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國家最多的大洲是A亞洲B歐洲C北美洲D

2021-03-04 03:23:20 字數 1504 閱讀 4522

1樓:姚聰

各大洲國家和地區的數目:亞洲49個;非洲54個;南美洲12個;北美州23個;大洋洲14個;歐洲43個.可以看出,在世界七大洲中,國家和地區的數目最多的是非洲.

故選:d.

世界人口最多的大洲是(  )a.亞洲b.北美洲c.歐洲d.非

2樓:樹皮

亞洲(38.7億)、非洲(8.69億)、歐洲(7.25億)、大洋洲(0.33億),這是最新世界各國人口數量排行榜.根據題意.

故選:a.

世界上國家最多的大洲是(  ) a.亞洲 b.歐洲 c.非洲 d.北美

3樓:強少

c試題分析:各大洲

國家和地區的數目:亞洲49個;非洲54個;南美洲12個;北美州23個;大洋洲14個;歐洲43個.可以看出,在世界七大洲中,國家和地區的數目最多的是非洲,故選c.

發達國家最多的大洲為(  )a.歐洲b.亞洲c.北美洲d.大洋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發達國家最多的大洲是歐洲,如該洲的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瑞士等都屬於發達國家.

故選:a.

世界上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的大洲是(  )a.亞洲b.歐洲c.北美洲d.大洋

5樓:花男人

亞洲面積4400萬平方千米,是世界第一大洲,共有40個國家和地區,人口32.29億,約佔世界總人口的60%,居世界第一位.

故選:a.

世界上國家和地區的數目最多的大洲是(  ) a.亞洲 b.非洲 c.北美洲 d.大洋

6樓:紅蓮總受

各大洲國家和地區的數目:亞洲49個;非洲59個;南美洲12個;北美州23個;大洋洲14個;歐洲43個.可以看出,在世界七大洲中,國家和地區的數目最多的是非洲.

故選:b.

世界上面積最大的大洲是(  )a.亞洲b.南極洲c.歐洲d.非

7樓:腐姐控基情

全世界共有七大洲,按面積由大到小排列分別為:亞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南極洲、歐洲和大洋洲.根據題意.

故選:a.

世界上發達國家最集中的地區是( ) a.北美洲 b.拉丁美洲 c.亞洲 d.歐洲西

8樓:煙花易冷

d試題分析:目前世界上共有20多個發達國家,它們主要分佈在發達國家主要分佈在北美洲、歐洲、大洋洲,歐洲是世界上發達國家分佈最多的地區。

世界上面積最大的大洲是(  )a.亞洲b.歐洲c.北美洲d.大洋

9樓:百度使用者

全世界共有七大洲,按面積由大到小排列分別為:亞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南極洲、歐洲和大洋洲.根據題意.

故選:a.

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大洲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大洲是什麼大洲

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大洲是亞洲。亞洲 是七大洲中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的一個洲。其覆蓋地球總面積的8.7 或言總陸地面積的29.4 人口總數約為40億,佔世界總人口的約60.5 2010年 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大洲是亞洲。亞洲人口總數約45億。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大洲是什麼大洲 亞洲。亞洲 字源古希臘語 拉丁語 a...

世界上國土最遼闊的國家是A俄羅斯B中國C加拿大

俄羅斯面積1709.8萬千米2,世界上國土最遼闊的國家,其東西橫跨1萬多千米,是世界上東西跨度最大的國家 故選 a 是a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世界上面積最大的國家是 a 俄羅斯b 中國c 美國d 加拿 世界上面積最大的國家是俄羅斯,其次是加拿大 故選 a 世介面積最大的國家是 a 加拿大...

世界上國土最大的前國家世界上國土最大的前十個國家

世界各國領土面積排名 world rankings 是指最新的各國 不含水域 殖民地 國土面積排行榜。面積前10的國家有俄羅斯 加拿大 中國 美國 巴西 澳大利亞 印度 阿根廷 哈薩克 阿爾及利亞。1 俄羅斯,1709萬平方公里。2 加拿大,997萬平方公里。3 中國,963萬平方公里。4 美國,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