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見到我喜歡摸他自己的耳朵

2021-03-03 21:00:01 字數 1537 閱讀 7981

1樓:蠻子

一般是代表他有些緊張和害羞。導致侷促不安

2樓:手機使用者

我喜歡摸你媽那個;***

喜歡摸耳朵,能看出一個人的心理嗎?是什麼樣的?

3樓:西迴歸線

我是一個喜歡偶爾抓下耳朵的人,我摸耳朵的時候,一般都是走神的時候,繼而伴隨的就是想其他的一些我感興趣的時候。還有我不喜歡說話,有時是為了表示沒有話想要說,但是又在聽剛剛認識的一個人誇到我(有點自戀純屬個人經歷),也會伴有這個動作。

另外,我習慣每天寫下日記,在遇到想要表達的事情難以表達出來、而又不得不停筆的時候,也會揉下耳朵。但是和比較熟的朋友談天,絕不會有這種小動作。如果別人在說話,摸下耳朵,那將是一種對說話的人的不尊重,那應當是不想聽、討厭眼下這個話題的心理反應。

不過題主說的是喜歡摸耳朵,應該和這個範疇是避開的。

所以,要說能看出一個人的心理,未免疑心重了些,不必往這方面想。假如一個不經意的動作,留下這樣的疑慮,我想是完全不必要的,如果僅僅是因為自己心裡片面的一個判斷,那或許會讓兩個人相互失去了成為朋友的機會。

希望能通過時間以及生活,來更深的瞭解一個人,當初醜陋的書生鳳雛,差點從此碌碌無為終生。那個整天傲嬌的徐渭先生,若是遇到的不是胡宗憲,若是遇到的是題主這般人物,怕也只能詩畫詞酒伴終生。純屬個人見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個人習慣問題沒什麼的,不必太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毛病,時不時提醒,剋制一下就好了,純屬個人習慣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個習慣代表不了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當它是一種愛撫嘛

有些人為什麼從小喜歡摸耳朵?什麼原因?拜託各位大神

8樓:百度使用者

耳朵是人體之中所擁有血管比較少的一個器宮,主要都是一些毛細血管,也就是靜脈了。血管少,溫度自然不會高,是比身體溫度要略低一點,因此,不少人總感覺耳朵少了什麼,好象體味不到冷熱,摸一摸才感到放心。這是其一 有的人緊張時,其他器-官都有較大的反應,由於耳朵血管少,耳朵感覺不到緊張,於是,人們摸摸耳朵,以放鬆緊張情緒,這個習慣不少朋友從小就有,小時候害怕時,會不自覺地摸摸耳朵,感覺有一種安全感。

這是其二 有人覺得,耳垂大而寬、重,是福相,壽命長,為了讓自己有福相,有的朋友時不時在扯扯耳垂,讓耳朵大天寬,時間長了,就成了習慣。這是其三

希望採納

男人一直看女人,然後摸自己的耳朵什麼意思

9樓:青池瞎吹

摸耳朵代表緊張,她在你面前緊張就是說他對你有感覺,要是沒感覺的話就不會緊張,望採納

10樓:街角的小想法

男的一直看你,那說明他對你感興趣,但是有時候也是不禮貌的,他摸自己的耳朵也許只是自己的一個習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 因為不好意思會耳朵紅 但他不想讓你看到

為什麼說有的人活著,他卻死了,有的人死了,他卻活著

有些人活著無所作為,庸碌腐化,於人無益,於己有害,行屍走肉,生不如死 有些人死前關愛別人,珍惜自身,貢獻社會,不畏艱險,甘於犧牲,雖死猶生!沒志氣,沒希望的人就是死了。不斷跟命運之神做鬥爭的人本身就是神人。燃燒自己去照亮別人。為自己活的,是小我,為別人開心活的是大我,追求大我,死了小我。都是不可取的...

為什麼大街上的人見到我都有點害怕的感覺

如果只是你自己覺得他們害怕你,那麼如果這種感覺還不能消失,不如去諮詢心理醫生!如果每個人見了你就背道而馳,那麼你沒有錯,錯的是 世界 他們的眼光不必介意,做好自己就好!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適當的和喜歡的人去做喜歡的事,看愛看的電影,過美好的一生!可能是你自己的心理作用,也可能是其他什麼原因,不需要...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巴結有錢的親戚朋友,有的人不喜歡巴結,巴結有錢人有沒有好處

和成功人士交往沒什麼不好,可以學經驗,提升自己。巴結了,沒有好處。只會變成一個奴隸。要做到不卑不亢 有禮有節 不要去刻意巴結 但可以表現出交好的意願 當然有好處,很多人就是勢利眼 不是巴結人,是巴結錢!這就是勢利啊,沒有多大好處,還是找一個平等的人吧!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巴結有錢的親戚朋友,到底有沒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