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是來看男朋友的,明天我就要走了,他也沒表現得怎樣捨不得,只說我知道你要走,我叫你留下你會留

2021-04-17 00:04:09 字數 3607 閱讀 2725

1樓:楊柳依依空留人

他不愛你,浪費了你的青春,分手吧

2樓:試試的吧手機

可能是異地時間長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都太瞭解了,誰都不服誰。

這幾天是來看男朋友的,明天我就要走了,他也沒表現得怎樣捨不得,只說:我知道你要走,我叫你留下你會留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來會很難也不會

使人煩惱,只源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一個人,應該是 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他這兩天來看我,明天就要走了,好捨不得。我想發個說說我有多麼捨不得他走,不知道 50

5樓:e代凡人

總是不願意面對現實,想永遠的面對此時的那個你。愛我別走!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走,你走了就又剩下我一個人了,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工作,一個人孤獨地想你,但你也要工作,我們隔的雖然遠,但是每天晚上我會和你說晚安,每天和你分享有趣的事情,每天想著你,希望你每天也能想到我,想著我,念著我

7樓:劉老師

你明天就要走了,好捨不得,但是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8樓:霸魂曲

分離的痛苦項鍊:雖然我的人在這,但我的心早已留在那個地方了~

9樓:

雖然馬上就要身處異地了! 心在一起就好

10樓:北極冰人兒

怎麼想的就怎麼說最好,你有多捨不得他就說給他聽最好!祝福你

11樓:木蘭山下

你帶走了我的思念。留下了無限牽掛。

12樓:舒幻絲剛祿

異地戀是一個很麻煩的事情,不過其實也不需要考慮的太複雜。簡單的問自己幾個問題的就好了。

現在是不是仍舊還愛著對方?所謂的依賴是愛還是習慣,還是僅僅只是因為孤單!!

好吧。上面的問題可能不太好回答。那麼換幾個更簡單一點的。

畢業之後為什麼會分開呢?為什麼沒有選擇在同一個城市發展。

你男朋友研究生畢業之後打算去**發展?是你現在所在的城市麼?如果他想留在當肌鄲冠肝攉菲圭十氦姜地,你願意過去和他一起發展麼?或者,你現在就願意過去和他待在一個城市麼?

如果基本上的答案都是否定或是不確定的。那麼久真的是長痛不如短痛了。

異地戀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兩個人能就未來的發展達成一致,一起抱有一個共同的信念。

「不管現在有多痛苦,有多辛苦,我們都有明確的想在一起的想法和方法,只需要一步一步的實現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建議還是分手吧。

13樓:只有

發個說說還要考慮那麼多?

14樓:不完整旋律

隨心所欲,有什想法就說麼!

我現在跟男朋友在一起,明天就要走了,或許以後再也不可能見面了,好捨不得,應該對他說些什麼話?

15樓:汽車之友

我不想說再見

相見時難別亦難

我不想說再見

淚光中見到了你的身影

一生中能有幾次這樣的夜晚

一輩子能有幾次不想說再見

彼此珍藏在心中

世界永遠是美好的

親,採納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真愛就不要走 或者繼續維護好你們的愛不要放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可能在也不能見面呢

18樓:小康

如果是再也不可能見面,那就什麼也不說,直接走,長痛不如短痛

19樓:亂說梟雄

走吧走吧人總要學會長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揮揮手一笑,不帶走一片雲彩

21樓:匿名使用者

沉默最好,他想你了,會主動聯絡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話有矛盾哎!【男朋友,不可能再見面,捨不得。】如果不是戀人關係,能理解。

23樓:糖果味

再也不能見面,是分手了嗎?

24樓:百度使用者

啥也別說,說多了心會更痛

25樓:嗜血

發自內心的就行了 說的再怎麼不好 在你男朋友眼裡你是最好的!

26樓:寶光興均

不要走,決戰到天亮,,,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盡在不言中吧,說多了反而不好

28樓:離子炮不要**

說出你想對他說的一切

29樓:八爪

什麼都不要說,擁抱就好,送他走。

跟女朋友在一起兩個月了,明天可能我就要走了,這兩天每次提到這個話題,她都會哭著說捨不得我走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事情啊,如果她很灑脫,那你在她心裡根本就沒什麼重量,所以你可以去安慰她,或者可以帶他一起走

31樓:艾久一久

你們兩個人在一起

已經兩個月了,你女朋友對你已經有了很深的感情,對於你的遠行,她對你是依依不捨,這種心情,說明她對你充滿了依賴感,你非得一定要走嗎?為你所愛的人能改變一下嗎?有時候一個人的決定,會決定自己的一聲,認真思考一下,非得要離開嗎?

上天為每一個人都安排了姻緣,事實上,人生中最可寶貴的就是現實現在,即然擁有,為什麼不能擁抱呢,真心的祝福你們兩個人,能夠天長地久,彼此相愛,恩愛一生。

32樓:魂在江邊遊

你要去**?你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句話叫做逢場作戲!今天他能對你這樣說明天他依然可以對別人說同樣的話。

33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該走還得走,多聯絡吧,怎麼辦呢,只能如此。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有對你的感情很深,

戀戀不捨把你當成了一棵大樹,一種依靠想終身相伴,所以就會痛哭流涕,我不知道你要往哪走走,多長時間走多遠,如果要是走到另一個地方,很遠的地方去,我建議你把女友一起帶過去,在當地再找一個工作,兩人在一起不是更好嗎?

男朋友下來看我,今天就要離開我了,我想發條捨不得他走的說說,怎麼發?

35樓:司馬鑄劍

遠望,樹影婆娑,漁火燦爛。細碎的月光,瘦長著誰嫣然的笑容?秋天的故事,不忍閱讀,那些纏綿悱惻的畫面,總是讓人心疼,讓人愁眠。

九月的時光,我開始牴觸疼痛的字眼,只想尋覓一個詩意的主題,關於愛。

36樓:我就是孫雪呀

再見來不及揮手,希望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37樓:童年小心靈

不要走,要是你要走的話請帶我一起走。

生病了,男朋友說這兩天挺忙的,過兩天來看我,今天來看我了,可他說等會要走,公司有事他又說我生病

你要理解他,男人都有自己的事業,是為了你以後生活的更好 你也說了他忙的,你還要他陪你。他不喜歡你就不會說讓他媽給你做好吃的了。有可能,工作可以再找,女朋友只有一個!不是,也許是他工作太忙,此時此刻他媽媽在他心裡是最親最會照顧人的了,所以他讓來照顧你,目的還是希望把你照顧的快快好起來。也許不是,但是你...

我今年22,過兩天就要結婚啦!可是這兩天有兩家的親戚死了是好還是不好

人死本身不是一件好事情 但是現在社會畢竟很開放而且人死在佛教看來 也是人離開自己臭皮囊的解脫所以 不必很在意 建議和家裡大人商量下 為了照顧親戚免遭非議 可以往後推下婚期 當然前提是和自己的另一半商量好 如可以無視 直接結婚就好 個人覺得這個沒有什麼的 首先說明,結婚是好事。死人它也不一定是壞事。人...

我說這兩天要住在男朋友家,住兩天,然後他問我吃什麼菜,然後我說了,他出去就把我要吃的菜買來了,然後

其實呢,你男朋友是正確的。你一個女孩子家家的,沒嫁過去別在他家過夜。這是不好的。白天去他家玩就好,過夜真的不行的。住兩天為何一定要鑰匙呢?問你想清楚沒試看看你擔不擔心發生點什麼。首先,他很希望和你在一起,不然不會讓你到他家裡去。但是他又對你不是特別信任,因為他自己的懷疑性格也可能是你沒有給他踏實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