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動軸承7310B含義,試解釋下列滾動軸承代號各部分的含義1620827310B。

2021-03-03 20:27:08 字數 749 閱讀 4995

1樓:熱情的青青艾葉

他們不是一個型別的軸承,7310b是角接觸球軸承,b表示接觸角是40度,主要用來承受軸向載荷,6310是深溝球軸承,沒有接觸角之說,主要用來承受徑向載荷,這兩種軸承搭配最常見的應用是電機和泵上!望樓主採納!

2樓:¤小手

7310b:單列角接觸球軸承。其代號的具體含義如下:

7:型別結構代號.7表示單列角接觸球軸承。

3:外徑代號.表示軸承的外徑尺寸是3系列。

10:內徑代號.表示軸承的內徑尺寸=10×5=50mm。

b:後置代號之接觸角代號,b=40度接觸角。

試解釋下列滾動軸承代號各部分的含義:(1)6208;(2)7310b。

3樓:匿名使用者

6208:單列深溝球軸承。

08:內徑代號。表示軸承的內徑尺寸=08×5=40mm2:外徑代號。表示軸承的外徑尺寸是2系列。

6:型別結構代號。6表示單列深溝球軸承。

7310b:單列角接觸球軸承。

b:後置代號之接觸角代號。b=40度接觸角10:內徑代號。表示軸承的內徑尺寸=10×5=50mm3:外徑代號。表示軸承的外徑尺寸是3系列。

7:型別結構代號。7表示單列角接觸球軸承。

4樓:匿名使用者

軸承型號:(1)內徑40外徑80厚度18(2)內徑50外徑110厚度27 a=40°的角接觸球軸承。有幫助,記得采納。

滾動軸承型號代號的介紹,滾動軸承的代號分類

基本代號用來表明軸承的內徑 直徑系列 寬度系列和型別 一般最多為五位數。滾動軸承的代號分類 1 軸承內徑用基本代號右起第 一 二位數字表 示。對常用內徑d 20 480mm的軸承內徑一般為5的倍數,這兩位數字表示軸承內徑尺寸被5除得的商數,如04表示d 20mm 12表示 d 60mm等等。對於內徑...

解釋滾動軸承代號ZP5的含義

軸承型別 深溝球軸承 新型號 6309 2z p5 舊型號 d80309 內徑 mm 45 外徑 mm 100 寬度 mm 25 2z 表示軸承兩側帶鐵防塵蓋 p5 軸承精度等級p5級 6309 zz軸承含義是什麼?0類深溝球軸承,zz是指鐵密封的,不過他沒有膠封的防塵好,建議你要是買軸承還是有膠封...

滾動軸承的基本型別有哪些,滾動軸承的基本型別有哪些??基本型別

滾動軸承按接觸角的不同,主要分為 向心軸承,推力軸承 按滾動體和套圈的結構可分為 深溝球軸承,調心球軸承,角接觸軸承,推力球軸承,圓柱滾子軸承,滾針軸承,調心滾子軸承,圓錐滾子軸承,推力調心滾子軸承等等。滾動軸承的基本型別有哪些?基本型別 我最近剛好在準備德國默克軸承上海公司的複試題,正好知道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