流設計方案的語言和手段。可以說是素描在設計上的一種應用形式。

而超級寫實主義則是一個現代繪畫的藝術流派,亦稱「照相寫實主義」。發源於美國,二十世紀六十年代後期逐漸在西方流行。 主張藝術的要素是「逼真」和「酷似」,必須做到純客觀地、真實地再現現實。

超級寫實主義作品其中包括素描作品,如果和設計素描作品放在一起可能有點像,因為許多設計素描的繪畫手法也很細膩,但是其實本質是不同的。設計素描可以算是另一種形式的設計圖紙,其著力點傾向於表達作者的設計理念,或者從中發掘出新鮮的組合和形態等等。設計素描畫面的構成感覺一般比較強,畫面中的各種元素都參與其中,並且有可能將一些具體的形態進行變形和重構組合,而細膩逼真的效果只是一中外在的表現形式。

超級寫實主義繪畫作品一般是指純繪畫的作品,其著力點在與追求純粹的逼真,有的甚至極力抹殺掉人為的痕跡來達到一種近似**的效果,作品中並不會刻意的去體現設計理念。

傳統素描和寫實素描有什麼區別與聯絡

前者是為了學油畫等幾乎所有美術打基礎的。後者是素描本身的藝術表現形式。前者的學習對後者有幫助,但聯絡不大。個人認為,前者重要太多了。後者只是一個小支系,當然高手也是值得敬佩的。不知道你所謂的 傳統 素描和 寫實 素描是什麼樣的。沒有傳統素描的說法,一般素描都是寫實的 沒傳統素描說法,寫實素描側重寫實...

軸對稱與軸對稱圖形的區別與聯絡是什麼

下面是一些概念和定理,希望能幫到你。軸對稱 把一個圖形沿著某一條直線摺疊,如果它能夠與另一個圖形重合,那麼就說這兩個圖形關於這條直線對稱,兩個圖形中的對應點叫做關於這條直線的對稱點,這條直線叫做對稱軸,兩個圖形關於直線對稱也稱軸對稱。說明 1 軸對稱是指兩個圖形之間形狀個位置的關係,包含兩層意思 一...

軸對稱圖形與中心對稱圖形的區別和聯絡

內容來自使用者 春夏秋冬 中心對稱是將某一個圖形旋轉一百八十度後,仍與原圖形重合,這是中心對稱 如果一個圖形沿一條直線摺疊,直線兩側的圖形能夠互相重合,這個圖形就叫陵改好做軸對稱圖形。中心對稱圖形不一定是軸對稱圖形,軸對稱圖形也不一定是中心對稱圖形,二者之間沒有什麼相互的聯絡。例如 平行四邊形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