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建築,這是個什麼建築

2021-03-04 03:23:21 字數 2433 閱讀 3088

1樓:建管家

這種應該是火力發電廠的煙囪。一般在火力發電廠或者鍊鋼廠比較常見

這是個什麼建築

2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考試總的考三科,兩個公共科目:《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一個專業科目《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實務分為6個專業類別: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礦業工程和機電工程

這是什麼建築

3樓:實戰建築培訓

廣州塔,俗稱小蠻腰,位於廣州市

4樓:我是一個小馬駒

海上溜冰場帶體育娛樂功能。

游泳館。

這是什麼建築

5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報名條件,先去人事管理部門申報,按要求提交資料後,通過評審後,取得該職稱。 建築專業中級工程師資格條件 評定標準:建築專業工程師須掌握本專業基礎理論和專業技術知識,以及本專業的標準、規範、規程

這是什麼建築

6樓:建管家

哪個?把**發出來看看

7樓:礎嘿

二建考試科目為:《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其中專業課分為: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礦業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機電工程 合計6個專業課) 一級註冊建造師資格證書全國通用

這是什麼建築

8樓:拒絕非處

建築名字叫 棲息地67(habitat 67)是一座位於加拿大蒙特利爾聖羅倫斯河畔(saint lawrence river)的一個住宅小區,其奇特的外觀使得它成為當地的地標之一。 habitat 67的總設計師是加拿大建築師薩夫迪(moshe safdie)。薩夫迪在設計建造habitat 67時,基於向中低收入階層提供社會福利(廉價)住宅的理想,將每一盒子式的住宅單元都設定為統一的模組,然後預製建造出來,再像集裝箱那樣以參差錯落的形式堆積起來。

薩夫迪早在60年代初在邁吉爾大學學習建築時,發現了一種城市和三維房屋的概念,這種概念以一種可以接受的密度形式重組了「單親家庭的住處」。habitat 67便是這種概念的整體體現。蒙特利爾贏得了2023年世界博覽會的主辦權後,為呼應該屆世博會「人與世界」的主題,當局決定建造一個新型住宅小區,展示現代城市房屋經濟、生態、環保的發展趨勢。

薩夫迪的理論最終入選。根據當屆世博會年號,將小區命名為「habitat 67」。這座當屆世博會最吸引人的場館直至世博會開幕當天仍未完工,為保證小區能在世博會亮相,小區規模不得不大幅縮減,規劃的900個單元最終只完成了158個。

9樓:幸運的凍不凍手

建築結構漫話意思是隨便說說在建築物(包括構築物)中,由建築材料做成用來承受各種荷載或者作用,以起骨架作用的空間受力體系。

這是什麼建築

10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建築設計師。題主說的建築工程師應該是指建築結構工程師、機電暖通工程師或給排水工程師吧。工程師比較技術,工作相對穩定些。

但是,要知道建築設計師是在拿生命去設計埃建築師加班是常態,因為是建築設計所有工種當中較為靠前端的位置

11樓:爸我又不亂來

兄弟你把**放出來啊

這是什麼建築物啊?

12樓:上海千祥裝飾

在倫敦中心金融區的聖瑪莉斧頭街街上,一座狀如黃瓜的建築高聳入雲,這就是被稱為「小黃瓜」的瑞士再保險公司總部大樓。它樓高180米,高度在倫敦城區內排名第二,在整個大倫敦地區也是第六高的建築。該建築由普里茲克建築大獎的得主諾曼·福斯特和其前度合作伙伴肯·沙特爾華斯負責興建,以其大膽的設計而聞名遐邇。

fosterandpartners建築師事務所為此幢建築精心設計了一個雪糕筒狀的外形,以求達到減少大樓周邊氣流的目的。

skanska公司負責該大樓的建設工程。

在2023年,大樓的設計贏得了著名的斯特靈大獎(stirlingprize)。斯特靈大獎由英國皇家建築師學會設立,頒發給當年學會成員興建的最優秀建築。2023年的評審當中,大獎評委一致將票投給「小黃瓜」,這在歷史上尚屬首次。

此外,大樓也贏得了2023年度的emporisskyscraperaward大獎,被認為是當年完工的摩天大樓中最為出彩的一幢。

這是什麼風格的建築

13樓:上海千祥裝飾

目前沒有外立面材質和色調的情況下很難區分,這種弧形窗洞和入戶門斗造型很多風格都有,比如地中海、英式、簡歐、托斯卡納等都有類似的造型

14樓:平安夜之間的事

晴天霹靂佈置作業寫完了嗎?何必執著于成龍歷險記與現實版本不同凡響

這是哪座建築,這是哪的建築

匈牙利布達佩斯,匈牙利國會大廈 老皇宮 這是哪的建築 這是哪個國家的建築 悉尼歌劇院 bai x n g j yu dun 悉尼歌劇院 sydney opera house zhi位於悉尼市區北部,dao是悉尼市地標建築專物,由丹麥屬建築師約恩 烏松 jorn utzon 設計,一座貝殼形屋頂下方是...

這是什麼建築風格,這是什麼建築風格?

白紅灰,單看色調有些類似英倫風,但是建築整體土建卻是一般最常見的簡約風,只能說是個結合體,談不上明確的那種特色風格 這是什麼建築風格,什麼意義 一 米蘭大教堂為哥特式知名建築 風格。哥特式建築 英語 gothic architecture 或譯作歌德式建築,是一種興盛於中世紀高峰與末期的建築風格。它...

這是什麼建築

米蘭大教堂 milan cathedral 是義大利著名的天主教堂,又稱 杜莫主教堂 位於義大利米蘭市,是世界五大教堂之一,規模居世界第二。它於公元1386年開工建造,1500年完成拱頂,1774年 塔上的鍍金聖母瑪麗亞雕像就位。1897年最後完工,歷時五個世紀。不僅是米蘭的象徵,也是米蘭的中心。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