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和分手後現在還經常聽傷感情歌,是放不下嗎,但是他和女生說堅決不復合的。態度強硬然而可能內心

2021-04-03 00:32:26 字數 4012 閱讀 3226

1樓:h199610秀

那是蠢,別人也在等你,你卻為了所謂的面子忽略自己的感情,你覺得值得嗎?

一個男生和心愛之人分手多年,現在還經常聽傷感很慢的情歌,是放不下嗎?懷念嗎?目前單身。 20

2樓:松花蛋與啄木鳥

就是個人喜好吧,就好像每次和物件去ktv,我就喜歡唱分手之類的歌,但是我倆都沒有分手的想法

3樓:給我個理由忘誋

越悲傷越喜歡聽傷心的歌!

男生和初戀分了好多年,還加為朋友,不想再談,不想複合但是還有放不下,平時經常聽傷感情歌,是否還是有 20

4樓:神情灬帝

男人就是這樣。本

來就離開啦還非要想念,就是一個多情的動物,講真,如果他的女朋

回友一開始不漂答亮,他們會走在一起嗎?還不是看她臉好才在一起。之後發現人命不對勁,分了就分了就別在那兒說自己的苦處啊。

有的時候如果和初戀分了就直接朋友關係都別做了。畢竟太傷感情啦。

5樓:青島魯班七號

有,你看看《失戀33天》的配樂。

6樓:朝陽忙碌

很懷念,很留戀,初戀是難忘的

7樓:想55回家的孩子

情這種東西,不渣,怎麼玩的動

男生分手多年隱隱放不下,最近經常喜歡聽傷感憂鬱情歌,那不是越聽越放不下嗎,為什麼? 10

8樓:祝你快樂快樂吧

把自己困在了回憶裡走不出來。最好的辦法就是轉移注意力,過好現在。

既然已經分手多年,也可以探尋一下有沒有再在一起的可能。沒有可能的話,果斷走出過去,要知道在情緒中你只會一步步的沉淪,對現在的生活也很有影響。

沒有什麼是時間**不了的。

如還有情感上的問題,可進我主頁新增我,希望帶來一點幫助,祝幸福。

9樓:點刷pos機小嚴

放不下一個人很正常,畢竟曾經也經歷過總總美好與淚水每個人不同時段有不同的心境,喜歡聽傷感憂鬱的情歌可能只是想把內心的鬱悶發洩出來

很多人都說最後和你結婚的那個人未必是你最愛的人人總要學會成長,接受現實

前男友最近總聽分手後的傷感歌曲,心理是放不下嗎?

1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無論是感情還是戀愛都是這樣的,一下子不可能放下的,肯定需要時間呀。

說明他心裡一直放不下,所以喜歡聽這種的歌曲。

11樓:月光下つ幸福

肯定心裡還沒放下你所以才聽的呀,當然也有他現在心情不好,所以才會一直聽,其實這樣更難走出來分手的難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和你分手以後他放不下,他只能借歌曲來表達對你的想念,有機會你和他繼續交往的話,他會感到很高興,並且珍惜這份緣分直到天長地久。

13樓:may美知道

有時候聽一些傷感的情歌是在陶冶情操,並不是放不下你們之間的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其實在這個時候還是不要聽傷感的歌,但是其他歌又不想聽。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時候總會低迷低沉一段時間,等過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感想懷念以往戀愛的一個甜蜜,往往聽到傷心情歌之後,都會做一個簡單的分享,放不下肯定是有的,主要還是懷念一下之前的一個一個感覺覺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管不了他放在回去如果是在經商的可能是沒有走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聽傷感的歌曲主要他心裡很傷感,想從歌曲中尋找自己傷痛,看樣子這次分手的確給他心靈上帶來巨大的痛苦,這樣的男人其實是比較多情的。

18樓:flyfly豬

你所說的情況,既然你們兩個人已經分手半年了,還是過好各自的生活為好。努力活好就可以了

男生分手後經常聽和失戀分手相關的情歌,但從不聯絡前女友,說明他還愛嗎?

19樓:佛首

男生被分手後自己內心是很難過的,不找女生可能是因為自己內心有大男子主義的因素,不好意思低頭,這是年輕人的表現。那這時候女孩只要能溫柔的和男孩說說話,男孩的心很快就會緩過來的。給他一個機會,他就會重新回到你的身邊!

20樓:

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這個女生對戀愛過於隨便,那個男生沒有接招確實有他的道理。至於他經常聽情歌那是他個人的自由,應該與這段感情沒有關係,如果你一定要強扯的話那麼也只能說他被這段感情傷到了。

21樓:0_無心人

這說明他真的受傷了,而且傷得很深,一直還沒有從,傷痛中走出來。所以一直處於悲傷中,這樣他才會常去聽那些失戀悲傷的歌曲。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孩子就算還愛也不會再主動去找其複合了,因為再在一起並沒有以前那麼開心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其實對女生有感覺的,只是拉不下臉,要不他不會經常聽和失戀有關的歌曲,,奉勸這位男生,有感覺了千萬別錯過,別到後來後悔都來不及,勇敢的去給女友打**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對某一方面來說就是一種失戀,愛聽失戀的歌,是懷念從前的感覺,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男生受傷很深,不管愛不愛都不可能回頭了,他現在還沒從失戀的痛苦中走出來,所以老聽失戀的歌,

26樓:可惡臭

不愛了,只是尋求心裡安慰而已。

27樓:1314666嘎嘎

不是愛,只是懷念,怎能說忘記就忘記。

如果一個男生經常聽傷感情歌,一般是因為為情所困嗎?分手好幾年對愛情沒什麼熱情 20

28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人在心情不好的抄時候聽了傷感的歌,

bai就越發讓自du己無法自拔,越陷zhi越深。應該聽些歡快的dao有正能量的歌,那樣就會感受到不一樣的感覺。不是你的留不住,既然都分手了,就不要在自我設限的埋在過去的生活中。

應該改頭換面的迎接新的生活。你可以想想過去的感情中自己有**不足的地方,那就用行動去修正。把多餘的時間花在學習,看書鍛鍊上。

不斷的充實自己,接近正能量的人和事,多聽積極的歌曲。這樣會讓你感受生活還是美好的。你才會遇到真正適合你的人。

個人建議,謝謝!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心❤搞不懂,也不想懂,對你好的時候天花亂墜,你什麼都重要,對你不好的時候一切都是浮雲了

30樓:朱迪先生

經常聽傷感情歌恰恰是他非常向往愛情。你感覺他沒有熱情,那是由於他沒有遇到他嚮往的那種愛。

31樓:happy_喜洋洋

也不一定,有的只是喜歡這種旋律,或是某個歌手這種風格的歌

32樓:八米蔚藍

不是,可能只是喜歡那種感覺的歌。對愛情沒熱情是因為沒有遇到對的人。

33樓:風火離雲_影

不一定 可能是性格所致 喜歡這類歌曲

34樓:洛雪

被傷的太深,他的內心世界也是悲涼的

分手後,如果你依然還是放不下他,但是,跟他說和好,但是被拒絕過,那麼我想知道,你還會繼續和他說嘛

35樓:呀呀呀呀呀

怎麼跟我一樣 分手後挽回了好多次 說還愛我但是不能和好 不知道有什麼苦衷 我已經放棄了唉

36樓:殺

心裡等兩年,還沒複合就放棄。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了啦,,妹妹有點自尊好不好!大把好男人等著你嘞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人值得我怎麼做的話我會的

她主動提出分手,分手後我們還經常聯絡,有時還跟我說她想我了

給你看個 東西 女孩看了是自省,男孩看了是激勵!最經典的話 你們因為經濟而分手的,不是因為感情不合,所以其實她內心真實的想法是不想和你分的,而有時候又不能自已,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情非得已。她現在和你的關係可以說是藕斷絲連,她之所以現在還在問你,是因為她的內心真正的還沒有把你完全放下,如果你現在的景...

分手後還聽悲傷的歌的人是什麼心態

加深悲傷,懷念過去。這樣無法掩飾自己內心的傷悲,只能讓他在這段感情沉浸的更久,如果要走出來,就化悲傷為力量,做點自己想做而沒來得及做的事吧 這個時候是最合適的哦 自我療傷的一種方式,在歌曲裡找那種感覺 說明還很在意對方,還沒能從鬱悶的心情中解脫出來,聽我一句忠告,該放手時就放手。剛開始都這樣,有點自...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現在還經常打電話給我,還問我想想不想她,我給怎麼辦?她又屬於怎樣的心態

樓上說的對,是要弄心情分手的 原因,不過既然分了 就不要曖昧了 影響以後的生活 普通朋友可以 女朋友跟我分手後給我打 她到底想幹嘛!如果你們之前很甜美在一起很幸福,後來因為種種或者不願為對方妥協,我覺得也許對方提分手是想讓你去改變,希望你能為她妥協一些她忍受不了的脾氣,也許另一面她想著讓你更愛她,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