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的植物這兩天迅速枯死,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怎麼解決

2021-03-04 03:02:47 字數 849 閱讀 7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月季花,很難養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澆水不夠,已經缺水的植物要大量澆水。還有,現在的土不好,回來有沒有換土啊。再次。這個植物貌似喜光植物,不應該放在背陰處。

3樓:匿名使用者

缺水後的頁面噴水是不可取的,我的幾個花都是頁面噴水導致的死亡,最好是多澆水,並用透氣性差的塑料布等做個罩子,以作為養殖棚與自己家室內的過度。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缺水的情況下向葉子噴水會加劇植物的水分流失,

這個植物這兩天突然葉片乾枯,感覺快要死了。不知道什麼原因。請教

5樓:水果片片片

土太溼了,造成了爛根,建議將植株拔出來,將土清理清理,然後剪去爛掉的根,再稍微晾乾再重新種進稍乾的土裡,土裡最好加些煤渣或小石子之類的增強透氣性。

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該怎麼養呢。感覺快要枯死了。怎麼辦呢。

6樓:安心

長壽花長壽花為肉質植物,體內含水分多,比較耐乾旱。生長期不可澆水過多,每2-3天澆1次水,盆土以溼潤偏幹為好。如果盆土過溼,易引起根腐爛。

澆水掌握「見幹見溼、澆則澆透」的原則。冬季應減少澆水,停止施肥。生長期每月施1、2次富含磷的稀薄液肥,施肥在春、秋生長旺季和開花後進行。

在有花苞的時候要少澆

7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長壽花----澆水太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花,肉質的花都忌太多水,像仙人掌一樣的養就行了

家裡這兩天總出現這種小蟲請問這是什麼?有啥危害

蠼螋 屬昆蟲類的有翅亞綱革翅目。又名剪刀蟲。因為它們的雌蟲在產卵後會像鳥類一樣伏在蟲卵上等待孵化。是雜食的,什麼都吃,一般出現在衛生間和廚房。本目昆蟲多為夜行性,白天伏於土壤中 石塊下 樹皮上 雜草間。雖有翅,但很少飛翔。少數種類有趨光性。多為雜食性,某些種類寄生於其他動物,如鼠螋科的種類為齧齒類的...

請問 我的玄鳳鸚鵡這兩天好像病了

你好,類似玄鳳,虎皮等常見的中小型鸚鵡都不建議喂蛋小米,蛋小米帶有催情作用。建議樓主馬上停止喂蛋小米,可以把小米和玉米碎粒用開水小煮一會兒,然後切點蔬菜末,小米將水濾掉,將蔬菜末和小米及玉米碎粒扮起來,再加上一點點葡萄糖,就這樣喂就可以了。平時注意保溫,不要經常去抓它,有陽光的時候可以讓它晒一會兒,...

前幾天我小便很黃這兩天我還尿血請問到底怎麼回事

發燒不?腰痛不?小便次數多不?小便疼痛不?小便是不是急著解?如果答案全都是,就是上尿路感染,如果僅有尿血,就是膀胱炎,也就是下尿路感染,建議去買點喹諾酮類的藥物,如左氧氟沙星,連續吃3天!都他 媽尿血了.還等什麼.醫院不解釋 尿路感染。建議去尿檢 尿的時候會痛嗎?拉尿的時候順暢嗎?我前幾天便血,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