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和阿迪籃球鞋的尺碼問題,阿迪和耐克籃球鞋尺碼問題

2022-12-31 12:10:10 字數 4074 閱讀 8869

1樓:戲凱康

44 2/3或者45 1/3

2樓:交規哥哥

44.5就行 利拉德腳型也是偏瘦

阿迪和耐克籃球鞋尺碼問題

3樓:enigma迷

應該差不多。不會差很多的。除非一些特別款式。可能會有差別吧。這個也說不準,你是網購還是在實體店買。祝你買到好的商品。有問題可以問我。我也是搞這方面的。

4樓:小可愛

一般不會太大吧,最多大一丁點罷了。

阿迪與耐克的尺碼區別

5樓:啊啦拉巴拉

要想對阿迪耐克尺碼進行比較,就要深入瞭解阿迪達斯品牌和耐克品牌在尺碼上的特點。通過比對,我們可以認定,阿迪達斯的尺碼和耐克的尺碼同屬於美國尺碼,是沒有太大的區別的。舉例來說,標明us碼6碼的鞋子,阿迪達斯的鞋子對應的是24釐米,而耐克的鞋子對應的同樣是24釐米。

這樣一來,阿迪耐克尺碼的比較就水落石出了。

說到nb

nike尺碼,事實上,新百倫的鞋子尺碼比耐克的尺碼要略小一些。也就是說,如果你穿40碼的耐克鞋,在購買新百倫的鞋子時,則要選擇40.5碼的鞋子。

只有這樣,才能讓你的腳感覺更舒適。由此可見,nb

nike尺碼比較和阿迪耐克尺碼比較的結果是截然不同的,如果你不認真研究,有可能會張冠李戴,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在選購鞋子時,要想知道一雙鞋子合不合腳,我們認為最好的辦法是試穿。只要你將新鞋子穿在腳上,走幾步,就能感覺到它是否如你期待得那樣舒適了。不過,在網上買鞋子,就享受不到這樣的待遇了。

這時候,必須對nb

nike尺碼爛熟於心,才能買到讓自己真正滿意的鞋子。

6樓:乀檸檬最萌

現在絕大多數運動品牌的鞋碼都都有四個部分,英碼uk,美碼us,歐碼eur和cm釐米數。

nike以美碼為主,鞋盒上的大號字碼數都是標美碼,而adidas是標英碼。

一般所說的43、44是歐碼,各家的這三種碼數都會些許的區別,但cm釐米數肯定是相對統一和比較準的,在國內adidas和nike基本都是d級別的寬度,所以,只要腳形不是特別寬或特別窄,就一般情況而言,都可以參考釐米數來購買。

比如nike的男子歐碼43應該是27.5釐米,對應去找其他品牌的就可以了。有些專業的鞋類**還會提供寬度資料,可以自己量一下自己腳再選購。

7樓:六翼冥王

你腳長應該是285mm——290mm

對應adidas歐碼是44 2/3和45 1/3

也就是說adidas的45 1/3和nike的45是一樣長的,你完全可以穿

8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通常使用的是美碼(就是鞋標上的us碼),而阿迪通常使用的是歐碼(就是鞋標上的uk碼)。阿迪的鞋碼通常會比耐克小一點。耐克的44.

5是us碼10.5,阿迪的話我建議至少需要買45 1/3的。但是每款鞋的楦型不一樣,也不能一概而論。

所以可以去專賣店試一下再決定是最穩妥的。

9樓:麥田裡的幻影

反正我買阿迪比耐克大半碼的 就可以穿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小了,不過問題不是在太大,你也可以上萊客**鞋城看看,那的鞋碼比較全些,也是**!

nike和adidas鞋子的尺碼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nike 41碼相對應的內長是260mm, 也就是adidas 41 1/3 內長都是260mm的。

內長都可以在鞋標最後一列可以看到的如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41這些運動牌子都是目前最好的..相差都不大.

13樓:

他倆一樣大 ad 41 1/3就是41 41 2/3是41半的

關於nike和adidas的鞋碼差別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絕大來多數運動品牌自的鞋碼都都有四個部分,英碼uk,美碼us,歐碼eur和cm釐米數。

nike以美碼為主,鞋盒上的大號字碼數都是標美碼,而adidas是標英碼。我們一般所說的43、44是歐碼,各家的這三種碼數都會些許的區別,但cm釐米數肯定是相對統一和比較準的,在國內adidas和nike基本都是d級別的寬度,所以,只要你的腳形不是特別寬或特別窄,就一般情況而言,你都可以參考釐米數來購買。

比如nike的男子歐碼43應該是27.5釐米,你對應去找其他品牌的就可以了。有些專業的鞋類**還會提供寬度資料,你可以自己量一下自己腳再選購。

15樓:迷你三雙

應該買44碼的,adidas的鞋子是比耐克的鞋子碼數小0.5釐米的

阿迪和耐克的籃球鞋尺碼一樣嗎?我阿迪穿44,耐克該穿多大? 10

16樓:廣哥

鞋碼通常也稱鞋號,是用來衡量人類腳的形狀以便配鞋的標準單位系統。

世界各國採用的鞋碼並不一致,但一般都包含長、寬兩個測量。長度是指穿者腳的長度,也可以是製造者的鞋楦長。即使在同一個國家/地區,不同人群和不同用途的鞋,例如兒童、運動鞋,也有不同的鞋碼定義。

各地鞋碼包括:英國碼、美國碼、日本碼中國碼等。你的44碼是歐洲碼。

耐克穿多大碼要看廠家採取哪種記碼,不同的廠家如果使用相同的記碼,那麼大小也是相應的。最有效的方法是試穿。

關於耐克與阿迪尺碼問題 5

17樓:灬cm_duck劉

耐克鞋的碼子比阿迪的普遍要小,

耐克鞋子有點偏小

我建議你阿迪還是穿41比較保險

阿迪現在還有很多是維持歐碼標準`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鞋碼都差不多 我建議你還是買41 的

adidas和nike鞋子的尺碼問題

19樓:飛龍

你好!這位朋友的鞋碼是41碼,應該可以試穿吧,買鞋子當然都是買合腳的,另外就是結合自己的喜好,比如顏色、樣式、材料等等,有條件的話,自然不能讓腳受苦,不過,我們在穿這些鞋子的時候,可以簡單地聯想一下,在盡了對父母的一片微薄的孝心之後,我們再穿上這些鞋子,心裡不是更開心嗎?

20樓:豆蔻兔兔

可以對照兩家的z尺碼錶看看

網上也有測量方法,可以測測,準確些,保證不買錯或者你要有時間去專賣店看看那款,試一下不就ok了。如果沒有那款,你就試試類似的,一個品牌的標準肯定不會差太多。

據我所知,好像阿迪的號比耐克的大一點

21樓:專屬一號信仰

你主要看尺寸比如255cm 這種藥準確些 每個系列不一定碼子是一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nike air max 90是中國碼的270 相當於42碼 阿迪達斯和耐克的尺碼對照表你可以進樂淘網看看 那裡都有

23樓:嘿嘿

這個你可以問一下賣家。

關於耐克籃球鞋尺碼的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但因鞋的款式,品牌,用途的不同,尺碼也相對不同。

我有雙李寧的shaq是41的,後來買耐克的板鞋也買41的,但本人腳前掌較寬,剛開始時有點夾腳,磨合一段時間後基本合適。但我買的阿迪籃球鞋就要整42的,還有雙耐克的籃球鞋也是42的。你要買耐克的籃球鞋的話最好買42碼的,畢竟籃球運動需要大的運動量,鞋也相對要寬鬆一些。

在運動時腳會稍微脹大一點兒,就算鞋大一點點也無所謂,把鞋帶繫緊一些或加雙鞋墊都行。

25樓:六翼冥王

李寧歐碼41對應腳長255mm

對以nike歐碼40.5

26樓:斯冒三

沒差別 我國內國外都穿相同碼

27樓:赧杏富察綺玉

個人經驗:耐克、jordan籃球鞋穿44,阿迪44半、af1

43、銳步43,耐克籃球鞋尺碼》跑鞋和足球鞋,阿迪尺碼足球鞋》跑鞋》籃球鞋

阿迪boost什麼意思,阿迪達斯籃球鞋boost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用?什麼原理?

阿迪boost是指阿迪達斯在2014年設計的一款新的跑鞋。boost是一種材料,與其他緩震科技相比,能儲存並釋放更多的跑步動能,柔軟舒適且回彈迅速。並且這種材料高度耐磨並擁有業內最高的能量反饋效率,加之卓越的緩震效果 出色的包裹性以及散熱性,讓跑步者獲得全新的跑步體驗。boost科技 adidas ...

我是中鋒,想買雙籃球鞋,耐克 阿迪都行。不知道霍華德怎樣?其他款也行,求。最好炫

詹8詹9 不能在水泥地上打 打一兩次氣墊就漏出來了 還是推薦阿迪達斯 霍華德2012新出的g20282 保護性好 並且很輕 中鋒需要高幫或中幫 因為中鋒需要不停的跳 強籃板球 封蓋等對腳的保護很重要 專櫃價位在1180 中鋒的話,你185cm,170斤算是比較結實強壯的。我建議你穿些中高幫的。當然前...

關於耐克和阿迪的衣服的尺碼,阿迪達斯和耐克衣服尺碼是一樣的麼?

不一樣的,耐克的我穿的是l 175 92a。阿迪的話是m175.今天還去阿迪店裡試了。碼是一樣的,但是耐克m 碼 就相當於 175的,s碼的 相當於170 是的 m都是中號的服裝!我對比過,一樣大的,不過耐克是美國品牌,阿迪是德國品牌,所以可能細節有點出入 樓主留個郵箱吧,我把具體的尺碼發給你。阿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