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景色與人的句子有哪些

2021-03-04 03:23:20 字數 5174 閱讀 7302

1樓:茱莉亞安娜

群芳過後西湖好,狼籍殘紅。——歐陽修《採桑子·群芳過後西湖好》

我不知道該怎樣表達你留在我心中最強最深的印象,是你豐滿頎長的身材,白皙的**。烏黑幽深的眼睛,小巧紅潤的嘴脣,但還有一種說不出,捉不到的丰儀在煽動著我的心。

天容水色西湖好,雲物俱鮮。——歐陽修《採桑子·天容水色西湖好》

清明上巳西湖好,滿目繁華。——歐陽修《採桑子·清明上巳西湖好》

荷花開後西湖好,載酒來時。——歐陽修《採桑子·荷花開後西湖好》

何人解賞西湖好,佳景無時。——歐陽修《採桑子·何人解賞西湖好》

著破荷衣,笑西風吹我,又落西湖。——趙汝茪《漢宮春·著破荷衣》

北郭沙堤尾,西湖石岸頭。——白居易《寄題餘杭郡樓,兼呈裴使君》

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楊萬里《曉出淨慈寺送林子方》

春衫猶是,小蠻針線,曾溼西湖雨。——蘇軾《青玉案·送伯固歸吳中》

東南第一名州,西湖自古多佳麗。——陳德武《水龍吟·東南第一名州》

人皆言子建出口成章,臣未深信。主上可召入,以才試之。

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這學生天資聰穎,文思敏捷,下筆成章,將來未可限量。

遠近書疏,莫不手答,筆翰如流未嘗壅滯。

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你清麗秀雅的臉上盪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

你是那樣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詩。

讚美秋天景色句子大全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田裡的稻穀熟了,穀粒沉甸甸的,風吹來,像個小老頭。2.滿山的楓葉真他孃的紅?3.秋天的風涼涼的,老師怕我感冒讓我穿棉襖。你媽也不想想才幾月啊!

3樓:巨欣禚思菱

秋天,楊樹葉子黃了,掛在樹上,好像一朵朵

黃色的小花;飄落在空中,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落在樹旁的小河裡,彷彿是金色的小船。

秋天,葉子一片片落下,帶著一絲絲的遺憾,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她們跳躍著,旋轉著,輕舞飛揚著,翩然落下。

讚美人美景美的話

4樓:樹樹樹袋袋熊

冬去春來,萬物甦醒,大地暖融融的,人們的裝束變得豐富多彩了,不像冬天那樣穿著厚厚的帽子和圍脖,穿著笨重的大衣,人們都換成色彩鮮豔的衣裳,你看大街上,鄉村中,人們穿上了各種各樣的顏色的裙子、襯衫,把整個城市裝扮得更加美麗。

春天氣候宜人,空氣清新,天空晴朗。太陽已經升高,也更加溫暖了。它的萬道金光愉快地親吻著萬物,親吻著我們的面頰,那麼溫柔,那麼親切,就像是媽媽愛撫兒女一樣溫柔敦厚!

春風裡桃花紅,杏花白,柳葉青,到處生機勃勃,春風把春意插在了人們的心裡,你看:風雪無情人有情團結抗擊暴風雪的場景是多麼動人,幫助災區人民恢復生產是多麼及時,一年之計在於春,農民伯伯正在播種,農村已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可愛的春天給我們帶來了五彩繽紛的世界,帶來了無限的愉快和歡樂,帶來了希望與祝福!

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

朱光潛在《慢慢走,欣賞啊》一文裡,寫阿爾卑斯山谷中,有一條汽車路,兩旁風景優美,路上插著一個標語牌,勸告遊人說:「慢慢走,欣賞啊!」許多人經過這裡,只注視前面的路,無暇流連風景,「於是這豐富華麗的世界便成為一個了無生趣的囚牢」。

標示牌意在提醒行人,放慢腳步和車速,觀賞路邊的美景吧。

慢下來,學會欣賞吧。「『覺得有趣味』就是欣賞。你是否知道生活,就看你對於許多事物能否欣賞。

」慢下來,在一粒米中,投注對飯食的熱愛;在一滴水中,發現廣大的精神;在一條路上,欣賞自然的美景;在每一個當下裡,留下你的熱情。

讚美美景和人的句子

5樓:南方飛虹

解答1.到處皆詩境,隨時有物華--宋.張道洽《嶺梅》

2.春城無處不飛花--唐朝.韓鴻《寒食》

3.折得一枝香在手,人間應未有--宋.王安石《甘露歌》

4.綠楊煙外曉寒輕,紅杏枝頭春意鬧--宋.宋祁《玉樓春》

5.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宋.葉紹翁《遊園不值》

6.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宋.朱熹《春日》

7.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唐.白居易《憶江南》

8.濃綠萬枝紅一點,動人春色不須多--宋.王安石《詠石榴花》

6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一直在旅行,一直在等待某個人可以成為我們旅途的伴侶,陪我們走過一段別人無法替代的記憶。在那裡,有我們特有的記憶,親情之憶、友誼之花、愛情之樹、以及遺憾之淚!

2、去了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風景,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 凌晨,隨著滑輪接觸地面,飛機一陣抖動,我終於說出了最後一句再見。

3、有的事情現在不做,就一輩子也不會做了。

4、每個人在他的人生髮軔之初,總有一段時光,沒有什麼可留戀,只有抑制不住的夢想,沒有什麼可憑仗,只有他的好身體,沒有地方可去,只想到處流浪、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讓心靈去旅行!

讚美人物和風景美的句子

7樓:快去學吧

1. 不僅要注意傾聽他人的批評指教,更要學會時時反省,主動學習他人的優點改正自己的不足,吸取他人的精華剔除自身的糟粕,不斷完善自己,只有這樣,才會讓自己像一道不斷更新的風景,任何時候都比以前更好更美。

2.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3. 鄉下,我四處觀望著鄉下的風景,鄉下到處都是綠油油的田野,到處都是高大的樹木,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小花,到處都是綠色的小草。小路邊,偶爾有蝴蝶在一簇簇野花中翩翩起舞。

泥土散發著清香,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空氣中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聞起來舒服極了。

4. 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

讚美風景和人的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一直在旅行,一直在等待某個人可以成為我們旅途的伴侶,陪我們走過一段別人無法替代的記憶。在那裡,有我們特有的記憶,親情之憶、友誼之花、愛情之樹、以及遺憾之淚!

2、去了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風景,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 凌晨,隨著滑輪接觸地面,飛機一陣抖動,我終於說出了最後一句再見。

3、有的事情現在不做,就一輩子也不會做了。

4、每個人在他的人生髮軔之初,總有一段時光,沒有什麼可留戀,只有抑制不住的夢想,沒有什麼可憑仗,只有他的好身體,沒有地方可去,只想到處流浪、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讓心靈去旅行!

讚美風景和人的句子有哪些?

9樓:勤奮的小芊芊兒

風景:讓雪的韻味,透過厚厚的玻璃瀰漫在溫暖的屋子裡,讓被火炕烙紅了的眼睛有一絲溫婉、潤澤,讓一顆顆寒冷乾燥的心印上精美而清癯的圖畫。

雨淅淅瀝瀝地下了一整夜,到了早上雨好像也下累了,慢慢地停下了腳步,它們有的在池塘裡睡大覺,有的在屋簷下玩耍,還有的在草地上捉迷藏。

風兒暖送意,雲逸展玉翅,花香沁心扉,漫灑怡芳菲,綠野湧金黃,桃梨嬌媚綻。流水逝華年,微笑永向暖,春意當盎然,心中滿歡喜。

沙灘,柔軟、溫暖,散發著太陽的氣息。她呵護著我們童年的夢境。

鬆軟的草地在腳下像是增加了的彈力,我的個子也好像高了一截,我們雀躍著,追逐著,一串串的歌聲和說笑聲在空中飄蕩著。

***的傍晚十分的美,我靜坐在山頭看著夜色漸臨,此時月兒初上,晚霞紅豔。夕陽已落入西山,搖望遠山如畫,連綿起伏,暮靄層層。

只見一碧萬頃的納木錯湖如同地上的一片藍天,在橫臥數百里皚皚雪山的映照下,瑰麗迷人。

水綠了,山下那汩汩流動的一條溪水,愈發湍急秀麗起來。

幾場瀟瀟的春雨,山青了瞧,又下起雨來了。雨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聽不見淅淅的響聲,也感覺不到魚澆的淋漓。只覺得好像這是一種溼漉漉的煙霧,輕輕滋潤著大地和人心。

當清晨的一抹白光穿過朦朧似幻的雲霧,潑灑窗前,我睜開惺忪的眼,看窗外紅的綠的白的花的,看所有的一切,我甚是迷茫,又滿懷期盼。

月的皎潔,帶著群山轉入了陰暗處,遠處幾聲鳥啼,婉轉空靈,溫婉動聽,再次洗去了心靈的浮塵。

淺淺的夜色,是黃昏的底色,信念永恆之色,如此抽象風格,道出深奧命題,是那堅定的澈青澈藍,藍的如此耀眼,也有一種不真實蒼涼。

剛出芽的嫩綠的麥苗,在寒風中頻頻顫動,雖然現在還是很稀疏,但是經過冬天的孕育,來年定是一幅綠色的畫卷。

又是一年秋,當楓葉紅了的時候。楓葉紅了,紅得耀眼,紅得熾烈。

舉目看向遠山,山野披紅掛黃,綠植在風霜的作用下早就變了顏色,低頭觀賞水韻,水中微波盪漾。

人:母親,您的感情如綿細的秋雨,柔和的春風,沒有大起大落,讓我時刻溫暖。

我站在視窗,傘下媽媽單薄的背影在細雨迷霧中,漸漸朦朧。

她總是那麼的溫柔,彷彿是上帝賦予她的天性,溫柔的象縷清風,走到**都會給人帶來愜意。

這女子就像一支輕**,一首悠揚的歌,一幅浪溫的畫,是和煦的陽光下幽香的花叢中含苞吐蕊的豔影。

她外表看似柔弱,但堅強是她的盔甲,牢牢的保護著她,她美的就像那牆角里獨自暗放的梅花,潔白,清香,淡雅,自強不息。

海邊沙灘上人來人往。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撿貝殼,有的在嬉戲,歡聲笑語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把辛酸的淚水吞嚥,把如鹽的汗水甩在農田,彎腰曲臂在方圓不足萬米的鄉土之間,為了心中的夢抑或是責任,用一輩子的執著與不倦,追趕著日落日出,一成不變。這就是我鄉下的大伯。

溫柔善良好姑娘,曾經在那個明媚的春天,成了遠方的嫁娘。

她如林黛玉般看似外表光鮮,其實內心十分難熬。也有著青春少女的活潑熱情,並非終日都只在哀愁之中。

這女子就像一支輕**,一首悠揚的歌,一幅浪溫的畫,是和煦的陽光下幽香的花叢中含苞吐蕊的豔影。

天生麗質的西施,五官端正,粉面桃花。西施在河邊浣紗時,清澈的河水映照著她俊俏的身影,使她顯得更加美麗,這時,魚兒看見她的倒影,忘記了游水,漸漸沉到了河底。

濃濃的眉毛,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再配上一個扁鼻子和一張好吃的嘴巴;梳著男孩兒髮型,身穿男式運動服,腳登男式旅遊鞋,一副假小子的模樣。

楊玉環的美人們是這樣來形容的;體態豐腴,肌膚凝脂,面如桃花,能歌善舞,詩詞音律,無所不精。

鏡中有一個女孩,她的聲音沒有林志玲的甜美,她的眼睛不像范冰冰那樣晶瑩,也不似舒琪那樣溫柔,但她身上卻有一種奇妙的氣質——男孩兒的野氣。

她是一株雛菊,潔白,天真,儘管她不會立刻吸引住人們目光的女子,但是,越仔細,就越能發現她的特別和美麗。

讚美人美景美的句子,讚美美景美人的句子有哪些?

1 天空中飄浮著柔和的透明的清亮的潮乎乎的空氣。2 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但是氣來。3 開時刻的牽絆,邀陽光作伴,約清風同行,收拾起行囊,咱們去親近草原吧,去親近遼闊無邊的草原。天空,飄著,以,飄飄香香的。讚美美景美人的句子有哪些?1 良辰美景惜時如金敢與金雞爭晨暉,書山學海甘之若飴誓...

讚美四川風景句子有哪些,形容成都美景的句子有什麼?

和子由柳湖久涸,忽有水,開元寺山茶舊無花 長明燈下石欄干,長共鬆杉守歲寒。葉厚有稜犀甲健,花深少態鶴頭丹。久陪方丈曼陀雨,羞對先生苜蓿盤。雪裡盛開知有意,明年開後更誰看。描寫蜀中山茶花 蘇軾 臨江仙 送王緘 忘卻成都來十載,因君未免思量。憑將清淚灑江陽。故山知好在,孤客自悲涼。坐上別愁君未見,歸來欲...

讚美大自然美景的句子哪些形容美景的經典句子

描寫美景bai的句子 1 天際出現了一抹紫du紅色zhi的朝暉,像綻開的紅dao玫瑰。2 金色的 陽光透專過縫隙,灑在 屬褐色土地滋生的小草上。3 太陽泛 紅的笑臉,使朦朧的校園豁然揭去紗帳。4 雪停了,夕陽把雲彩輕輕推開,吐出了淡淡的粉紅。5 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面烤得滾燙滾燙。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