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寒胃脹可以吃甘蔗嗎,胃炎胃脹可以吃芹菜嗎

2021-03-04 03:21:52 字數 1754 閱讀 6147

1樓:芭田生態工程

不建議胃寒胃脹者吃甘蔗,因為甘蔗是屬於涼性水果,一般人群均可食用,但脾胃虛寒、胃腹寒疼者不宜食用。

胃炎胃脹可以吃芹菜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的飲食結構不合理,生活差,經常性的熬夜,外邪入侵,陰陽失調,膽囊收專縮機能減弱,膽汁減屬少,食物停留過久,刺激胃酸分泌較多,產生脹氣也會較多,下面下不去,上面下不來,氣往上行,出現如題所述,根之本在膽,抽點時間到附近鄉郊採點苦菜茶,產地蘇北灌南等地,用時加紅糖適量,溫飲,去除枯葉,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晚上早點休息。

3樓:中研醫師車紅英

不宜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芹菜最好別吃,吃點軟食。

胃炎胃脹可以吃海苔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不注bai意節制,生活無律du,食物結構不合zhi理,經常多飲dao多食,熬夜會讓體專內寒邪增加,陰陽失去平衡屬,膽囊收縮功能減弱,膽汁減少,食物停留過久,刺激胃酸分泌增多,部分膽汁返流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腸胃不好以及大便無規律的情況,根在膽,抽空到附近郊野採點苦菜茶,產地蘇北灌南等地,用時加紅糖適量,溫飲,用電磁爐燒湯平時宜清淡些,少食多餐,晚上不要熬夜。

胃炎,胃脹山藥可以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上應忌油膩,不吃肥肉,禽蛋黃,動物內臟,多吃蔬菜水果,易消化的食物。飲食不注意節制,生活無律,讓外邪入侵,寒溼之氣在體內逐漸增多,陰陽失調,膽囊收縮功能下降,膽汁分泌減少,食物停留過久,部分膽汁逆行反流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不適現象,抽點時間到附近的地裡採點苦菜茶,燒湯,輔以紅糖,原產地蘇北灌南,配些紅糖。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辛辣油膩之物,早上一定要食點飯。

胃脹燒心可以吃酸奶嗎

6樓:蒙牛乳業

胃反酸不適合喝酸奶。

宜食含鹼成分的食物;少食含酸的食物。飲食的溫度應適中。飲食以清淡為主。加重刺激的東西要少吃,特別是酒,對胃刺激過大,會使潰瘍惡化。

根據你的情況,最好查出胃反酸原因,常見有胃炎、食管反流型胃炎等,必要時可以胃鏡檢查。

胃疼胃脹可以吃菠蘿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合理飲食

bai,不宜過甜

du,過酸,高脂肪,高蛋白的食zhi物.日常生dao活的無節制沒有規律內,尤其是早

上不容好食早餐,中午晚上多飲多食,就會讓外邪入侵,膽囊收縮功能下降,膽汁分泌減少,甚至逆行返流入胃與胃酸作用對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不適,這個混合後通過幽門進入腸道對腸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腸道不適,抽空到田間刨些帶根的苦菜茶,產地蘇北灌南等地,用時加紅糖適量,溫飲,紅糖煮好後放入,煮的時候不要加,產地灌南,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生冷油辣之物,晚上不要熬夜,多休息,晚上早點休息哈。

胃炎胃脹可以吃番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體內寒氣多些bai,陰陽du失調,膽囊收縮功能減弱zhi,膽汁減少,食物不能忘dao分解代謝

回,飲食不注意節制,生活答無律,外邪入侵,陰陽失衡,膽囊收縮功能減弱,膽汁減少,食物中的脂肪依靠膽汁糜化,消化變慢,增加膽囊負荷,不利恢復,其根在膽,抽時間到附近鄉郊野外,挖些苦菜,開紫顏色花蕊,產地江蘇,煮好後加紅糖,溫時喝下,不能喝冷的,少吃多餐,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油,蛋黃類少食,晚上不要熬夜,多休息。

胃脹的脹還可以組什麼詞語,胃脹的脹還可以組什麼四字詞語?

脹四字詞語 通貨膨脹 努脣脹嘴 頭昏腦脹 熱脹冷縮 反常膨脹 體脹係數 膨脹係數 頭腦發脹 幹縮溼脹 頭腦發脹 頭暈腦脹 腹部膨脹 通貨膨脹 頭腦發脹 熱脹冷縮 膨脹腫脹 通脹發脹 滯脹腦脹 熱膨脹頭昏腦脹熱脹冷縮 熱脹冷縮 通貨膨脹 頭昏腦脹 食療養生 胃脹胃痛怎麼調養 1 橘子皮茶飲 配方 橘子...

我有點胃寒,吃點涼的就胃脹,吃什麼對胃脹氣有好處?謝謝

那就不要貪涼了,吃點溫的和熱的,常喝粥,能養胃。胃寒,胃脹氣消化不良,怕冷,該怎麼調理?1 問題分析 目前胃糜爛考慮主要是由胃酸刺激胃黏膜所造成,表現為胃部隱痛反酸以及脹氣,排便溏稀。2 意見建議 你目前的情況為了防止繼續惡化,必須以保護胃黏膜抑制胃酸過度分泌為主,因為糜爛性胃炎可能會導致腸上皮化生...

緩解胃脹的運動,胃脹可以做一些什麼運動緩解?

介紹幾種運動可以暫時的緩解胃脹 1 跪姿前傾。雙膝跪地,從膝蓋到腳趾都要接觸到地面,上半身保持直立,雙手自然下垂。緩慢坐下,直到體重完全壓在腳踝上,雙手自然放在膝上,保持正常呼吸。保持該姿勢約30秒,放鬆後再將上半身向前傾。重複做3 5次。該動作有助於消除脹氣 胃腸綜合徵 如胃腸痙攣 腹瀉等 還可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