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汙車與吸糞車有什麼不同,吸汙車和吸糞車有什麼區別?

2021-03-03 20:27:07 字數 1872 閱讀 2289

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人們生活質量的不斷改善,以往靠人工清淤,手掏肩挑也經被現代化的吸汙車,吸糞車所取而代之,近年來購買吸汙車與吸糞車的客戶越來越多,但有的客戶並不知道是買吸汙車還是吸糞車,吸汙車與吸糞車用途及效能區別在那?

生產銷售的吸汙車與吸糞車質量可靠、價效比高,吸汙車與吸糞車功能各異,都可以用於糞便和下水道淤泥的抽吸清潔工作,但是因為兩種車輛結構上的差異,導致具體用途和**上有很大區別。

吸汙車與吸糞車關鍵元件都是真空吸汙泵,利用真空泵工作產生的壓力差進行抽吸可流動汙物。但是吸汙車採用圓形罐體,罐體強度高,真空度大,保證工作時罐體不被吸扁,罐體後蓋能液壓開啟,整個罐體可以液壓舉升或下降。吸糞車結構則較簡單,採用橢圓形的罐體,所要求的吸力沒有吸汙車大,後部封頭密封不可開啟,利用真空泵產生的壓力排汙或自流排汙。

這就是吸汙車與吸糞車之間區別了。

另則: 吸汙車是收集、中轉清理運輸汙泥、汙水,避免二次汙染的新型環衛車輛,吸汙車可自吸自排,工作速度快,容量大,運輸方便,適用於收集運輸糞便、泥漿、**等液體物質。吸汙車採用國內技術領 先的吸汙車真空泵,吸力大,吸程遠,特別適合用於下水道內的淤積物的抽吸、裝運和排卸,尤其是可吸下水道泥漿、淤泥、石子、磚塊等較大物體 ;吸糞車主要為城鄉環衛部門抽吸和運送糞便及其它汙水。

適用於抽吸糞便,汙水、汙泥漿和混有較小懸浮雜物的液體,適於於市政環衛、大中小型工礦企業,小區、學校等。

其實吸汙車與吸糞車結構上是最大的差異,導致吸汙車與吸糞車用途也有極大的區別如下:

1. 受到罐體結構和形狀的影響,吸糞車的真空度和吸力沒有吸汙車的大。

2. 吸糞車採用真空泵的壓力差排汙,受到排汙口的位置限制,較大石塊不能排出,不能用於較大物塊的清淤工作。

3. 吸汙車採用液壓頂開自卸式排汙結構,排汙效率和排汙效果要好。

4. 國內的使用習慣的影響,北方使用者使用吸汙車較多,南方使用者使用吸糞車較多。

以上就是吸汙車與吸糞車區別了.

吸汙車和吸糞車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吸汙車與吸

糞車結構上是最大的差異,導致吸汙車與吸糞車用途也有極大的區別如下:

1. 受到罐體結構和形狀的影響,吸糞車的真空度和吸力沒有吸汙車的大。

2. 吸糞車採用真空泵的壓力差排汙,受到排汙口的位置限制,較大石塊不能排出,不能用於較大物塊的清淤工作。

3. 吸汙車採用液壓頂開自卸式排汙結構,排汙效率和排汙效果要好。

4. 國內的使用習慣的影響,北方使用者使用吸汙車較多,南方使用者使用吸糞車較多。

以上就是吸汙車與吸糞車區別了.

3樓:認真聽笑話

簡單來說,吸汙車較吸糞車吸力更大,吸汙車可吸較大的糞便垃圾,吸糞車可吸較小較稀的糞便,但也要看真空泵的吸力和密封效果,我們是吸糞車吸汙車的源頭廠家,有需要可以聯絡

4樓:特種車講解

區別不多,罐體不一樣,吸汙車的罐體有後蓋,罐體還能舉升自卸,吸汙車不能強排,這是吸汙車。

吸糞車的罐體是橢圓形的,罐體不能舉升自卸,罐體沒有後蓋。

以上就是吸汙車和吸糞車的區別

5樓:任

吸汙車和吸糞車功能類似,**相差不大。最重要的是吸汙車可以當吸糞車用,吸糞車不能當吸汙車用。這是兩者最大區別。

6樓:安卡汽車

主要區別:吸汙車

能吸砂石和磚塊,也能吸化糞池的糞便,而吸糞車只能吸化糞池的糞便。吸汙車帶舉升和自卸功能,吸糞車不帶舉升和自卸功能。

吸汙車與吸糞車外觀區別對比

如上圖所示,上面的圓罐為吸汙車,下面的為吸糞車。吸汙車由於罐體是圓形的,罐體承壓能力更強,吸力也就更大,能吸砂石和磚塊,也能吸化糞池的糞便;而吸糞車由於是橢圓罐,相對來說罐體承壓能力差,只能吸化糞池的糞便,吸不起砂石和磚塊。

吸汙車多少錢一輛,最小吸汙車多少錢一輛

這個要看你要多少方的吸汙車 吸汙車 是由容積決定的,容積越大,就越高。常用的吸汙車容積有4方 8方 10方 15方等。它的 區間為 12.1 25.7萬。吸汙車有多款底盤和噸位大小不一,我們常見的有4噸吸汙車,8噸吸汙車,10噸吸汙車,15噸吸汙車。它們的具體配置和 如下 一 4噸吸汙車 底盤配置 ...

為什麼拋光磚會吸汙

1 瓷坯內殘餘4 5 的閉口氣孔 瓷磚的燒結只能消除其表面氣孔,而在瓷坯內仍殘餘4 5 的閉口氣孔當瓷磚表面拋光後,這些閉口氣孔暴露於瓷磚表面,形成開口氣孔,使得拋光磚表面的耐汙性下降。磚坯體中的氣體主要來自成形後組成磚坯顆粒之間的空隙,其次是來自組成坯體的原料在燒結過程的氧化還原反應所放出的氣體。...

高壓清洗疏通車和吸汙車,分別是多少錢一臺班

你好,高壓清洗疏通車一般10000 20000元不等,下面是一款銷量比較高的高壓清洗疏通車,可以參考一下。推薦幾個生活知識和生活常識普及的書籍。關於生活的讀物 時尚生活 潮流志 時尚芭莎 女性雜誌 聽薇 瑞麗女性 米娜 女刊 男性雜誌 男人裝 時尚先生 型男志 他生活 關於買車的讀物 汽車雜誌 汽車...