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水泵是什麼

2021-03-03 20:27:07 字數 524 閱讀 2392

1樓:babyan澀

使用的空調機組要求的迴圈水最小流量,確定水泵的流量,選擇適當的管道

直徑,當然要留一定的餘量,儘量安排兩用一備3臺水泵。根據迴圈水系統的管道長度、高度、彎頭的多少,有沒有常壓蓄水池,確定水泵的揚程。

水泵及管道的選擇,關係到日後使用的費用,所以應該請有經驗的設計師來選擇,空調的質量怎麼樣,主機的質量只佔40%,末端及配套設計,佔60%。

2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凝結水排水的一種裝置。

室內機的安裝位置常常需要配合現場而安裝,但某些場合下,排水的穿牆孔位置比內機的排水孔高,製冷或抽溼運轉時的冷凝水將無法順利排出到室外,此時的解決方法之一,就是在內機排水孔後的排水管路上加裝一個空調水泵,利用泵強制將凝結水排出至室外。

3樓:康衛

一種是嵌入式空調排水用的水泵,排冷凝水用的。一種是水溫空呼叫水泵吸地下涼水用來製冷的水泵。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水冷空呼叫的水泵。

弱弱的問下空調水倒流是什麼原因

主要原因是室外機銅管接頭處沒包保溫材料,空調運轉時會在其表面產生冷凝水,就是這麼回事了。另外,當空調運轉在曖風模式時,室外機也會有冷凝水產生。空調水倒流怎麼回事 在使用空調的時候出現空調水倒流原因有很多,機體安裝的不合理也會出現這個情況,這種水倒流的情況需要及時解決,最好是將室內機水管通往室外的通道...

關於空調水,請教關於空調滴水問題

安裝問題!而且海爾有這個問題,出水口設計缺陷!我們公司十幾臺海爾只有3 4臺沒有出現漏水問題!你目測一下,應該是安裝的歪了!右邊低!應該是沒有把空調安裝好!應該安裝成出水口略低點,這樣水才順利排出。叫安裝師傅或修空調的幫你調整下,調整成出水口這邊低 應該是會好了!那是冷凝水排水不暢造成的。很好維修的...

空調水系統圖上三條管分別是什麼管

機房內 供回水管看迴圈水泵,迴圈水泵出口是供水 出口裝有逆止閥,進口沒有逆止閥 進口是從管網末端回來的回水管 風盤上的供回水管 下供上回,供水上設有跑風 供水管一般是實線 回水的是虛線 如果都是實線的可以看註釋。如果還沒有看水流方向 進入末端系統的是供水從末端系統出來的是回水。供回水是並排走的,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