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投了簡歷多久會收到面試通知,一般投出簡歷後多久會有通知面試?電話通知還是郵件?

2021-03-04 04:14:04 字數 3287 閱讀 3318

1樓:我心飛揚誰能擋

正規的公司,急需人才的,都是24小時接到面試通知,至於面試結果通知,這個面試完以後需要你自己確認一下面試官,有的地方是通過了通知,沒通過不通知。你自己要是覺得對方公司好,也可以自己打**詢問一下,投遞簡歷需要多久通知面試,一般用人單位也會很尊重面試者的

一般投出簡歷後 多久會有通知面試? **通知還是郵件?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做hr的,一般來說你投了簡歷後,人才**的後臺會在很短的時間內,將版你的簡歷**權到我們hr預留的公司郵箱,如果是急缺的崗位,我們會第一時間看到後馬上將簡歷傳送給相關主管審閱,相關主管審閱ok後發虧給hr通知面試,然後就打**給你叫你來面試了,一般整個審閱流程1-3個工作日,有些大公司可能會在長一點!

但是,要留意,有些崗位掛在人才網上並不一定是該公司缺人,也有可能是該公司的一個人員儲備計劃,以便以後缺人的時候有足夠的簡歷選擇。

建議你找工作還是去現場招聘會投簡歷比較保險。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公司會在一

bai個星期內通du知到你,不管是大公司還zhi是小公司,一個dao星期足夠人力資回源部去挑選合適的人了答,一個星期後你可以自己主動打**問詢詳細情況,或許還會有更多的收穫。

不管是在哪個**投簡歷,你的簡歷與公司要求的匹配度越高就越有及hi被面試,智聯的我沒投過簡歷,還要身份證註冊,真會竊取我們的隱私。

4樓:風水百合

我也是在智聯**投過簡歷,但好像面試的機會很少。還是你自已在網上找,主動打**,或者你看好公司再投簡歷,也許這樣會好點,如果公司錄用你,是急的一般是以**聯絡,不過也有可能用郵件。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該公司是看到了你的簡歷應該是非常快的,可能打**,也可能是發郵件,前提是要讓對方看到你的簡歷,其實我也在糾結這個問題!怎樣才能讓對方儘快的看到簡歷。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和該崗位的匹配度如何,並不是所有的投遞都是有效的,也就是說不是所有的崗位都合適你的,關鍵要看你的競爭力。

7樓:勵鶴蒙山蘭

一般三到五天不超過一週

據我所知絕大部分都如石沉大海

一般投了簡歷多久會收到面試通知

8樓:敲黑板劃重點

「正常情況簡歷通過稽核之後兩三天就會接到面試通知。最晚一般一週之內也會通知的。除非你應聘的是特別有實力的大企業,例如:ibm。兩個月之後收到面試通知也是正常的。」

一般情況下超過百分之五十以上的企業會在一週之內回覆求職者,而當中在三天之內回覆求職者的企業佔據了一半,這類企業一般對於人員需求比較急切所以會叫人趕緊過去面試,在知道了這個情況之後,你也可以在面試時有個心理方面的優勢。

9樓:飄零下線

作為求職者還是應該知道在簡歷傳送給企業後,一般在多少時間之內會收到對方的通知,因為這樣可以方便做好下一個階段的事情,以免到時候剛剛找了一個工作結果人家突然**叫你去面試,弄得你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處理。所以說懂得一定的簡歷投遞知識是相當有必要的,根據調查發現簡歷回覆時間如下所示。

一般情況下超過百分之五十以上的企業會在一週之內回覆求職者,而當中在三天之內回覆求職者的企業佔據了一半,這類企業一般對於人員需求比較急切所以會叫人趕緊過去面試,在知道了這個情況之後,你也可以在面試時有個心理方面的優勢,畢竟知道了對方也需求人員所以不用太看低自己。這個就是我們所佔據的一點點的優勢,雖然優勢比較小但是能夠利用的就利用一下,總比對對方任何情況不瞭解要好得多吧?此時帶上你的簡歷去面試而不要什麼東西都不帶。

投遞簡歷後在一週以上兩週之內做出回覆的企業大概有百分之二十,這說明了這些企業想把簡歷先收集到一定數量,而後一次性的面試省得中間總有人來,因為面試並不是只需要招聘者,一些技術崗位還得需要專業技術人員的輔助才行,但是這些人員不可能天天花費時間去面試吧,所以企業只好採用集中式的方法面試他們。為此我們也不要以為這些企業比較牛所以稽核時間就長,當然有些特牛的企業等到一個月以後才叫你面試,那麼此時我們已經找到了工作就不要去理會他們了,誰還跟他們耗費這麼長時間,以為人家的時間就不是時間了,任他們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

10樓:棟梓維諶雲

正規的公司,急需人才的,都是24小時接到面試

通知,至於面試結果通知,這個面試完以後需要你自己確認一下面試官,有的地方是通過了通知,沒通過不通知。你自己要是覺得對方公司好,也可以自己打**詢問一下,投遞簡歷需要多久通知面試,一般用人單位也會很尊重面試者的

投了簡歷後,一般要等多久才能收到面試通知

11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正常情況簡bai歷通過稽核之後兩三du天就會接到面試zhi通知。最晚一般一週dao

之內也會通知專的。除非你應聘的是屬特別有實力的大企業,例如:ibm。兩個月之後收到面試通知也是正常的。

一般情況下超過百分之五十以上的企業會在一週之內回覆求職者,而當中在三天之內回覆求職者的企業佔據了一半,這類企業一般對於人員需求比較急切所以會叫人趕緊過去面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間面

來試流程不同,所以時間上會自有差bai異,一般3到5個工作日會給回

du復,建議3個工作日zhi後,如dao果沒有回覆直接聯絡招聘企業,首先詢問簡歷是否已收到,再詢問什麼時間可以確定是否可以參加面試,通過這種行動表達對本次工作機會很看重。

13樓:青檸雙魚

要看你投遞的公司大小以及崗位需求了,小公司的話一般是招人的話才會去看簡歷,有的專招到屬了但是也不會關閉招聘途徑,但是看得頻率會少很多。大公司都是直接篩選的,合適的才會發簡訊邀面試。(也有部分公司屬於打著好的崗位條件去邀約人過來面試,但是往往面試的工作崗位和薪資待遇就不是招聘簡章上說的內容了。

)我一般看簡歷都是早上一早來看下,然後合適的打**通知來面試,基本第一天你投簡歷了第二天就能收到我的面試邀請啦~

實習簡歷投遞以後需要多久才會收到面試通知?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一個星期``要是沒有的話就不要去了```因為那說名他們有可能不收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歷不要一次只投一份,可以多投一些,總會有**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具體時間要求,一般一週之內!如果沒有的話,最好問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3天到一週,如果還收不到估計就黃了

面試後多久能收到錄用通知呢,面試後一般多久會收到通知呢?

一般來講面試收到通知書的時間有以下三種情況急需招聘的公司通常一週內會專通知屬 你是否參加複試或者錄用。校園招聘或者是網上投遞簡歷的話一般是需要等一到兩週的通知,然後再面試,最後在通知是否錄用,前後估計需要一個月的時間。獵頭公司招聘的話,一般會再三天左右通知你是否進行復試。國家單bai位等得久,有的幾...

國企二面多久會出結果,面試後一般多久會收到通知呢?

這個不確定,各個企業不一樣。但總的來說國企比外企快很多。建議樓主利用等待這段時間也準備準備別的企業,祝您成功!國企一面二面都過了,工資待遇還沒告知,現在等最後總經理面試,工資待遇一般會在什麼時候談呢 一般多輪面試的過程,先是hr,然後是用人部門,用人部門最終決策。hr是初步篩選和了解面試者的相關資訊...

隨便投了一份簡歷收到了面試通知,但是不想去了該怎麼辦

可以選擇不參加面試。提前打 或發簡訊去人事部告知自己無法無面試。如果接到面試邀請,但基於一些原因不能去參加面試,可以直接給人事部打 告知。避免影響他們的招聘,一般這種情況,他們也可以理解的。在打 拒絕面試時,可以從企業角度出發,講出自己由於個人原因無法參加面試,表示出一定的歉意,為了不影響企業招聘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