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本小說主角是個算命的挺色的一本叫什麼名

2021-03-03 23:05:14 字數 579 閱讀 44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說的太籠統了,很難想是那本想說啊,聯絡離說詳細點

2樓:瑾玖無悔

我倒是看到有一本《算天》裡面的主人公是有些色……

3樓:不知道啊我去啊

去實習(溫習)它,不也高興嗎?有志同道合的人從遠處(到這裡)來,不也快樂嗎?人家不瞭解我,我卻不怨恨,不也是君子嗎?」

2.曾子說:「我每天多次地反省自己:替別人辦事是不是盡心竭力呢?跟朋友往來是不是誠實呢?老師傳授的學業是不是複習過呢?」

3.孔子說:「在溫習舊知識後,能有新體會、新發現,就可以當老師了。

求一本**,一開始有7個乞丐,其中一個乞丐叫南風,應該是主角,拜了一個算命的瞎子為師 100

4樓:星辰夜空

簡介:寇準是兩宋期間最鮮活的歷史人物,他的一生坎坷起伏卻又充滿的無尚的榮耀。他是對大宋王朝有補天之功的宰相,卻屢遭陷害,遭際堪傷,最後客死他鄉,死後也未能落葉歸根。

大部分人對寇準的瞭解,是通過長篇歷史評書《楊家將》,其實一個真實的寇準的人生更加精彩,更加引人入勝。

主角開店鋪算命小說,求本主角是算命的小說

排隊算命的人多,主角還玩玩微博,明星什麼之類的,其中有段情節是一個老人家的孫女命 求一個 名字 主角姓葉 是看風水算命的 求一本很久之前看的都市算命 不是抓鬼之類的 急求,主角自己開了家店,沒事做就微博上 明星 彪悍的人生,新豐寫的,主角有百科全書,無敵爽文 有本 主角是個算命的 挺色的一本叫什麼名...

有一本小說,女主角穿越的,男主角是商人,剛開始不喜歡他,後來倆人還私奔了,最後很幸福,求小說名字

有一本 女主角穿越的,男主角是商人,剛開始不喜歡他,後來倆人還私奔了,最後很幸福,求 名字 一本穿越 女主穿越嫁給男主,男主家經商。男主開始不喜歡女主,女主很有經商頭腦,男主家人喜歡女主 是穿越 夢裡春秋 樓主找到了嘛,我也在找?有一本 女主角穿越的,男主角是商人,剛開始不喜歡他,後來倆人還私奔了,...

有一本小說,主角開始是個學生然後被分手,最後得到了東西變

魔元傳說 作者 魔法學者 簡介 邁克是一條黑龍,一條以地下黑暗地穴為家的黑龍。它現在正身處在一個寬廣的空間裡,空間的四周滿是雕工精細的浮雕,和繡著戰斧標誌的旗幟,十幾個相貌威嚴的矮人戰士雕象,正在左右靜靜的矗立著 有哪些都市 是 主角開始和女朋友分手 後來獲得異能 或者其他東西變得強大的?賞金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