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爸爸陪伴的孩子,最後都怎麼樣了

2021-03-04 04:00:44 字數 1784 閱讀 366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為自己兒子擔心,缺少父愛多少都會對孩子有影響

那些沒有爸爸陪伴的孩子,後來都怎麼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嬰兒登機,需要出示出生證明或戶口本或護照等證明嬰兒身份的證件。2、沒有規定嬰兒登機必須由父母陪同,但需要**陪同。3、14天-2週歲的嬰兒,要購嬰兒票,**為**全票**的10%,嬰兒票不單獨佔座位,也就是你要全程抱著孩子(當然飛機不滿座的情況下就沒關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不敢當別人的爸爸 當了人家的媽媽

讀後感 那些沒有爸爸陪的孩子 後來都怎麼樣了

4樓:豚鼠寶貝豬

之前在知乎上看到一個帖子,是媽媽發的,主要內容都是抱怨孩子父親:

他像個小孩子一樣幼稚,自私。對生活一點危機感都沒有。每天下班就是玩遊戲到半夜,說他影響孩子休息也不理會。

我們母子都是花我自己存的錢,他從來不擔心孩子吃什麼,更別說過問孩子的學習。

看完後什麼感覺?當媽的氣憤、無助、滿滿的牢騷,想離婚嗎?並不想,是吧,只是找個渠道來宣洩一下,為什麼孩子他爸什麼事情都不管!

在中國,陪伴孩子最多的是媽媽、接送孩子上下學的是媽媽、教育孩子成長的是媽媽,都是媽媽,那爸爸呢?

在培育孩子的過程中,爸爸的存在感是不是太低了?幾乎可以說沒有!孩子的成長過程中,這個現象是非常危險的!!!!

01孩子的依靠應該是爸爸

坐計程車認識一個師傅,長的很清瘦,路上閒聊知道她有個8歲的兒子,是個淘氣的小子並且學習成績不太好。

現在早出晚歸的出車,就是想多給兒子攢點錢,用來支付補課的費用和以後娶媳婦兒的開銷。

問師傅每天都幾點出車,師傅說他跟搭檔是一人開一天,他開的時候都是早上五點多出門,晚上十二點以後回家。

-- 「累死也得幹啊,我兒子還得靠著我呢。」-- 「那您這麼忙,孩子能理解嗎?」-- 「提起來就心難受,我出車的時候兒子還沒起來,回家的時候他都睡了。

好不容易能陪會兒,他也不咋願意跟我說話。也不知道是害怕我還是跟他媽跟習慣了,一點也不親。」

不能說司機師傅不是一個好爸爸,他和大多數爸爸們一樣,一直都努力的在為家庭打拼。

就像那句話說的「我抱起磚頭就沒法抱你,放下磚頭就沒法養你」,他的努力和辛苦,理解。

但是有一句話他說的不對:「養育孩子並不是「誰管都一樣的」,來自父親的關愛,是母親無法取代的」。

在嬰兒時期,孩子確實對媽媽的需求更大一些。因為他需要更體貼更周到的照顧。但是當孩子長大一些,特別是4歲以後,他更需要的是爸爸的陪伴。

在大多數孩子的眼裡,爸爸都是超級偶像。爸爸更強壯、爸爸更勇敢、爸爸更有趣、爸 爸知道很多媽媽不知道的事情。

男孩子希望跟爸爸學習如何更勇敢,如何承擔責任。

女孩子希望得到更多爸爸的保護,爸爸對她的態度,往往影響了她以後是要「嫁給爸爸這樣的人」還是「一定不能嫁給爸爸這樣的人」。

可以說,孩子對爸爸的需要,以及爸爸對孩子的影響,絲毫不比媽媽少。

爸爸可能工作更忙一點,也可能更粗心大意一點,但是爸爸再忙,也應該抽出時間參與到孩子的成長中來。因為父親對孩子的影響,真的貫穿了孩子整個人生。

5樓:糖糖萌呆呆

這個不好說吧

雖然沒有爸爸

童年會過得有點低落

可是很多人

長大後還是可以很出色

那些缺少爸爸陪伴的孩子,長大後都怎麼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都有。靠孩子天賦和努力,有成功成才的,有一事無成,平平庸庸的。

怎麼樣陪伴孩子度過合理的暑假,怎麼樣陪伴孩子度過一個合理的暑假

孩子需要立德修身 可以帶孩子去一些記述愛國志士的展覽館 讓孩子感受一下他們的情懷 膽識 才學 如何陪孩子一起度過暑假 多陪他做一些他喜歡做的事情,多支援他喜歡做的事情 父母每天上班怎樣陪孩子度過一個快樂暑假?找個適合孩子上的班吧,不可能天天陪著孩子,利用這個暑假讓孩子學點東西不好嗎?帶著孩子在單位公...

那些沒有嫁給愛情的人,最後都過著怎麼樣的日子呢

你不喜歡,不管他條件多優越,對你百分百好,你還是無動於衷,甚至覺得負擔 不爽。愛情需要相愛,而不是被愛。婚姻質量才是王道,沒有質量有個破證不如不結,嫁不出去不算丟臉,嫁錯人才是真的難堪。我們都知道 不管是否有愛情的雙方一旦走進婚姻過後的夫妻雙方關係就會開始向著親情方向發展和轉化,曾經的熱戀,苦戀和不...

性格追求完美的人最後都過的怎麼樣

呵呵 很奇怪的問題啊,個人覺得吧,可能會是兩個極端吧,可能會遇到另一個追求完美的人,兩個人有共同的話題和生活習慣,很和諧,但是這種概率很低,畢竟世界上很少可以找到兩片一樣的樹葉,另一種可能就是比較悲慘了,遇到了一個完全不搭的人,然後生活不能共融,整天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爭論,惡性迴圈,或者最終只有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