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的鞋4223和43差多少

2021-03-03 20:58:39 字數 1866 閱讀 5117

1樓:鞋類狂

差0.5cm。

你最好是買剛好的。

如果沒有辦法就買大半碼。

買小了腳難受。

2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點好,差3分之一碼

3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最好還是買剛剛好的,大了穿著難看,小了又穿不舒服.看好了才買啊.

4樓:匿名使用者

422/3好像都46碼了....

好像是歐碼還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eu、fr 42 2/3  chn265mm uk 8.5eu、fr 43        chn 265mm uk 9第一個採用阿迪的舊標準,歐碼依次遞增2/3,比如 42, 42 2/3,43 1/3...

第二個採用現在的新標準,歐碼依次遞增0.5,比如42,42.5,43...

兩階段尺碼錶分別如圖所示

阿迪和耐克的鞋碼怎麼換算的啊,阿迪42 2/3和43 1/3分別相當耐克的多少啊?

6樓:蓋辜苟

ad42 2/3,nk就是42或42.5;ad43 1/3 nk就是43。

而ad是沒半碼的,他們是雙號就2/3,單號就1/3。

formotion後跟(山地型):formotion是一個可以自由活動的後跟系統,它的活動後跟能讓你的雙腳更適應不同的地面環境與不同的運動狀態,formotion令你的雙腳充分體驗穩定,平衡和自然的著地感受。formotion在運動中,與你渾然一體。

formotion後跟(公路型):formotion是一個相對獨立的連線系統,一個可以自由活動的腳後跟系統,它能讓你的雙腳更適應不同的地面環境與不同的運動狀態。formotion令你的雙腳充分體驗穩定,平衡和自然而然的著地感覺。

formotion在運動中,與你渾然一體。

active formotion鞋面:鞋款中部的彈性材料是active formotion技術的重要部分,在運動時提供足部自然的舒適性。從腳部落地到離地的這一過程中,active formotion技術通過其拉伸貼合足部,當你重新抬腳時,又恢復到原來的形態。

climaproof:氣候保護,防止風、雨和冰雪的入侵,在各種惡劣氣候條件下保持腳乾爽舒適。輕質透氣的薄膜層包裹著你的腳,蒸發腳部汗水和熱量的同時,防止風、雨和冰雪的入侵。

powerbounce:bounce以彈性的材質,結構化的設計取代了傳統的泡沫中底材質,從而為你的下一步移動提供更好的能量傳遞與推動。bounce的特有結構中底,是以幫助你更好地在步伐交替中引導能量傳遞與提供動力支援為特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阿迪42 2/3和43 1/3是分別uk8.5和uk9。等於是耐克的us9和us9.5

adidas鞋的42 2/3尺寸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42 1/3=42

42 2/3=42.5

以此類推

9樓:體育用品研究者

沒有任何意思.只是半碼的表達.42 2/3 實際上比42碼長o.

5cm.其實就是放棄用42.5的表達方式.

41 1/3其實就是41碼.比40 2/3長0,5cm.adidas奇數沒有整數碼.

就是沒有41 43 45的整數碼.分數其實只是一個表達.

10樓:別開槍是朕

27cm 相當於nike的42.5

ad的鞋是2/3半個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43不到點 又 比42碼半 大一點 明白嗎?

這種是adidias 規定尺碼的一個特點 一般仿冒的是沒有這個尺碼的

類似阿迪耐克的鞋有哪些,耐克和阿迪的鞋有哪些系列?懂鞋的請進!

還有很多的。比如朋友可以關注銳步,彪馬,新百倫,匡威這些品牌,都有跟耐克阿迪的鞋接近的款式 覺得對你有所幫助,希望可以選為 滿意答案 如還有疑問可以追問或找我解答,多謝對我的鼓勵和支援。新百倫 匡威 萬斯 彪馬 鬼冢虎 背靠背 斐樂 彪馬,安德瑪,aj,joma,fila,asics亞瑟士 什麼牌子...

阿迪和NIKE的鞋中好看的有哪幾款

阿迪三葉草好看。我一直覺得阿迪比nike舒服。nike的 baiaf1 dunk sb blazer air max 街頭 或者平時休du 閒時穿adidas的zhisuperstar 還有jordan系列的喬dao1 喬3 喬4 喬6 灌籃中櫻木回最早的籃球鞋答 耐克af1 aj1 dunk阿迪s...

我耐克穿44碼,阿迪穿多大,我穿耐克43的,阿迪的應該買多大的鞋?

一樣大小 不過我拿過nike rbk ad這三個牌子鞋比過 同樣鞋碼的鞋子 阿迪鞋面要寬一點 外底要比另外兩雙長個三四毫米 阿迪要寬點,如果腳寬就買阿迪,實在喜歡耐克就買大半碼 阿迪得45又3分之2的碼 阿迪和耐克的籃球鞋尺碼一樣嗎?我阿迪穿44,耐克該穿多大?10 鞋碼通常也稱鞋號,是用來衡量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