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桌前椅子靠背高了好還是低了好

2021-03-04 03:24:49 字數 930 閱讀 1304

1樓:斯恩特矽藻泥吧

矮靠背好,又節省空間,又休閒瀟灑,又好儲存。注意一定要選擇那種符合人體力學結構的椅子,選購時,一定要親自坐上試試,腰部、腿部都能得到未定支撐,且舒服的,才是好椅子,哪怕貴點

2樓:江湖百曉生

靠背高了好。靠背高可以保持良好的體態,對腰部的壓力小,有利消化

餐桌椅怎麼選擇最好,如何選擇餐桌椅

3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餐桌分為方臺和圓臺兩週:

方臺:760度×760度方臺和1070度×760度的長方形臺是常用的餐檯尺寸。如果椅子可伸入臺底,很小的角落也可以放一張六座位的餐檯,吃飯時把臺拉出一些就可以了,這類餐檯的桌腳最好縮排一些。

臺高最好在710度左右,使用起來很方便。

圓臺:如果客飯廳的傢俬都是方形、長方形,可用一張圓餐檯,便得到較好的空間調整。圓臺還有一個好處是坐的人數有較大寬容度。

只要把椅子拉離檯面一點,就可坐多人,不似方臺坐轉角位那麼不方便。圓臺面直徑600度可坐2-3人,750度可坐4-5人,900度可坐5-6人,1050度可坐6-7人1200度可坐8-9人。在一般中小型單位,飯廳的尺寸如用1200度的飯臺常嫌過大,可訂製一張1140度的圓臺,同樣可坐8-9人,但看起來空間較寬敞。

如果用900度以上的飯臺,雖可坐多人,但不宜擺放過多固定椅子。如1200度臺放8張椅子,就很擁擠。可酌量放4-6張椅子,人多時再用摺椅。

開合臺:又叫延展式餐檯,可由一張900度方臺或1050度圓臺變成1350-1700度的長臺或橢圓臺,很適合中小型單位平時和人客多時使用。選購時要留意它的機械構造,開合時要順滑、平穩,收合時容易對準為好。

餐椅:餐椅座位高如430度-480度,會比較舒服。座椅太高太低,吃飯都不舒服,所以也不宜坐沙發吃飯。有些餐椅做50度的軟墊,下面還有蛇形彈弓,吃飯卻比不上前述的椅子來得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