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間什麼花是最臭?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3-04 04:02:13 字數 555 閱讀 7229

1樓:陡變吧

世界上最臭的花在倫敦盛開

近日,倫敦「基烏花園」裡盛開了一朵與眾不同的花,那是世界上最大的花,也是世界上最難聞的花,它就是「巨人海芋」。這種花因為外形酷似人的***而又名「***花」。另外,這種花因其惡臭又名「腐屍花」,氣味像是爛肉,又像是大便。

在倫敦開放的這朵「巨人海芋」重達165磅,約合73公斤,高達3米。這株「巨人海芋」長了6年才開花。該花園自建立以來共開過5次這樣的大花,第一次是在2023年。

「巨人海芋」原產於蘇門答臘島的熱帶雨林中,因花形巨大、色彩鮮豔、氣味難聞而聞名。 世界上最臭奇花 「屍花」在英國綻放 經過六年種植,世界上最大和最臭的花週三在英國基尤花園綻放。 膨脹一星期後,該朵巨花的花鞘並展露出血紅的內部。

與此同時,令人作嘔的惡臭瀰漫於威爾斯親王溫室的熱帶植物地區。有人形容該植物的惡臭是腐肉味和糞便味的混合,故此它被稱為「屍花」。雖然「屍花」發出惡臭,但預期數以千計好奇的人會到基尤花園看它。

另一朵「屍花」在九十年代中期綻放時,許多人前往基尤花園。「屍花」高差不少於八尺,重達一百六十五磅。它是世界上最大的花,在蘇門答臘的雨林中生長

為什麼男人喜歡可憐兮兮的女人?拜託了各位謝謝

男人都喜歡比自己弱的女人,因為那種女人女人味實足,不會惹是非,看起來比較賢惠會更懂得照顧人,但不是每個那樣的女人都會這樣,只是看起來而已,為什麼男人喜歡錶面楚楚可憐的女孩 因為可以勾起男人的保護慾望,大部分男生都喜歡楚楚可憐的女孩。很少部分喜歡御姐,但是就算是和楚楚可憐的女孩在一起,在一起後也會變成...

血液中的psa指標是什麼含義?拜託了各位謝謝

病情分析 血液中的psa是前列腺特異抗原。指導意見 血清psa是前腺癌的特異性標誌物 它對早期沒有症狀的前列腺癌的診斷很有意義。一般認為,血清psa小於4.0ng ml為正常,psa大於10ng ml則患前腺癌的危險性增加。當前列腺發生癌時就破壞了血 上皮之間的屏障,而癌分泌的psa亦多了,致使ps...

學生戴什麼顏色水晶助學業事業拜託了各位謝謝

紫水晶 增智慧 好姻緣 家宅平安 白水晶 增記憶 助學業 主健康 黃水晶 增財運 助腸胃 家宅財運 粉晶 促進感情 增進人緣 改善人際關係 茶晶 關節骨痛 帶平安 令人開心 黃綠晶 大利改運 增加好運 醫治失眠 綠幽靈 增加事業運 主正財 令人運勢提高 紅髮晶 增加信念 自信心 主健康 利青春 金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