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4g和2g網路所需要的流量一樣麼

2021-03-04 03:11:33 字數 1203 閱讀 9195

1樓:助人為樂雷叔叔

一樣的速度不一樣罷了

比如說我開10個網頁需要500k流量。

2g需要10秒。

4g需要3秒。

你就會感覺4g流量用的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所指的所需要的流量是不是說訪問相同的一個網頁所需要的流量,如果是2g網路下,你訪問有網頁有wap版的話會預設跳轉到wap頁面,如果是3g,4g一般情況下都會直接訪問到web版。所需要的流量當然不一樣。因為2g和4g的終端伺服器出口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開通4g業務 流量是一樣的 但是4g的速度更快

4樓:學曦夏笑槐

速度罷比說我10網頁需要500k流量

2g需要10秒

4g需要3秒

覺4g流量用快

移動4g的流量用2g網路能用嘛?

5樓:左腿的尺碼

如果你的那4g流量不是專用4g的流量就可以用,因為移動的4g流量有的是4g專用流量,有的可以相容2、3都可以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中國移動2g/3g/4g流量通用。

7樓:天到縹緲

可以的移動現在的流量是,一體化**,二g三g四g,都是一樣的,只不過二季,使用的話上網的速度非常的慢,猶如蝸牛在爬。

8樓:安來

不能,包的4g流量只能用4g或3g

移動4g流量和2g流量能通用嗎?

9樓:簡單點

你的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我的是不能通用

10樓:silence暖暖

你好,移動4g流量只能是4g網路用,2g流量也只能是2g網路用。

通用流量就是2g 3g 4g都可以用的流量

滿意煩請採納,萬分感謝

移動的4g**流量可以在2g網路上用嗎?

11樓:鏡湖閒人

當然可以在2g網路上使用,中國移動的4g流量,

可以在中國移動的4g3g2g網路下使用,只能向下相容。

12樓:火車大頭

到中國行動通訊去問問就明白了……

移動4g流量卡套餐的流量可以給2g網路用嗎

4g 的流量可在4g 3g 2g網路下通用的。4g卡在無4g網路或手機不支援4g網路的情況下,可向下相容3g 2g網路,而且4g 無論在哪種網路下使用,資費都是按照4g 的 收取的。移動4g的流量用2g網路能用嘛?如果你的那4g流量不是專用4g的流量就可以用,因為移動的4g流量有的是4g專用流量,有...

移動50元2g的4g流量套餐怎麼申請

你傳送gprs50到10086就行啦吧 lhb50到10086,即可申請50元2g流量。移動新出來的4g流量卡 50元含2g流量怎麼辦理 移動的4g流量卡 可以本機傳送kt4gllk到10086辦理 或可前往溝通100營業廳開通使用,當月開通立即生效。中國行動通訊集團 英文名 china mobil...

喔,4G套餐的流量2G可以用麼,4g流量王套餐在2g網路可以用嗎,

可以用啊,萬一定製了4g 的4g手機跑到2g無論就還是消耗4g 的流量 您好,是可以的,流量不分3g4g,流量可以在2g3g4g狀態下進行使用的 4g流量王 在2g網路可以用嗎,應該可以吧,因為我就可以,建議你去諮詢下 當然可以,而且移動的訊號強網速很快,幾本可以與家裡的wifi差不多 2g流量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