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把什麼粉刷得什麼,就像什麼,太陽把向日葵粉刷的金黃金黃就像什麼

2021-03-04 03:17:24 字數 1208 閱讀 7082

1樓:moon河漾琴心

1、太陽把春天的小草粉刷得翠綠翠綠,就像是一塊塊晶瑩剔透的綠寶石。

2、太陽把夏天的花兒粉刷得五彩繽紛,就像是一隻只翩翩起舞的彩蝶。

3、太陽把冬天的大地粉刷得雪白雪白,就像是蓋了一層潔白的棉被。

4、太陽把秋天的楓林粉刷得火紅火紅,就像是一團團正在燃燒的火焰。

5、太陽把秋天的稻穀刷得金**黃,就像是一塊塊金色的地毯。

2樓:

太陽把風林粉刷的火紅火紅,就像一團正在燃燒的火焰

3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把向日葵粉刷得金**黃就像一塊塊金色的地毯

4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把天空粉刷得紅燦燦的,就像一面錦旗。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把大地粉刷得燦爛燦爛就像紅旗

6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把樹葉刷得碧綠碧綠的,就像

7樓:多一秒

太陽把在海灘上玩的兩個小朋友一會兒你就把他刷很黑很黑,就像兩個非洲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知道口令可開啟頁面$8jviztbn$

太陽把向日葵粉刷的金**黃就像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把向日葵粉刷的金**黃就像是一塊塊金色的地毯。

出自教科版課程標準實驗教科書語文二年級上冊第一單元的首篇主體課文《太陽,你是粉刷匠嗎》。本單元以「日月星」為主題,本課是主打篇目。這篇散文通過孩子的視角,把他們對太陽的直觀感受寫出來,充溢著富於童趣的詩意。

10樓:淺夏花開

太陽把向日葵粉刷的金**黃的就像是塗了一層金粉

太陽把向日葵粉刷的金**黃就像什麼請後面回答

11樓:孫永峰的老巢

太陽把向日葵粉刷的金**黃就像是一塊塊金色的地毯。

這句話使用的是比專喻的手法,而比喻句屬,是一種常用修辭手法,意思是打比方,用淺顯、具體、生動的事物來代替抽象、難理解的事物。比喻句的基本結構分為三部分:本體(被比喻的事物)、喻詞(表示比喻關係的詞語)和喻體(打比方的事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把向日葵粉刷的金**黃就像是一塊塊金色的地毯。

太陽的太可以組詞什麼,太陽的太組詞都有哪些

1 太歲 t i su 古代天文學中假設的星名,與歲星 木星 相應,又稱太陰。古代用它圍繞太陽公轉的週期紀年,十二年 實為11.86年 是一週。2 太極 t i j 中國古代哲學名詞。指派生萬物的本原。周易 繫辭上 易有太極,是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3 太陰 t i y n 古指北方。太陰...

太陽的太字可以組什麼詞,太字可以組什麼詞

太長太太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到你。另外,希望提問者採納,謝謝。太字可以組什麼詞 太史 抄 太息 襲 太監 太廟 太平 太爺 太醫 太甚 太霄 太儀 太寢 阿太 太嶽 太侈 太祖 太主 太羹 太嬪 太皓 太倉 太霞 太煞 以太 太樂 太皞 太翁 太阿 太帝 太元 太弟 長太息 太親翁 太姥山 太忙生...

太陽就像比喻句,形容太陽像什麼的比喻句

太陽耀眼的亮光就像一個巨大的探照燈。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形容太陽像什麼的比喻句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李鵬亞 陽光像什麼的比喻句 篇一 陽光像什麼的比喻句 2017 篇二 陽光像什麼的比喻句 太陽的比喻句 一 1 早晨,太陽像個剛出門的新媳婦,羞答答地露出半個臉來2 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