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中通道衝擊響應什麼意思通俗點說

2021-03-03 20:27:08 字數 937 閱讀 29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通訊通道會對經過的訊號產生作用(例如減弱,改變頻率等),不同的通道作用效果不一樣,衝擊響應就是,當輸入一個單位脈衝訊號時,通道輸出端的響應輸出訊號。

因為任何輸入訊號都可以分解成單位脈衝訊號的線性疊加,因此輸出訊號也可以用衝擊響應的線性疊加表示。

衝擊響應反映了通道的基本特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通道輸入一個衝擊脈衝,看通道有啥反應

「通道衝激響應」與「 通道估計結果」是一個意思嗎,如果不是,如何理解兩者的具體意思,區別?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前一個是模擬量,通道測量的來的取樣資料(cir);通常,pdp ,pas等都是從cir中得出的。

後一個是數字量,是根據通道估計結果由各種引數計算出來的通道矩陣。

也就是說通道估計越精確,後者越接近前者。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道衝擊響應是指時域的通道響應,而我們要估計的是頻域的通道響應,兩者相差一個離散傅立葉變換呢

什麼是通道衝激響應 ,ofdm的通道估計中

5樓:9700八哥

通道衝擊響應就是y=x*h中的h。

傳送x=1,接收到y=h,接收到的這個值就可以作為通道估計的值。當然前提是你要知道傳送方傳送的就是1,這個1就是pilot了,最簡單的基於pilot的通道估計就是這樣,夠清楚明白不?

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道衝擊響應長度就是多徑數。

行動通訊中通道是什麼意思

7樓:郭福金

如果真正理解什麼是行動通訊的通道,就不用說那麼多廢話了!行動通訊的通道是一代利用頻率;二代利用時隙;三代利用碼字。

通訊中一般cp是什麼意思,加CP,去cp,cp是什麼

回答 1,什麼cp?服務提供商 2,什麼是ivr?互動式的語音應答 3,什麼是plus?彩鈴 4,什麼是mdvp?多維語音分析系統 5,什麼是spmc?今天回答得還不完全,我再查一下,找到準確答案後給你 是 迴圈字首 的意思,一般在傳送的時候要加cp,接收後要去cp。插入迴圈字首也就是加入保護間隔,...

年金是什麼意思,年金什麼意思。能通俗點說嗎?

年金險,是一種資產配置工具,我們常說重疾險是用來 保人 的,車險是用來 保車 的,而年金險就是用來 保錢 的。它實際上就是讓你先按照約定的方式交錢,然後再按照約定的方式領錢,領取金額和領取方式全部寫入合同,白紙黑字,屬於剛兌之中的剛兌。關於年金險,資深保險顧問團隊耗時幾個月強勢總結了這些內容,你不得...

年金什麼意思。能通俗點說嗎?年金是什麼意思

年金保險,也叫作年金險或者年金,通俗點說,就是年金險是與時間和金錢掛鉤的。它是投保人為了滿足自己的生存需要,按照約定繳納保險費用,而保險公司需要根據簽訂的保險合同來支付保險金,直到投保人死亡或保險合同到期的情況。年金保險產品資料。年金保險的分類 1 終身年金保險。終身年金保險是一種以被保險人生存為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