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朝用來放東西的桌子叫什麼,酒店裡放行李的小桌子叫什麼

2021-03-04 03:24:49 字數 876 閱讀 4571

1樓:匿名使用者

「幾」或者「案」

從種類上來分,案的種類有食案、書案版、奏案、氈案、欹案。幾權的種類有宴幾、憑几、炕幾、香幾、蝶幾、花幾、茶几、案頭幾。

秦漢時期傢俱 (公元前221年~公元220年) 至春秋、戰國時期,生產力的不斷提高推動著手工業的發展,髹漆工藝已達到相當水平,漆木傢俱開始出現.當時的竹蓆、床、幾、案、屏風、箱等低矮型漆木傢俱色彩豔麗,以黑色為底,配以紅、黃等顏色,裝飾以浮雕的四方連續圖案,簡單樸素...

秦代人吃飯是席地而坐嗎?他們吃飯用的桌子叫什麼?最好能附上**看看,謝謝!

2樓:齊東人也

秦朝時的人都是席地而坐,不過不能叉開腿坐著,那是不尊重別人的表現,必須要兩腿併攏,屁股坐在自己的腳後跟上才行,吃飯時每人面前放一張長條型的小矮桌,叫做幾或案。從張騫通西域以後,桌子逐漸傳入中國,到漢朝末期又出現了椅子,但那時的桌子比較簡陋,只有桌面和腿,椅子的靠背也很矮,直到宋朝才發展成今天的樣式。

酒店裡放行李的小桌子叫什麼?

3樓:木瓜營造社

這個位置通常放置的叫行李架,有可摺疊的和不可摺疊的,你這種類似臺子,叫行李臺,高階一點的叫法叫擺臺

秦代人吃飯是席地而坐嗎?他們吃飯用的桌子叫什麼?最好恩給你附上**看看,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禮經》就對秦代人的吃飯習慣清楚了。唐漢的書籍本人很少看,還真不清楚。

秦朝有沒有桌子和,椅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桌子,沒有椅子,因為椅子是唐朝的時候由胡人傳入的,以前都是那種跪坐

用來封信封的東西叫什麼,用來封信封的一個東西叫什麼

火漆,最最源自西安貴族之間的通訊。漆經火烤熔化粘在信封口後,會用貴族專用的印章壓一下,以示信封的主人,收件人收到信後先看火漆是否完好,由於印章的專屬性,所以保密比較高。火漆啦,上面一般還要用一個印章趁熱蓋個戳,以示密封保密 火漆詳細可見百科 火漆,早期的封裝手段!中世紀的歐洲用來封閉信封的東西叫什麼...

汽車靠背背後放東西的叫什麼,汽車裡部,後面放東西的叫什麼

權威回答 在汽車座椅行業,稱之為 地圖袋 少量車廠稱 雜物袋 你說明白點!是頭枕嗎 汽車裡部,後面放東西的叫什麼 汽車後備箱墊 汽車後備箱墊又叫汽車尾箱墊,是指放在汽車後備箱底部的墊子。汽車後備箱是用於存放物品的地方,其作用不容忽視。汽車後備箱是車子的雜物間儲藏室,汽車後備箱墊可以有效地保護汽車後備...

主分割槽C裡用來放什麼的

c盤一般設定為xp系統盤,大小設定為硬碟的十分之一或八分之一最好,太大系統掃描磁軌時間越長。其它分割槽可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為三到四個分割槽 def defg 嫌麻煩的話按減去c盤後平分就可以了,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你想要的太小。把重要的資料或軟體放在系統盤以外的分割槽,這是為了減少因重灌系統或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