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成年人應當返回和父母一起生活

2021-03-04 04:21:33 字數 1105 閱讀 8718

1樓:可愛的航爺

18歲就成年了,需要和父母一起生活嗎。人生總要有一個過程。第一個階段是父母養你,第二個階段是自力更生。

第三個階段是組建自己的家庭生兒育女肩負起家庭的責任。第四個階段是贍養自己的父母。在第四個階段和父母一起生活是應該的。

畢竟人到中年父母也老了需要陪伴。這麼努力的工作掙錢不就是為了能夠讓第三第四個階段來得早一些嗎。

2樓:不強求簡單快樂

為什麼拋棄?

可以起訴

法院應該會提供法律援助的

辯論賽:應不應該聽父母的話(反方) 20

3樓:半醒夢人

不應該全聽父母的話

因為,我們要有自己的想法, 人生需要自己走,不是讓父母的經驗雨努力 為我們一步一步鋪好前方的路,

生活, 其實應該重在過程的享受, 哪怕是苦的,有傷痕, 傷過才會珍惜擁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該聽的就必須聽,不該聽的你不用聽,但是不該聽的你要告訴他們錯在**,這樣子的話反而會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你見過那個父母會讓孩子做一些不道德,或是傷害孩子的嗎?

6樓:孤宇龍

聽自己的!父母的只是建議你可以接受也可以不接愛。主意是自己拿。就是聽自己的。不管是父母還是別人的都只是建議。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人,聽父母的話,去學獸醫就為了繼承家裡的寵物店,而且成績一直不好。這就是聽父母的話,去做父母覺得好的事。然後有一天,他自殺了,沒死,因為考試不及格畢業不了。

他反抗了父母,毅然決然的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他也終於當了一回學霸。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父母的話讓孩子活成父母想要的樣子,或許你能成為精英。按照自己的興趣,痛痛快快的走一回人生,或許你會是個人物!

我們的豪言壯志,夢想,不都淹沒在聽父母的話了嗎?聽父母的話,供車買房,嫁個父母覺得好的郎君。你會不會有一天也會壓抑到想死?

我不會壓抑著我的後代,我會一直支援著他,我會給他分析問題,提供答案供他選擇,我不會讓他說必須怎樣怎樣,18歲前,我會幫他擦屁股,18歲之後趕出家門。我也是17歲半出的家門

如果正常成年人失血600ML,是否應當輸血?如果是,全血和成分血分別應當怎麼輸

噶,應該先看看自己的血壓是否大概在120 80毫米汞柱,不要太低90 60是極限了,再低要休克了,如果能代償就可以不輸血,但是你要能保證沒有再失血了,要保證喲。關於無償獻血 成分血與全血 成分血的用血政策是什麼?獻血證的使用上有什麼區別?成分輸血比全血更好,病人缺少的一般是血液的某種成分,缺什麼輸什...

如果手機對未成年人有害,那么應當不讓未成年人碰手機嗎

是不應該讓未成年人玩手機,未成年人定力差,玩手機容易上癮,而且荒廢學業,也容易近視,所以未成年人不應該碰手機 手機肯定會對未成年造成一定的危害,現在的孩子,只要張嘴要,家長就一定會滿足孩子的需求,一般的家長做不到不給孩子買手機,甚至三歲的孩子都在玩家長的手機,這是一個急待解決的問題,需要相當長的時間...

未成年人可以購房嗎為未成年人購房的父母必

娃娃業主 他們小小年紀,名下就有了父母為其購買的房產。父母讓未成年孩子當房屋產權人,是提早為他們的將來作打算。但未成年孩子買二手房,與成年人買二手房有很多區別,如果處理不恰當,有可能惹來麻煩。未成年人可少交轉讓稅費?在二手房買賣交易中,無論是以父母名義買房,還是以未成年孩子名義買房,都要交納相應的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