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底大邊有油漬為什麼,汽車上的油漬怎麼去除

2021-03-04 03:57:45 字數 2859 閱讀 4935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汽車底盤主要是四大系統,分別為傳動系統,制動系統,行駛系統,轉向系統。缺一不可。總體來說,汽車底盤唯一與地面接觸就是輪胎,通過橫樑在上面的基礎上安裝懸掛。構成了整個。

汽車上的油漬怎麼去除

2樓:月冰瑟

1、平時隔2-3天應用清水清洗汽車1次。如遇下雨天,則須每天清洗1次,或在天晴後即將汽車清洗乾淨。

2、當車身上沾有泥汙時,應用清洗劑以海綿擦洗全車,再以清水沖洗、擦乾。

3、洗車前先將發動機熄火,避免發動機過熱而烘乾清洗劑洗過的地方。在烈日下或高溫天氣下,應避免一下子清洗太大的面積。在使用清洗劑後,應馬上用水沖洗車身,以免清洗劑被烘乾後在車身上留下痕跡。

4、若輪胎、鋼圈上沾有油汙,可先用除垢劑或清洗劑對其加以清洗,再噴上輪胎保養劑,即可擁有烏黑亮麗的輪胎和光亮如新的鋼圈。

5、車身上沾有油汙時,可將除垢劑噴在油汙處使其溶,再以清洗劑清洗即可除去。

6、若保險槓上沾有油汙或出現泛白現象時,可先用清洗劑以硬刷清洗,待幹後再噴上皮革保養劑,保險槓將光亮如新。

7、若車身表面摸起來有粗糙感,則表明其已被碳粒子或汙粒所沾附,此時可使用去汙粘土來加以清除。在研磨時必須加上充分的水來粘取汙粒,恢復原來的光滑表面。

3樓:駒吉勵俠

麼去除?檢舉|

離問題結束還有14天

23小時

提問者:蓋世英雄蓋世

|瀏覽次數:7次

車引擎蓋上,有些油漬,可能是停車的時候,聽到了廚房下邊,有油漬滴上去,洗車的時候洗不掉,請問怎麼去除呢?不太想拋光,那樣對車不太好啊

4樓:俎思菱牽同

洗潔精停留數分鐘衣服沾到油漬後,不要急著用清水沖洗,先將洗潔精塗抹在衣物上沾的油漬處,讓洗潔精在衣服上停留20分鐘左右後,然後用手輕輕搓揉,最後,再用清水沖洗就可以把油漬徹底的洗掉了。牙膏或擠點牙膏塗抹在漬處,輕輕擦幾次,再用清水搓洗,油汙即可清除。酒精或食鹽把酒精或食鹽溶液抹在油汙處,也能將油汙除掉。

鹽水和肥皂如果是熟油弄髒了衣服,用溫鹽水浸泡後,再搓上肥皂沖洗便可去除。

5樓:僑晨濤玄野

試試用下洗抽油煙機的洗滌劑,名字好像叫「清潔王」,反正用它洗抽油煙機很輕鬆。各個超市應該都有賣的吧,**在15元左右。

汽車前輪胎有油漬這是怎麼回事

6樓:小爺我狂嗨

您好,檢查下是什麼部位漏油了,有幾種可能性需要檢查下,1.剎車油管破裂漏剎車油,需要更換油管補充剎車油後放空

氣,2.減震器漏油,也可以很明顯的看到,需要更換減震器,3可能是球籠套破裂裡面的黃油飛濺出來了,需要及時更換防塵套,防止時間長了塵土沙石進到球籠

裡損壞球籠

7樓:歲月無聲

你自己看一下剎車油就能判斷出,看看油位有變化沒,如果是剎車油就要去4s那裡趕緊解決,剎車盤有油影響剎車效能的。

8樓:陽光下的泡麵

可檢查以下幾種情況:

1、只有剎車油和後橋油兩種,看你什麼車了,不是後輪驅動的那就是剎車油,後輪驅動的看下剎車油少不少,到修理廠檢測區分是剎車油還是後橋油。

2、補胎時胎口是否摸了黃油或潤滑劑,胎內是否加了自補液。

3、輪胎在正常的溫度是不會溢位油狀液體的,除非160度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一下剎車油管是不是漏油。很高興為您解答。【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發動機護板上油漬怎麼回事啊

10樓:汽車維修高階技技師

護板上有油漬,可能是加機油時不小心撒上去的,需要拆卸護板進行檢查,看發動機部位有沒有洩露部位,一般洩露會有明顯的油漬。同時使用泡沫清洗劑或者化油器清洗劑,去除護板油漬,行駛一兩天後再次檢查護板及發動機,來確定是否漏油。

11樓:李木子汽修

你好,可能發動機是漏機油,或者是放機油的時候弄在上面的,建議你去維修廠檢查一下到底是那裡漏油造成的。回答僅供參考!

12樓:霸氣含笑飲砒霜

你好,如果漏油嚴重就需要維修,護板上有油建議你檢查下看看是不是換機油時漏的

汽車發動機下面有油漬!會是什麼地方漏油?對車有影響嗎? 5

13樓:清風曉月逍遙客

汽車發動機底部有油漬很正常,通常是發動機曲軸後油封滲漏引起的,不會影響駕駛安全。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是發動機漏油,有車主覺得,漏油不是什麼大事,只是滲沒關係。殊不知,漏油任其發展,只會越來越厲害。而且漏油將直接影響到汽車的技術效能,導致潤滑油、燃油的浪費,消耗動力,影響車容整潔,造成環境汙染。

由於漏油、機器內部潤滑油減少,導致機件潤滑不良、冷卻不足,會引起機件早期損壞,甚至留下事故隱患。

15樓:盛裝舞步

先看看是汽油還是機油,如果是汽油,可能是有輕微漏油現象,如果是機油,可能是加機油時撒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把油擦乾,開一段路再看看,還有沒有,要是還有,就看下發動機油底殼是不是有裂痕,或者是螺栓鬆了.要是開一段路沒有油漬了,說明就沒有問題,不過要經常看發動機油是不是在正常的位置..

17樓:匿名使用者

滲油是正常的,去查查底殼的放油口的螺栓是不是沒擰緊鬆動了!

18樓:勤小吳

到維修廠升降機頂起來檢查下底盤是否漏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依維柯就是那個樣,拉圾,現在的依維柯和以前的沒有法比

汽車底盤的主要配件有哪些,汽車底盤有什麼零件

汽車底盤主要由傳動系統 行駛系統 轉向系統和制動系統四大部分組成,每一部分的主要配件如下 1 傳動系統 傳動系統一般由離合器 變速器 萬向傳動裝置 主減速器 差速器和半軸等組成。2 行駛系統 行駛系由汽車的車架 車橋 車輪和懸架等組成。3 轉向系統 汽車轉向系統的功能就是按照駕駛員的意願控制汽車的行...

汽車底盤有哪些主要配件,汽車底盤由什麼組成?

汽車底盤低的好處。1 降低汽車底盤,可以增加車體向下的壓力,從而提高抓地效能 根據摩擦力公式可知,壓力越大,摩擦力越大 當底盤更低時,在高速下可以為車身提供向下的氣動壓力。因為根據伯努利原理,窄的通道會使空氣流通速度增加,而空氣流速增加,氣壓變小,在車身的上下會形成壓力差,車身上表面的壓強會大於下表...

汽車底盤漏油是什麼問題汽車底盤漏油有可能是哪幾種原因

一般大家叫做託底,下面有發動機 機油殼,託壞了要漏油,導致發動機缺油損毀。還有變速箱,一樣會導致裂縫漏油,齒輪燒燬。再就是排氣管道,託壞了會漏氣,雖然不會有什麼大的安全隱患,但是消音器損壞後會很難聽,影響駕駛舒適性。還有就是汽油導管,漏了以後損失汽油,埋下火災隱患。最可怕的是剎車油導管損壞,那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