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上邊有一點一點的白點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4:02:13 字數 1570 閱讀 8710

1樓:冷天依

不影響使用放心。只是生長的時候**沒有得到充分營養。很榮幸回答您的問題如果滿意請及時採納謝謝!

生活有你就是這麼的美麗 ,泡學知道團隊。

2樓:魚粉絲戲瘋子

辣椒在成熟以前受到細菌感染。

辣椒有白點,是什麼病

3樓:農醫生

辣椒白星病, 主要為害葉片,病斑圓形或橢圓形,邊緣深褐色且稍隆起,**灰白色,其上散生黑色小粒點,既分生孢子器。 可以用代森鋅,琥膠硫酸銅,絡氨銅,可殺得, 氟矽唑,苯甲.嘧菌酯等藥劑加磷酸二氫鉀噴霧防治。

間隔7天聯絡噴施一次。

辣椒問題,有白色斑點

4樓:農醫生

辣椒炭疽病。**可選用:咪鮮胺、溴菌腈、苯醚甲環唑、福美雙+福美鋅、吡唑醚菌酯、異菌脲、啶氧菌酯、嘧菌環胺等藥劑復配葉面肥使用,預防選用:

甲託、異菌脲、多菌靈·溴菌腈、丙森鋅、代森錳鋅、苯甲嘧菌酯、嘧菌酯等保護劑較好。

發現辣椒葉上有些白點,不知道是什麼東東?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白粉病,也可能是介殼蟲,你用手摸一下試試,如果單純是白

粉,就是白粉病,可以用多菌靈或甲託或苯醚甲環唑或氯溴異氰尿酸+天達有機矽3000倍液,3-5天一次,連噴2-3次。

如果是介殼蟲可以用吡蟲啉或啶蟲脒+有機矽3000倍液防治,5-7天一遍,連續2遍。

請問辣椒根部有小白點是怎麼回事?

6樓:農醫生

根腐病與小白點沒關係,發現病株後應及時挖除,並在病穴內撒石灰消毒。發病初期,對所有的植株灌根,可選用10%苯醚甲環唑水分散粒劑1500倍液或58%甲霜·錳鋅可溼性粉劑、60%惡霜靈可溼性粉劑500倍液、35%福·甲可溼性粉劑900倍液、3%惡黴·甲霜水劑1000倍液、69%烯醯·錳鋅或72%霜脲·錳鋅可溼性粉劑800倍液、72.2%霜黴威水劑400~500倍液等藥劑灌根防治!

連續防治2~3次。採收前5天停止用藥。

辣椒葉子正面白點 背面有少量黑點是什麼病啊?

7樓:農醫生

可能是辣椒細菌性葉斑病,是細菌感染引起的病害,用中生菌素,或乙蒜素,或多抗黴素,或農用鏈黴素,或辛菌胺乙酸鹽,或氯溴異氰脲酸,或春雷王銅,或噻菌銅,或噻森銅,或喹啉銅,或氫氧化銅,或氧化亞銅,或氧氯化銅,或甲霜銅,或絡氨銅,或松脂酸銅等進行防治效果很好,發病後每7~10天葉面噴灑一次,連續噴灑2~3次,即可控制發病,並使患病植株恢復正常生長。

辣椒尖有白點,這是怎麼了

8樓:農醫生

可能是辣椒臍腐病, 也稱辣椒蒂腐病,是一種非侵染性的生理病害。 果實

頂部❲臍部❳呈水浸狀,病部暗綠色或深灰色,隨病情發展很快變為暗褐色,果肉失水,頂部凹陷,一般不腐爛,氮肥過大,肥水不足,發生比較嚴重,空氣潮溼時病果常被某些真菌所腐生。 主要是缺鈣引起, 葉面噴施糖醇鈣,熬合鈣,硝酸鈣等,間隔7天連續噴施2到3次。要提前噴施鈣肥,預防為主。

一點一點大。打是什麼,一點一點大。打一字是什麼?

一點一點大,打一字謎底為 頭。此謎是利用了合成法來解,即將謎面給出的條件相組合。一點一點,實為兩點,兩點再加上一個大字,則為頭字。再例如 一字十八口 在此謎面中,一字 不作為解謎的內容,而是指謎底的結果為一個字 十八口 則分別為一個 十 一個 八 和一個 口 組合起來為 杏 字。又例如 一字八十口 ...

臉上有一點一點黑色的是什麼?怎麼去除

若是天生就有,那就是胎記。如果是後來才出現的,那就有可能是被晒的,也有可能是雀斑,或者由於過敏反應出現的症狀。可以去醫院諮詢一下,不要亂用護膚品,還有一些藥物,一定要有專業人士的意見。臉上一點一點的黑色是黑頭,如何去黑頭 1 鹽 牛奶去黑頭 材料 鹽 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牛奶 做法 用4 5滴的...

謎語一點一點大,人人都有它,一點一點大人人都有它打一字謎

謎底是 頭 求採納,謝謝 答案是頭,每個人都有的 一點一點大人人都有它 打一字謎 謎底 頭 解釋 一點一點大可作頭字,而人人都有都頭,因此答案為 頭 字義 頭 t u tou 1.人身最上部或動物最前部長著口 鼻 眼等器官的部分。2.指頭髮或所留頭髮的樣式 剃 梳 平 分 3.物體的頂端或末梢 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