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錢傷感情,沒錢就別談感情,談錢傷感情,談感情沒錢!

2021-03-04 03:54:48 字數 3152 閱讀 7468

1樓:沫韓勌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

抄心甘情願的幫助

襲,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希望採納

談錢傷感情,談感情沒錢!

2樓:三公子劍

因為有愛,所以其他都是附屬品。 如果談錢,說明你們分得很清楚,這麼清楚就傷及到了感情。 個人覺得: 如果沒感情了,錢一定要談。

3樓:風竹海雨花石

是不是很無奈,遇到好的不會跟談錢只會跟你談愛,希望你早日遇到那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感情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即使兩個人在一起了這樣的感情也不會長久

5樓:星辰雨

那就好好充實自己,用知識武裝自己就可以了,先不要談那麼快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別灰心吧,你一定能找個對你好還有錢的

7樓:轉讓兒童身體

感情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

談錢傷感情,談感情傷錢?這句話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舉個例子bai啊,現du在朋友之間

出去玩什麼的,可zhi以一dao起玩,但是每個人掙錢內都不容易,說出個飯啊。玩容什麼的aa,但是到時候總會有很多的小問題出現,問她們要錢吧,傷感情,不要吧,自己又沒啥錢,所以啊,很糾結。

9樓:愛笑的

錢是個好東西,人bai人都愛,因為我們du要生zhi活,處處需要錢。dao

談錢傷感情,真內的很傷...... 不論是朋友之間、情侶容之間、夫妻之間甚至是父子之間,一旦談及錢,涉及到利益問題,總免不了尷尬、爭執、怨恨......

朋友間,談錢傷感情;戀人間,談感情傷錢;親戚間,談感情傷錢...... 感情,金錢,就是這麼現實,哪個也迴避不了。

10樓:巴樂兔掌櫃

感情bai必須以物質做基礎,談感du情是需要錢的;但是,zhi感情是從物質dao中昇華出專來的,高於物屬質,感情離物質越遠,感情的級別就越高,所以不要總把錢放在嘴邊,這樣會讓對方覺得你們的感情還處於低階階段,會讓對方很失望,對他是一種傷害。當倆個人在一...

11樓:一道裂痕過

就是如果兩個人關係好的話

那麼跟你談錢的這個人就比較傷感情了

談感情傷錢其實是一種開玩笑的說法的

就是和你關係不怎麼好的人就不用跟你談感情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方式不同,希望平分財產(腦力和體力)。每次向朋友借錢(依賴),不公平待遇傷了感情。每次酒席、聚會、走親戚都破費,走後門走關係破費,大小事都要紅包,因為人與人感情聯絡。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是從思想性而來,也就是大家常說的人性,錢是物質,感情是精神,兩個人相處如果沒感情最後一定是算錢的,錢還有個代名詞就是利益,是感情重要還是精神重要呢?這就說到獨立了,獨立就是物質與精神兩個層面,欠缺那一樣人都不可能獨立,但大多數人感情上是不獨立的,這就講到了談感情傷錢,你追求一個女孩如果精神上不獨立,只能用錢去贏得青睞,這是很多人用的手段,相處過程中感情依賴不上,一定是拿錢說事,利益不平衡,如果天天講利益,算賬,你做得少,付出的少等等,那隻會讓兩個人的距離越來越遠。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字面意思啊。感情一深,談到錢方面勢必影響感情。感情也需要物質基礎維持的,所以傷錢。

15樓:雅譲

這句話就是字面意思。涉及利益多半會傷感情,談戀愛多半又很費錢。

16樓:go海之聲普陀店

意思是說感情必須以物質做基礎,談感情是需要錢的;但是,感情是從物質中昇華出來的,高於物質,感情離物質越遠,感情的級別就越高,所以不要總把錢放在嘴邊,這樣會讓對方覺得你們的感情還處於低階階段,會讓對方很失望,對他是一種傷害。當倆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只感覺到彼此的快樂,而忽略了錢的存在,或者說不在意為對方花了多少錢,說明這倆人的感情已經很深厚了。但是,忽略了歸忽略了,錢的往來始終還是存在的,一直在起作用,反過來說,正是因為錢很充足,不需要憂慮,你才會把它忽略。

17樓:紅豆紅媽媽

因為人是有慾望的,會因為錢而傷害到親人,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不說是個結,說了是個疤。生氣,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嘶吼,疼的是心裂的是情。暖一顆心需要很多年,涼一顆心只要一瞬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意思都能理解來吧

就根據字面意思理解

就是有個人和你談論錢的事情

這是比較傷感情的

20樓:虎砸

就是談錢的話就傷害大家的感情。而談感情就傷。反正是開玩笑的?

21樓:

現實的社會,現實的生活,自己品味。

22樓:小兔醬醬

這意思就是啥也別碰,在家躺著最好

23樓:jll風鈴美

錢財乃俗物,爭奪錢財傷了家庭和睦

24樓:廖淑及葉飛

男女之間戀愛了,要用很多少錢。兄弟之間借錢什麼的。不借兄弟都做不成

25樓:塞菲琴玟玉

總體就是利益分配問題的分歧

26樓:連雁玄希慕

就說談起錢來

傷感情就這意思啊

27樓:厚樺聞濃

這是個很現實的問題.本來就是談錢傷感情.

如果一個女的或者一個男的,老是說錢錢錢的事情,你就會知道啦

28樓:班怡應子石

有錢沒有情不行,沒有情只有錢也不行,的意思。

如何和男友談錢不傷感情

她和我 控訴 了一些 毀三觀 的小細節 出行一週,頓頓帶她吃路邊攤 吸麵條兒湯 便利店裡買瓶水左挑右選,生怕多花錢 最過分的是臨近旅行結束算錢時,因為是出國遊,對方竟按每筆開銷對應當天的實時匯率進行換算,然後進行嚴格地aa。這一系列的行為令都她心生厭惡。我們面向ky粉絲做了一次調查,在收回的976份...

幾首好聽的傷感情歌,推薦幾首好聽的傷感情歌

今日更新兩首 純屬虛構 盧學叡 如果愛是虛構不是真實 為何分開後是難過開始 自己的方向 秀愛組合 哭又怎樣 痛又怎樣 跌倒都要指向前方 要說你愛我 盧學叡 我們說好 從今以後一定要幸福著 其實還愛你 阿沁 假裝開心的我 只看見你和他傷心 可我不想失去 到不了 范瑋琪 給我一種傷痛 永遠都到不了 可不...

傷感的情話流淚的句子,傷感情話句子

1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2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3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4痴情的一方註定傷的最深,自古痴情終成空 5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6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裡一個匆匆的過客。7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