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做紅木木工要多長時間,學做紅木傢俱怎麼樣?要學多長時間?學會了工資多少?

2021-03-04 04:24:31 字數 2681 閱讀 8289

1樓:欣可

最少也需要3至5年吧 加上天賦和技藝 乾的年份越久越好 想做木工學徒 可以來瑞麗萬寶紅 紅木傢俱

學做紅木傢俱怎麼樣?要學多長時間?學會了工資多少?

2樓:夢之王國

很好,學習幾年吧。工資會在6000-1000塊。現在紅木傢俱廠的分工很明確,就生產這塊分為:

選材備料、木工、刮磨、塗裝。不知道你想做哪一塊。拿木工來說,現在這類人才少,但是紅木傢俱廠很需要,如果能夠學會了,前景是不錯。

學木工的話,需要2-3年的時間,當然,主要是看你的悟性和勤勞與否了。謝謝

3樓:上海從煜噴塗

做紅木傢俱有很多到工序,首先,有開料工,木工,刮磨工,油漆工,油漆工又包括(調色,打磨工,做漆)還有就是修理 。做這行首先就是要技術的,技術是時間長了慢慢積累的,有經驗了,有技術了,待遇應該還是可以,一般技術好的待遇都有7000+ 再好的10000+也是有的,要是做修理的話還得善於溝通!我覺得一般最少也得學2.

3年才能算是會點吧!

4樓:鎸氳瘹鐖扁潳

先認真學,幹什麼都是活幹好了,才有資格和老闆談錢

學木工做傢俱要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木工是要有悟性和理解能力,要有很深的手工工具的基本功,外加工具製作和修理,木工包含很廣,有瓦工電工油漆工,想學會這些是要有恆心和意力的,這個行業是學無止境的,不斷的基累和創新,學三年二年的只是皮毛,正是這樣,沒有年輕人願意學的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是 ,木工我學了2年,,,這個一般要看靈性,,我的朋友學了1年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看你學習到什麼水平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要看你自己啊,你什麼時候學會就多久完事。

9樓:老白

沒有上進心的不要學!我三個月就出徒了!

紅木木工難學嗎,我想學做紅木傢俱不知道好不好學。要多久。

10樓:紅木工藝世家

要下工夫的,這行 髒 累 苦 危險 當徒弟想出師最少3年到4年,很危險做紅木的機器都是高轉速的,但確實掙錢,我這邊有夫妻一年20-30萬 要耐心的紅木傢俱做工要求很高的細活沒耐心的肯定不行的,天天要專究他,愛上網 愛玩的 勸你別學,肯定沒心思,自己可以去紅木廠看看,剛進廠的學徒工對味道肯定不適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很少有人能吃那苦,起碼三四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就不難,就怕不下功夫

學做紅木傢俱難嗎,需要多長時間出師

13樓:小亦

做紅木傢俱有很多到工序,首先,有開料工,木工,刮磨工,油漆工,油漆工又包括(調色,打磨工,做漆)還有就是修理 。做這行首先就是要技術的,技術是時間長了慢慢積累的,有經驗了,有技術了,待遇應該還是可以,一般技術好的待遇都有7000+ 再好的10000+也是有的,要是做修理的話還得善於溝通!我覺得一般最少也得學2.

3年才能算是會點吧!

學紅木木工要注意什麼

14樓:暗流小子

1、注意安全,這是最重要的,在紅木傢俱廠經常看見有人缺手指的;

2、現在學習木工,在工廠操作,大都是用機器,如打孔機、開榫機等;

3、學習開料,學會組裝;很多公司是計件的,就是一個產品全是自己做,從開料到組裝成成品;

4、對產品組裝的檢驗。

15樓:愈柏褚博

你把那天學的傢俱哪些尺寸記在本子上,不然開始會容易把那些尺寸搞混!還要分清那些傢俱的名字,(比如床頭櫃,高靠,矮靠,......)

主要就是靠記性,做那個很累啊!

16樓:駱國丘悌

別傷到自己和別人

其實怎麼樣都是安全第一

否則信心

愛好都沒那麼長久

想學做紅木傢俱一般要多長時間?

17樓:詩中一伏筆

如果你想學做傢俱,除非你自己開店,自己做了自己賣 這樣會好點,還有就是學的要看個人的,一般幾個月就入門了,學精的話要個幾年。好連天紅木為你解答,望您採納 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自己開廠還是要學手藝找工作啊?

紅木製作工種主要是木工、雕刻和油漆,這其中還有更細緻的分工。

你要學那個?

油工最簡單 半年出徒,其次是木工 最少一年,最難的是雕刻 要看天賦了。

19樓:千禧灬

很明確的告訴你如果要做傢俱有幾百萬都算少的。如果要學手藝得配合你的興趣愛好。不懂就問師傅,多研究。這樣學到會非常快。希望對你有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來憑祥呀,這裡有全國最大的紅木市場。招學徒應該也很多。 憑祥紅木之窗 為您解答

幹了半年以上的紅木木工學徒有多少一天

21樓:暗流小子

木工學徒的工資月薪3000元左右吧,算下來的話,100多元一天。

學廚師要多長時間,學廚師需要多長時間

如果是真心的想學習烹飪,那建議你一定要去當地的學校或培訓中心實地考察一下,詳細的跟老師說清楚的你學習想法,比如你學完廚師是想就業,還是想創業。當老師知道你具體的情況後,便會跟你推薦很適合你的專業,就業可能會學習得長一點,學費會也高一點,可以就是幾千上萬的。創業的話,老師會根據你要創業的內容,跟你推薦...

學做蛋糕最快要多長時間,學做蛋糕大概需要多長時間呢

你好,學做蛋糕其實不難,一般而言,單純學會做普通的水果蛋糕師傅手把手教的話一個星期就差不多了,要基本能頂一個社群門店的裱花要求最快也要2個月左右的培訓和實踐。但是裱花也是一門藝術,它也是包羅永珍的,還有更高的技術層次,如韓式裱花,翻糖等,要學會這些還需要進行深層次的培訓,一般時間在3 6個月。一般培...

學駕照需要多長時間?學駕照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最快40天拿到駕照。科目一可以在預約成功後3到5天進行考試。從報名到科目一考試大約需要10到15天。科二是從練車到考試的時間間隔約10到15天。科目三從練車到考試的時間間隔約為21到30天。1 科目一考試。科目一滿分100分,90分後才及格。同一天有兩次考試機會。2 科目二考試。科目一考試合格後去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