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本小說主人的魂獸是三足金烏出生就會說話是什么小說

2021-03-04 04:05:11 字數 1135 閱讀 4945

1樓:亡屍葬花季

寵魅bai

唔,武魂可能沒有,但魂獸的

du話小zhi說裡叫魂寵

下面是簡介dao

楚暮的第專一主寵:**魂寵,靠吞噬主

屬人的魂力成長,一旦主人的魂力無法供養,便會吃掉主人的靈魂,就像個寄生魔鬼,一直追逐著……楚暮的第二主寵:連續異變魂寵,從最低等級的月光狐朝著更強大的九尾、炎君、紫帝不斷異變。

楚暮的第三主寵:一隻能夠輕易擊倒,但卻永遠無法擊敗的魂寵,越挫越勇,它總是在嘲笑與諷刺之後,震撼全場!

楚暮的人形魂寵:一位被世人稱之為「女神」的少女魂寵,曾因為楚暮實力弱小而叛逃。

多年過去,楚暮本驚訝的發現不知何自己叛逃的美女魂寵莫名的成為被世人膜拜奉為「女神」而備受矚目。

求主角是三足金烏的**,多多益善! 10

2樓:或許為緣

《洪荒系統之射日》

簡介:出身高貴,血統流弊,天資篤厚,靠山強大。

在洪荒這個拼爹拼血專統拼靠山屬的世界,按理說離火是應該沒有什麼不滿的。

但是特麼的,離火穿成的是后羿射日裡……那個將要被射下來的金烏!

你特麼在逗我!這人生還能不能活了?

你不能因為我是個金燦燦的藏劍,就讓我穿越成一隻金燦燦的金烏!

日!砸你一臉鶴歸啊!

《戰魂之異界縱橫》

簡介:戰魂大陸,全民皆武,人人皆以能夠修煉靈氣為榮!

戰士,戰徒,戰師,大戰師,戰靈,戰宗,戰尊,戰王,戰皇,戰帝!

除此之外,還有傳說中的聖境和神境!

意外穿越而來的凌雲飛,與和他同是天涯淪落人的小九和在這個世界創造出怎樣的傳說呢?

凌雲飛能夠踏入傳說中的神境嗎?

小九能夠回到地球上嗎?

當年的穿越究竟是巧合?還是一場徹頭徹尾地陰謀?

都和三足金烏有關,就是cp有點怪。呵呵 飄走~~~

3樓:旺財

至尊狂少 法相仙途 重生洪荒之我是東皇太一 重生成妖 傲世炎神 三足金烏 洪荒之三足金烏 重生金烏 大日金烏

4樓:隔壁老王鬼故事

重生洪荒之我是東皇太一

5樓:暗夜破曉

求主角重生到荒洪成為金烏娶了九頭蛇妻子的**

哪本都市小說的主角叫木風,小說主人公是木風的小說叫什麼名字

上網打沐風就出來了 若是第一頁沒有就往後翻翻 肯定能找找 你試試吧 主人公是木風的 叫什麼名字 風流逍遙神 作者 男頻還是女頻,這是男主還是女主 哪本玄幻 的主人公名字叫沐風 木風 風流逍遙神 作 者 戀上南山 主角 一本主人公叫林風的都市 超越韋小寶 普通的農村學生,得了一枚戒指,一個老頭給他的好...

有一本盜墓小說裡面主人公是去尋找他的哥哥,請問書名是什麼

你說的是飛天的盜墓之王。我個人並不是十分推崇這本盜墓題材的 或者說它更像是一本玄幻 如果喜歡盜墓 的話,我推薦你看 鬼吹燈,盜墓筆記,摸金令,還有茅山後裔和青囊屍衣也不錯。嘿嘿。望採納。衛斯理 盜墓 或者是 盜墓之王 哈 盜墓之王 作者飛天,系列的第一季就是金字塔 有一部 裡面寫的是關於盜墓的,我只...

有小說的主人公的系統是9級文明,有一個小說的主人公的系統是9級文明

逆天 之超級項鍊 都市之超級文明 銀幕下的賭神牌王望採納 大漢科技帝國 這是一本科幻書籍,作者是牛家一郎 本書簡介 新書星際工業時代請多多支援 我們改造星球用來移民 我們在太空中發展農業 興建工廠 我們在小行星帶,柯伊伯帶開採資源 太陽系就是我們的後院 一代至強武帝陳雷,渡最強天劫,莫名回到少年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