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秀和漂亮是一回事嗎,清秀和漂亮,是一樣的意思嗎?

2021-03-04 03:15:58 字數 2692 閱讀 5185

1樓:做人難啊城府淺

秀是指長相清純可人,比較秀氣那種了,而漂亮分很多種。長相問題是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清秀的話一般是舒服耐看型。女明星裡劉亦菲,劉詩詩都屬於長相比較清秀的型別。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區別的,清秀是長得一般,讓人看上去比較舒服順眼。漂亮讓人一眼看上去有種驚豔的感覺

清秀和漂亮,是一樣的意思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清秀是指長相清純可人,比較秀氣那種了,而漂亮分很多種。長相問題是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清秀的話一般是舒服耐看型。女明星裡劉亦菲,劉詩詩都屬於長相比較清秀的型別。

清秀是大家閨秀式的氣質 小巧玲瓏的那種 漂亮 個人的定義是五官的組合 表面上給人養眼的感覺有的人是兩者兼有 有的人就只能佔其一了

清秀是指人容貌很清麗,脫俗,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而漂亮,則是指一個人容貌豔麗 清秀可是從氣質上來說,也可以從外貌上比較,但漂亮就說相貌好,沒什麼深層含義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意思不大一樣,清秀的不一定漂亮,漂亮的不一定清秀,清秀指的是一個人清清爽爽,眉清目秀,彬彬有禮,落落大方,有一種超凡脫俗的感覺和境界,漂亮主要是隻一個人五官長的端正,好看,比例協調人長的俊美,像花一樣給人一種美的享受,美的陶醉

5樓:蘇海軍

不一樣,清秀說明五官端正,比例協調,漂亮要比清秀略勝一籌。

6樓:霜葉瞳

不是哦,漂亮是讓人眼前一亮,清秀就是長得不醜,屬於耐看型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氣質清秀,但秀氣並不完全等同於漂亮,漂亮是指五官端正,面容交好,其實長得一般的女生也能很秀氣

清秀和漂亮是一回事嗎?有什麼區別呢? 5

8樓:小米糕

清秀說的是面貌給人的感覺,大家閨秀 比較養眼,劉詩詩劉亦菲就屬於這種人。漂亮說的很多種,這要看每個人的眼光了

9樓:壓迫故事

不是吧感覺清秀比漂亮高了一個等級

男的可以說清秀,漂亮就不可以說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回事,漂亮比清秀好看一點。

11樓:我煩了

漂亮囊括了許多,嫵媚算漂亮,清純也算漂亮的一種,清秀有個成語叫做眉清目秀,就是給人漂亮但不俗氣的感覺

12樓:a不布布

清秀是眉清目秀的意義,不一定代表漂亮,但是漂亮就是漂亮

清秀和漂亮有什麼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清秀是指長相清純可人,比較秀氣那種了,而漂亮分很多種。長相問題是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清秀的話一般是舒服耐看型。女明星裡劉亦菲,劉詩詩都屬於長相比較清秀的型別。

14樓:流年如影隨

清秀是指人容貌很清麗,脫俗,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而漂亮,則是指一個人容貌豔麗

清秀可是從氣質上來說,也可以從外貌上比較,但漂亮就說相貌好,沒什麼深層含義吧.

15樓:幽水米蘭

清秀不一定可以配稱得上是漂亮,漂亮也不一定是清秀這個型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清秀:指美麗而不俗氣,清異秀出;美好不俗。形容較為清新,精緻的一種感覺。

漂亮:五官更精緻

17樓:嬌縱寵兒

清秀是形容人乾淨利落,看著舒服,漂亮就是長的好看

18樓:放棄~那段情

漂亮這個詞很廣泛,清秀著重於氣質

長相清秀和長相漂亮有什麼區別呢?

19樓:廣州遊戲人生

形容清秀就是還沒到漂亮的程度

只是看上去順眼,面部乾淨而已(清秀跟身材沒有很大,只要不臃腫)漂亮的話就完全達到符合一般人對漂亮的審美標準比如五官,身材,

漂亮和清秀有什麼區別?

20樓:文代桃汗可

巨集觀上意思區別不bai大,

du微觀上清純:意為清正zhi純潔,多形容女孩看起來dao乾淨。

清秀內:讓人感覺很自然,容

很舒服,形容女生清秀,是整體的感覺,比如清秀的女生,長得比較白,說女生清秀,不一定代表非常的漂亮,也可代表她很可愛,或者大方。

然而漂亮卻有所不同,漂亮主要指的是個人的外觀。一般來說並不涉及到氣質內涵等方面。

對於成年女性,更多的用的是知性。

所謂知性女人應該是舉止優雅、讓人一見賞心悅目的那種,待人處事落落大方,她用身體語言告訴你,她是一個時尚的、得體的、尊重別人、愛惜自己、懂得生活的女人,她的女性魅力和她的處事能力一樣令人刮目相看。

自強、自立、自信的新時代女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講,漂亮就是那種很驚豔的,比如明星之類的,清秀就是那種小家碧玉型的,看上去就像一潭清澈的湖水,乾淨,純潔,眼睛清澈見底,給人的感覺就像山中的空氣,沁人心脾!

22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 張的很好看

漂亮 讓人喜歡看

清秀 很乾淨的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清秀不一定漂亮。漂亮還分豔麗和清秀呢。

清秀和漂亮,是一樣的意思嗎,清秀和漂亮有什麼區別

清秀是指長相清純可人,比較秀氣那種了,而漂亮分很多種。長相問題是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清秀的話一般是舒服耐看型。女明星裡劉亦菲,劉詩詩都屬於長相比較清秀的型別。清秀是大家閨秀式的氣質 小巧玲瓏的那種 漂亮 個人的定義是五官的組合 表面上給人養眼的感覺有的人是兩者兼有 有的人就只能佔其一了 清秀是...

上班和打工是一回事嗎

現在這個社會,只要是給國家或私人上班,都屬於打工族,只是性質不同而已,自己創業當老闆才不叫打工,我們年輕人都很厭倦上班,沒有自由可言,所以呢就靠自己找門路創業吧。可以是一個意思,可以不是一個意思。在國有等企業來說,那些白領啊,管上班是上班,打工是打工。不過他們一樣是工作,只是工作性質不一樣而以,你想...

睡噎是怎么一回事,睡噎是怎麼一回事?

據一些曾經有過這種經歷的人介紹,這種感覺非常可怕,就像掙扎在生死邊緣一樣。當時真的希望周圍的人能夠叫醒自己或是有誰能把自己推醒。那麼這種感覺究竟是怎樣產生的呢?醫學上對此有何解釋呢?據西醫專家介紹,這種症狀在醫學上稱為睡眠癱瘓症,常發生在剛入睡或者是將醒未醒的時候,這個時候人們剛好進入熟睡 開始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