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顏色是金黃色,金黃色是什麼顏色

2021-03-04 03:17:24 字數 1969 閱讀 2791

1樓:呵呵呵呵

金黃色,據說是明快的符號。金黃色,據說是富貴與幸運的代名詞。然而,金黃色,是什麼樣的顏色?

這一點,我想我很不幸地不知道。 rgb模板上找不出,cmyk也難以調整出我最青睞的視線,但是在我的世界裡,也許只有灰度圖裡才隱隱約約地隱藏了這樣一些真相而存在。我的金黃色,是冷色系。

沒有歡喜,不準有笑聲,不準有誇張的紅色,不準有甜甜蜜蜜的恩愛,不準有你情我儂的糾纏,不準有所謂的信任,不準有遙遠的希望,不準有久別重逢的欣悅,不準有莫名的激動。任何被世人所吹捧的,貌似高尚而可貴無比的廉價東西全都不允許出現在我的世界裡。而這就是我的金黃色。

要冷就冷到徹底,不含有任何的雜色,或者是透徹的白色,或者是刺眼的黑色。即使是這樣的黑色,也難以令我的情感為之認同或哈腰點頭。那麼就是白色吧。

不僅要透徹,而且要刺眼。最好剎那間就讓所有人瞎了雙眼,讓他們再也看不到所謂的世界。那麼他們的世界不會是世人謠傳的黑色,而是透徹而刺眼的白色。

赤裸裸的白色,就像你犯罪的雙眼和身體。一個隨意什麼樣的招式或魅惑就可以讓你的屍骨蕩然無存,而這正是我所要的結果,這就是我要的世界。希望我的世界是餓殍遍野,最好有世界上最白皙,最僵硬的骨頭。

如果你允許我稱之為骷髏,我想我會更歡喜一些。該死,我怎麼能對我的世界抱有希望的概念,說了我的世界沒有希望,更多的是蚊子咬破肥皂泡的絕望。可是我仍然浸泡在這讓人引以自豪的絕望中。

如果某個人自作聰明地稱之為死水,那麼這個人不愧是死人。什麼樣的會是死水? 是因為它靜悄悄嗎?

是因為它默不作聲嗎?是因為它不像其他所謂的活水一樣流動,呈現出吸引那些汙濁之眼的顏色嗎?既然他們的世界都是透徹而刺眼的白色,為什麼還要有其他的顏色。

而透徹和刺眼正是我的絕望的本色。寒可以寒得徹骨,臭可以臭得驚人,死可以死得萬籟寂滅……而你們稱之為希望的東西又算是什麼呢?是活人身上活動的噁心之氣嗎?

抑或是他們身上的噁心模樣? 但是你們還是這樣堅強而倔強地活著,如同我的世界裡最普通的平民——小強一樣活著,這就是你們萬人吟誦而冠名曰「意義」的理由嗎?那麼我寧願我見到的正是我所不向往的世界,我的世界不會和你們的有一絲的交集。

我的世界只是和你們的很碰巧地平行存在著,即使如此,你們也不敢奢望有交集。因為罪惡的公民是不允許進入我的世界的。因為你們的金黃色是暖色。

而我的,是獨一無二,透徹而刺眼的冷色。

金黃色是什麼顏色

2樓:**作坊

西洋畫顏色:檸檬黃、

淡黃、中黃、土黃、鉻黃、桔黃、橙黃、鉍黃、基黃、撒哈拉黃、拿坡里黃中國畫顏色:藤黃、石黃、鵝黃、鴨黃、雄黃、杏黃、薑黃、柳黃、金粉西畫類顏色:檸檬黃、淡黃、土黃、鉻黃、橙黃、橘黃(桔黃)中國畫顏色:

藤黃、石黃

3樓:巧米樂

金黃 ,一種顏色,金黃色非常亮的、金燦燦明亮的、在黃色的基礎上更加鮮亮的顏色,類似黃色,但比黃色要明亮、鮮亮。

拼音:jīnhuáng

造句:她有金黃色頭髮。

在rgb的配色表中,標明為金色(gold)的數值是: gold:r=255 g=215 b=0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顏色,金黃色非常亮的、金燦燦明亮的、在黃色的基礎上更加鮮亮的顏色,類似黃色,但比黃色要明亮、鮮亮。...

金黃色是由什麼顏色組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

印刷,金色和銀色不能由四色印色來實現,故其印刷和技術都有特殊的要求。印刷時,專金色和銀色是屬按專色來處理的,即用金墨和銀墨來印刷,故其菲林也應是專色菲林,單獨出一張菲林片,並單獨晒版印刷。

在電腦設計時,應定義一種顏色來表示金色和銀色,並定義其顏色型別為專色就可滿足設計的要求。由於金銀和銀色是不透明的,故設計時可以對金、銀色內容設定為壓印。

因為在電腦裡rgb根本調不出金色,cmyk都不行,金色在印刷的時候都是要套特殊色的!

rgb裡面所謂的金色其實就是黃色,只是用些暗色的漸變把黃色的亮度烘托出。

2.如果是作畫,只能用金粉調製。

葉子全金黃色的蘭花,葉孑邊緣是金黃色的是什麼蘭花

是一片墨蘭,只有墨蘭才有葉子全金黃的品種。葉孑邊緣是金黃色的是什麼蘭花 蘭花葉子發生異變稱為葉藝,帶葉藝的蘭花要比普通的同種蘭花價值更高些。葉子上帶有白色或黃色的線條,稱為線藝,線藝主要有嘴 爪 邊 絲等,葉子邊緣金黃色是其中一種,稱為金邊,傳統的蘭花中,任何品種都可能會出現各種葉藝,包括金邊,主要...

關於金黃色珍珠,金黃色的珍珠的貴嗎?

我想你買的也許是染色的珠子,如果你買的是淡水珍珠,那麼10有89都是染色的,因為淡水珍珠幾乎沒有金黃色,如果是大洋珠的話,金色珍珠是非常貴的!有很多原因很多方面的這個說不好,比如做飯的時候也不能帶要不油煙時間長了珍珠就會變黃 還有不能接觸肥皂之類的東西也不好,假的話也會變色的 金黃色的珍珠的貴嗎?目...

金黃色的蜘蛛金黃色橫紋蜘蛛,這有毒嗎?

圓蛛 學名為 genus nephila 可以稱得上是蜘蛛世界中最勤勞的物種,它們不僅能夠編織出巨型複雜的 色蜘蛛網,還整日在蜘蛛網上忙忙碌碌。由於它們的蜘蛛絲容易失去粘性,因此它們便一直忙碌地修補蜘蛛網,便於更好地捕捉獵物。英文名稱 wasp spider 中文名稱 橫紋金蛛 腹部背面黃色,自前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