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狼天文望遠鏡d50t行嗎,天文望遠鏡天狼D50T怎麼安裝及除錯?

2021-03-04 04:27:31 字數 727 閱讀 219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認真玩天文的,不管什麼廠商的50口徑的天望,都別買了。

如果只是給小孩子培養一下興趣愛好的,可以買,這種規格的天望都是玩具。

2樓:璇思月

60口徑的才算入門級別 要是滿100口徑的應該算很大了 可以好好地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能看見木星,看起來只是一個小點,旁邊有光環依稀可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叫我送給她,可是我捨不得

天文望遠鏡 天狼d50t 怎麼安裝及除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觀察星雲等天體,建議使用1000毫米以下焦距的望遠鏡,

如果觀測目標是行星等天體,建議使用1000毫米以上的望遠鏡。

國內只有博冠和晶華(大觀)兩家公司的望遠鏡比較好,價效比也比較高。

6樓:詼諧的童年

我的是步入者d-58t的,都是天狼應該差不多吧。

首先是主鏡筒,把前面的防塵蓋和上面那個遮光的小蓋拿開就行了。

然後裝轉角鏡。

轉角鏡後面裝目鏡。一般都有兩個目鏡,先裝低倍的的那個。

安裝好後,扭動準焦螺旋,直到看清東西。如果仍看不清,可以裝延焦筒。

如果認為倍數太小可以再轉角鏡前面裝三倍鏡(不知道你有沒有),換高倍目鏡。

天狼天文望遠鏡,天狼D50T天文望遠鏡使用方法

要說看到 肉眼都能看到 要說看清 環形山至少得是60mm以上的 火星至少得80mm最好是150mm 以上的 倍數嗎?看你鏡子的口徑了 口徑大的可以配大點 實用倍率約等於口徑mm數 幾乎所有的天文望遠鏡都能達到你的要求,地攤貨不考慮在內。有錢可以燒vixen,meade,celestron,skywa...

天狼D50T天文望遠鏡怎樣安裝

將三角架取出,拉伸到所需長度,將緊定鈕按下鎖定,然後將主鏡體與支架連線,尋星鏡,反光鏡,低倍目鏡進行安裝。尋星鏡的調整。先將主鏡體對準遠方一目標,然後用尋星鏡上的的三個調整螺釘對尋星鏡中的像進行調整,使尋星鏡的分劃中心對主鏡的目標像。天文望遠鏡 天狼d50t 怎麼安裝及除錯?如果你想觀察星雲等天體,...

天文望遠鏡對天文發展的影響,關於天文望遠鏡的功能

哈勃望遠鏡能在250億光年之遙,發現新的行星 星雲或星體,對科學屆有非常大的影響。使觀測更精確,古代天文學進入現代天文學階段 關於天文望遠鏡的功能 何為好處?觀天文只是一門愛好或興趣,有人下象棋能有什麼好處?別人又不給你錢,你可以說下的好就可能成為職業象棋大師!學習天文也是如此,比如說太陽系你又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